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府门前发生爆炸!炸政府正流行中国?

中新社报道,天津市政府附近今晨9时半左右发生爆炸,目击者称,事件导致3人受伤。 家 园 网

目前,事发现场已恢复平静,爆炸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上午9时30分左右,他正在距事发现场20多米的店舖工作,突然听到市政府方向传来爆炸声。他冲出店舖时,武装警察已控制现场。


采访中,事发现场附近市民表示,曾看到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还有市民向记者展示从事发现场拾到的疑似爆炸物残片。


昨日(10日)上午9至10时,天津市委市政府门前发生一起爆炸-。目击者称,事件导致3人受伤,也有说,2人受伤。事件正在调查-。


新京报报导,多位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制造了爆炸,爆炸物飞出的碎-片将附近平房玻璃震碎。知情人士透露,事件造成两人受伤,疑犯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就爆炸一事,新京报记者未获天津市相-关部门回应。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上午9时30分左右,他正在距事发现场20多-米的店铺工作,突然听到市政府方向传来爆炸声。他冲出店铺时,武警已控制现场。


中新社报道,事发现场附近市民表示,曾看到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还有市民展示从事发现场拾到的疑似爆炸物残片。


有知情人透露,估计是上访人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走投无路,引爆自制炸弹。事故发生后,政府官员到场,保安全天把守现场:“很多人围观,市领导全都去了。他现在封闭消息,肯定不会报这事情。肯定有警察带走一个老先生。现在上访冤情全部暴露在那,今天上访人全部在那。”


也有居民说:“肯定有,百分之一千的有。我看网上说有3个伤的,可是这帖子帖完后,再打,打不开了。”?


但是当记者致电和平区公安分局,值班警察称不知情:“你打听这事干嘛?没有,我没听说。”天津市民表示,官方不会承认发生爆炸事件:“有那码事它也不敢承认,谁敢承认,市政府领导都去-了。”


有推特披露,当局已经禁止网络出现有关天津市政府门前发生的爆炸新闻,尤其对微博、QQ群组、论坛、博客等严密管控。这一消息虽然也遭到屏蔽,但网络论坛中依然可见网友们议论纷纷,许多人藉此讽刺当局自尝恶果。


有网友表示,为什么现在炸的都是派出所,公安局?也有发帖,炸政府流行中国了?


还有网友说,投诉听不懂,上访听不懂,静坐、下跪听不懂,自焚听不懂,现在是炸弹,不知道能不能听懂。钱明奇的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目前,事发现场已恢复平静,爆炸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时间:2011年6月10日上午九点半前后。


地点:天津市政府大门前。


事件:一男子连投五颗爆炸物(其中一颗未爆炸),并举枪。此录像-是爆炸后的现场。起因不详。据说有一门卫受伤。

标签:天津市政府门前爆炸事件,主谋,主犯,犯罪嫌疑人,刘长海,上访,访民,上访冤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