广州新塘治安队殴打摆摊孕妇并打死其老公,引数千人暴动,防暴部队出动两千人(多图)








六月十日晚,广州增城新塘大墩村治安队要一街边卖衣服的孕妇交保护费,发生口角并对其施暴。路人见状好言相劝,治安队员说:“打的就是你们这些外地人,打死你们也不偿命!”一时激起民愤,双方便开打起来。


治安队被打跑后叫来了新塘的治安队,50人来到村里又想对外地人施暴,民愤不平!群众将其打走,后公安也过来。马路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和砖头,有30辆警车进入现场。群众越发愤怒,6台公安车被掀倒,三台大墩狗摩托被砸。民用车辆一台没有受损,救护车辆未受损。


最后防暴队出动,打了催泪瓦斯,听说抓了几个人。


当时出动的群众达千人之多,老弱青年节,个个都拍手叫好!治安队近年干尽了坏事也没有人管,每年收外地小商户的保护费,若不交就抢东西。打人是家常便饭,前几年常打死人也不了了之。





标签:新塘事件,广州新塘事件,广州增城暴动,新塘事件的起因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