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未乱蜀已乱!90后茉莉花革命者V接受采访

博讯观察员 王卫川

四川成都的一群90后茉莉花革命者们在5月13于成都洛带古镇释放出大气球,上书“共党下台,人民翻身”,后在6月3日于川师大教学楼上撒出传单,引起海内外巨大关注。

成都90后茉莉花革命者V表示:自从气球升天以来,成都官员极度紧张,并派遣大批警察进驻这座古镇。当地居民被严肃警告,不许谈论或告诉任何人关于“气球拖标语”一事。不知何故,有好几家店面都在5月13日以后被强行关闭。此外,众多男女青年被火速召集,接受训练,成为巡警。




面对大批警察满布小镇,每日前来的游客都非常惊恐,纷纷猜测是否有恐怖袭击或大事件的发生。当地居民只说,房地产管理出了些问题,新的老板代替了旧的老板,并不再(也无法)给予进一步的细节或解释,更没人敢提及气球或标语。

为了不从文字上透露任何信息,茉莉花革命者V全程都用流利的英语交流,他表示:自己也有学好英语留学的打算,但他觉得必须要为社会做点什么。他认为90后的觉醒是历史的必然,如今只有行动才是最有效的选择。


茉莉花革命者V认为:为了建设属于人民的国家,他不会选择自杀性的袭击,如丢炸弹的方式等,但他尊重每个人根据自身条件和环境所作出的选择。

他最后说,如果各地都能像他们这样行动起来,那么就可以用最低的代价来拖垮刚性维稳。



洛带后门站岗的女巡警



洛带街上的巡警



洛带街上的巡警3



洛带街上的巡警6



洛带街上的巡警7



洛带正门站岗的女巡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