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要求公布吉林士兵“出逃”真相

(参与20111111日讯)
119日,吉林四名士兵出逃,其中三名士兵遭中共当局击毙,对此网友要求公布真相。

一位名为俯视环球的网友在中华网发出了《四名士兵出逃——强烈要求公布真相!!!》(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33/74/07/0_1.html)的帖子:吉林某部四名士兵出逃,带走枪支和子弹,最后被武警击毙3人,抓捕一人。这个事件太让人心痛,四名士兵都在20岁以下,独生子女,他们作为新时期的解放军战士,没有牺牲在钓鱼岛,没有牺牲在南海,却殒命在自己人手中。
按常理,他们到部队要接受正规的思想教育,有最起码的军人素质,没有发生任何战争,他们为什么出逃?出逃又何至于死罪??!!强烈要求政府调查清楚,公布真相!!!!!!
temp_11111103565234.jpg (400×300)

此前,曾有消息传士兵出逃是因为:三个士兵家里被强拆,一个士兵姐姐被强奸。但此消息未获证实。还有网友传出四名出逃士兵的网名分别叫做:那谁咱耐你永远爱我老婆年少、哏轻诳“D~J小色狼
此外,也有网友质疑中共当局的杀人灭口,四个逃跑的孩子,都和我儿子的年龄相仿。他们出逃必有不为人知的原因。政府调动警力大开杀戒,有杀人灭口之嫌。
有网友作出如下留言:
吗的,现在的解放军难道成军阀部队了?又不是战时临阵脱逃,随意安个逃兵罪名,不明不白一下子枪毙3名士兵,3条人命啊,现在士兵的命不是命啊?
原来吉林那四个出逃的士兵里除了3个是2010年入伍的新兵之外,还有一个是05年就已经入伍,已经在部队呆了6年的老兵,貌似还是班长,背后有隐情啊。
这段时间来,几乎每天都有退伍兵进行维权抗争,再加上这四个孩子的悲剧发生,从此往后,还敢有家长把孩子送到党卫军里去扛枪吗?
政府对待四个逃兵如临大敌,可见当权者的心态多么可怜,稍有风吹草动就魂飞魄散。
我们需要知道:一、几个孩子为什么铤而走险,什么让他们走上绝路?二、从部队出逃没有去抢劫,而是朝家乡方向去,这是逃跑大忌会,他们为什么选择回家乡?三、部队的枪支、弹药怎么保管是不是存在制度性缺失?四、枪战详情。 年轻的生命让人叹息,最悲痛之人是他们的家人!
天朝一中士三个列兵,应是班长领三个新兵;班长或为主谋;出逃方向吉林辽宁方向,杨班长老家新宾县应为目的地;怀疑家中有事,想回家解决;新宾县红升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