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花 2011 - 八九六四 廿二週年(新版)




《自由花》
歌词:

忘不了的,年月也不会蚕蚀
心中深处始终也记忆那年那夕
曾经痛惜,年月里转化为力
一点真理,一个理想永远地寻觅

悠悠长长继续前航不懂去惊怕
荆荆棘棘通通斩去不必多看它
浮浮沉沉昨日人群虽不说一话
不想清楚分析太多真心抑意假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忘不了的,留下了不死意识
深深相信始终会变真某年某夕
如此讯息,仍赖你跟我全力
加一把劲,将这理想继续在寻觅

悠悠长长继续前航不懂去惊怕
荆荆棘棘通通斩去不必多看它
浮浮沉沉昨日人群虽不说一话
不想清楚分析太多真心抑意假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但有一个梦,不会死,记着吧
来自你我的心,记着吧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