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视频)


辛灏年妙评中共政改言论:温家宝说不進行政治改革,只有死路一条。我请问大家,中华民族的文明史都已经五千年了,中华民族会死吗?中国会死吗?中国人民会死吗?我们两次亡国,别人用武力亡了我的国,我用文化同化了他的民族,我们的民国不但没有变小,没有灭亡反而变大了,中华民国不会死,中国人民不会死路一条,中国更不可能死路一条,死路一条的只有共产党自己啊!他先为他自己不走死路才说这个话的。我觉得海外对这句话关心程度非常高,可是大家都没有看到一个根本东西,他怕共产党死路一条。今天,我们要的不是怕共产党死路一条,而是中国人民要求“新”,要求“变”,要真正的繁荣富强,要真正的民主和自由。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