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怖法”无法阻挡民主浪潮 /袁红冰

   各位听众,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袁红冰专栏】,我是主持人静汝。
  
   
中共人大近日在通过的反恐怖法草案中规定,以制造社会恐慌、胁迫国家机关或者国际组织为目的,采取暴力、破坏、恐吓或者其他手段,造成或者意图造成人员伤亡、重大财产损失、公共设施损坏、社会秩序混乱等严重社会危害的行为是恐怖活动。煽动、资助或者以其他方式协助实施上述活动的,也属于恐怖活动。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中国联邦革命党主席袁红冰教授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中指出,中国走向自由民主道路的历史趋势是绝对不会被阻止的。中共现在立所谓“反恐怖”法,企图用更加严酷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方式来镇压人民,来阻止历史的潮流,那最后中共将受到更加严厉的审判。下面就请听本台记者对袁红冰教授的采访。

  
   
记者:袁教授,您好!(袁教授:你好!)您在上一集也谈到过中共的反恐怖法草案与目前国际形势关系有关,比如说茉莉花革命,卡扎菲被击毙等,
  
   
袁红冰:对茉莉花革命,你知道共产党最害怕的还有一点是什么?就是当茉莉花革命刚刚起来的时候,穆巴拉克和卡扎菲这些人还掌握着国家暴力机器的时候,国际社会上看到埃及人民和利比亚人民已经起来进行反抗了,就冻结了他们这两个专制者家族的财产。据我们听说,这样一个事件在中共内部引起了极大的恐慌。大家都知道,现在太多的中共的贪官污吏,都把利用腐败的权力积攒起来的金钱,通过他们的亲朋好友转移到国外,在国外建立帐号,准备一旦中共暴政像前苏联的共产帝国那样突然崩溃的时候,他们好作鸟兽散。最近茉莉花革命所显示出来的如果他们失去了极权专制的权力,那么他们一切用腐败的权力所积攒起来的所有的财产,都会被人民所追缴。所以,在这样一个情况下,他们就感到很恐慌了。
  
   
因此,相当一部分中共的贪官污吏现在已经决心,要把他们全部的政治经济能量都用来保卫中共暴政这个极权专制的统治。那就是最近出现的所谓的反恐法律是它们最新的动向之一,但是这些人他缺乏一个基本的常识,基本的了解。什么常识?什么了解呢?那就是无论你用尽多少的方式和方法,来维护你的极权专制统治,中国走向自由民主道路的历史的趋势是绝对不会被阻止的。如果你们现在用更加严酷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方式来镇压人民,来压抑历史的潮流,那最后你们将受到更加严厉的审判。
  
   
记者:您认为中共通过反恐怖法草案与中国国内形势有什么样的关系?
  
   
袁红冰:跟中国国内的形势连系就更紧密了。我们说这几年中共有一个现象,就是中国经济迅速的膨胀,膨胀式的发展、爆发式的发展。中国的所谓经济总量,现在已经达到了世界的第二名。但是大家同时会问一个问题:这样一个极权主义的国家,这样一个把自己的人民当作政治奴隶的国家,它的经济靠的是什么迅速发展?我想它除了国际资本的因素之外,主要靠两个国内的因素。一个就是对中国数亿农民工长期的奴工般劳动的剥夺;另一个就是对中国辽阔国土上的自然资源和自然环境毁灭性的开发和利用。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完全违背人的理性和良知的经济发展模式。这样的经济发展模式就会出现一个现象,就是一方面是它经济的飞速的发展,爆发式的发展,另外一方面就是它的社会矛盾也在以爆发式的方式迅速的趋向极端。
  
   
那么象今天,中国的社会矛盾、政治矛盾、政治危机都已经达到了一个爆发的临界点。中国现在的两极分化,已经严重到了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程度。中国现在每年爆发的十多万起的群体性的维权抗暴事件就是一个证明。另外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共内部有一个新左派在崛起。他们在国内有个网站有一个叫“乌有之乡”。这个“ 乌有之乡”有几篇文章披露了这样一个数字,那就是中国现在有两千万妓女,每天晚上在中国各个豪华城市里的几十万所的夜总会中,这两千万妓女就供贪官污吏和奸商恶股淫乐。就这样一个事实就可以知道,中国现在的社会矛盾和政治矛盾已经严重到了何等程度。另一方面,就是中国内部的少数民族和中共暴政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激烈了。
  
   
今年的春天,沉寂了几十年的蒙古人又重新爆发出了反抗中共暴政的示威活动。西藏人反抗中共的文化性种族灭绝活动的这种抗争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年又有几个僧人为了他们心中的理想,为了他们心中的文化信仰、宗教信仰而不得不引火自焚。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中国的社会矛盾和政治矛盾已经达到了一个爆发的临界点。需要的只是一次偶然性的历史机遇,来重新点燃人民反抗的怒火。就像八九年6.4运动那样全民的反抗、人民的起义,我相信在几年之内就会重新崛起。正是面对着这样一个严重的社会危机,中共暴政的贪官污吏们,不仅不自我反省,反而变本加厉想要通过强化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来维护它们的极权专制统治。这就是他们现在所谓的反恐法律出笼的国内因素。
  
