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继续坚持声援及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

来源:香港独立媒体网 作者:周钟扬(香港) 2011-6-6

本人坚持继续每星期走出来、声援及支持这个、仍在中国内地持续在进行中的「中国茉莉花革命」(现在中国内地的策略是打游击的战术、当中共打压力度大时、便暂时收敛、而当中共松懈时、又再度活跃聚集起来、作长期持久抗争)、是基于以下几点信念及原因。

(1)「中国茉莉花革命」的重要目的、是用一种绝对和平的抗争方式、去「唤醒」及「吸引」广大中国人民的「注意」、从而使人民了解及突显中共独裁政权的黑暗面。继而酝酿一股推动中国政治体制变革的力量。

(2) 每星期7天共168小时中、本人只是花大约1至2小时的时间、响应「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的要求、到中联办示威、及散步。这只占本人日常生活的1%时间左右。如果连这样少的时间也不肯花出来、用在行使争取公义的行为之上、本人认为是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3) 在香港这个这样安全的地方、在无人身安全威胁的情况之下、作「无痛苦」的抗争、只是走出来到中联办、微笑散步、及示威。如果连这样简单的举手之劳也做不到、更加过不了自己良心这一关。

基于上述几点因素的考虑、本人将会坚持继续每星期走出来、声援及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
相关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纪念六四22周年,在社交网站上将生日改为6月4日,坐等普天有良知的人一起过生日!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