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敏感词库更新: 湖北,广州(2011年6月11日)

1. 利川市检察院反贪局长

2. 利川

3. 湖北 利川

4. 警民冲突

5. 暴乱

6. 暴动

7. 大敦

8. 新塘

9. 增城

茉莉花友V评论:湖北和广州暴乱以来,当局立马手忙脚乱。发动装甲车进入广州新塘的事实已经不能引起我们的震惊:人民如看热闹般就等政府搬出更加具有威慑力的大型武器----来镇压供养他们、受他们保护的人民!前些日子中国周边国家召开香格里拉对话,对中国日益强大的军事力量感到极度担心;其实东南亚的国家哪里需要怕中国的军队呢?中国的军队是拿来威胁它自己的人民的!----看看与左西右东邻国的土地纠纷,哪一回不是这个军事力量超强的国家吃亏?

在暴动之时,我们应该看清楚一件事实,那就是政府会试图将人民与政府的矛盾转移成地区间的冲突。在内蒙古一事中中共就比较成功的将自己占据蒙古人牧地所引发的矛盾转移成汉族和蒙古之间的矛盾了;在接下来的暴动中可以预料到的政府也会采取这种手段将警察压迫人民的矛盾转化为不同地区、本地人和外来工人之间的冲突。

全国的朋友们,让我们团结成一股绳,支持人民的抗暴行动!支持人民反抗强权强势的正义反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