   
在(中共)反恐法律中这些极权专制的意志,把人民对于它这个极权专制的国家机关等等这些个反抗视为恐怖主义。那在人民的眼里,整个共产党的官僚集团包括它们用人民的纳税人的钱、纳税人的血汗所构建起来的这个以镇压人民、剥夺人民的自由权力作为根本目的的国家机器,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一个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因此,共产党官僚集团才是真正的恐怖主义的犯罪集团。我相信这个恐怖主义的犯罪集团一定会在中国人民的全民起义中彻底的被历史所埋葬,而且这一天不会太远了。
  
   
记者:有相关人士认为,中共制定反恐怖法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对目前风起云涌的民众反抗运动进行恐吓。您认为中共这样做能到达目的吗?
  
   
袁红冰:国际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本身就是一种恐吓,让大家感到恐惧,通过它铁血强权对人民的镇压,对人民实行的特务统治,来造成一个社会的全面恐怖,来维护它的极权专制。
  
   
国家恐怖主义另外一个名词就是恐怖的制造者,这个毫无疑问,所以他一定是有你刚才说的这个目的。但是,从整个人类历史发展的过程来看,你就会看到,越是统治者想比人民制造更大恐怖的时候,就越是统治者自己感到恐怖的时刻。他为什么感到恐怖?因为它意识到了自己统治的危机。中共暴政现在它的统治可以说是万夫所指、民怨沸腾。反抗的怒火,人民对它政权的极权专制暴力的仇视仇恨,他们所积累起来的社会仇恨从来没有象今天这么多过。所以一旦中国的人民找到了一个历史的机遇,再一次举行全民反抗的时候,共产党所制造的所有的恐怖都跟共产党极权专制一起土崩瓦解。
  
   
记者:目前藏人的反抗也越来越加剧,不断有藏僧以自焚的方式来抗议中共对藏人的压迫。但是中共把这个事件定性为暴力恐怖行径,请问您是怎么看的?
  
   
袁红冰:只有世界上最无耻的政权才会把人民为了争取自己的一点信仰自由的权力而被迫不得不去自焚说成是什么恐怖,说成是什么暴力。如果说中国出现了藏族的僧人为了保证自己的宗教信仰的自由而不得不引火自焚,这件事情是很可悲的话,对于中国人来说,更可悲的是我们太长久的容忍了中共暴政这样一个卑鄙无耻的政权。它用全部国家恐怖主义暴力剥夺了藏人宗教信仰的自由,逼着藏人走投无路不得不用自己生命献祭的方式来表达他们最后的抗争。它们却能把这样一种和平抗争的方式说成是暴力。它们掌握了世界上最残暴的暴力,现在它却把僧人用点燃自己的生命做祭品的这样一种方式,把自己燃烧的生命献给宗教信仰自由,这样一种和平抗争的方式说成是什么暴力,这样的政权难道不是一个及其无耻的政权吗?我们中国人如此长久的允许了这样一个政权,难道不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吗?
  
   
记者:我们都知道,今年在突尼斯发生的茉莉花革命就是从一个小贩自焚开始。那您认为怎样才能让中国广大民众认识到藏僧以这种自焚的方式来反抗是中国民众反中共暴政的一部分?
  
   
袁红冰:我相信每个中国人在中共暴政下生活了60多年,对于中共的所有的宣传,中共的虚假性、欺骗性内心深处都有自己很明确的理解。但是他们有的时候仍然不敢把少数民族所受到的中共暴政压迫当作自己所遭受的痛苦来看待,主要是因为他们心中充满了恐惧。他们不敢走出这种恐惧的阴影。他们为了保护自己不要受到中共暴政的迫害,因此不敢支持藏人追求自由的活动,这是中国当今道德败坏的另一种表现。我们都看到了个两岁的小孩被汽车压过了以后,那么多人就是熟视无睹,谁也不去救助。大家说这是一种中国人道德堕落的表现。那么对藏人所遭受的苦难,对其他少数民族所遭受的苦难熟视无睹,那是更大的道德堕落。
  
   
在中共暴政这种文化殖民地的统治之下,中国的传统文化精神已经被摧残殆尽。中国人在文化的意义上是一种精神上的亡国奴,已经没有了起码的道德和良知。所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中国的下一次全民反抗,不仅是一个政治意义上的,同时也是文化意义上的。也就是要在政治上彻底的否定中共集权专制的统治,在文化的意义上,我们要重建自己精神的家园,重建我们道德的心灵。现在中国人从道德复兴的角度要做的第一步,就是不仅要勇敢的走出来保卫自己的权利,同时要勇敢的去支持那些在中共暴政下经受了太多苦难的少数民族,他们为了自己的自由民主的权利而进行的抗争。
  
   
各位听众,今天的【袁红冰专栏】就到这里,我是主持人静汝,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