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深:中共将以“清查财富来源”阻止富豪移民

(参与2011115日讯)
凤凰网昨日(2011114日)透露:中共将以清查财富来源阻止富豪移民潮。
题为《富豪移民是自由,财富来源要查清!》文章说,近半数千万富豪考虑移民的消息让不少中国人陷入思考中,人们在想,为什么我们的国家会留不住富豪,为什么富豪要移民?

答案是,许多富豪觉得在中国得不到安全感,时刻感到自己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个黄光裕,因为多数富豪的财富来源不正,不是靠家族势力和行贿来搞垄断获取财富,便是靠剥削压榨血汗,漠视法律,用血汗工厂铤而走险获得。
近年,政府和百姓开始觉醒,所以有了一起起富豪锵铛入狱的故事!但一些人却开始发布《2011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白皮书》,声称14%的千万富豪目前已移民或者在申请移民当中,还有近一半在考虑移民。
这显然是在挟财富而令政府,企图威胁政府放松不法富豪。但我们不要怕,多数富豪移民现象并不可怕,我们无需惊慌,可怕的是政府一直在忽视中国富豪财富的来源之途!”“他们可以自由选择移民,但一定要查清其财富的来源。
网民指出,这一文章虽然暂时以民间姿态出现,但很可能代表政府观点,是当局在先制造民愤,然后以接受群众意见为由,像上世纪五十年代公私合营运动和文革一样,将全体富豪整得落花流水。
凤凰卫视评论员邱震海昨日也在《天天有报读》节目发表评论:中国百年来只有民主的框架而无民主的实质与内容。今天的中国需要重新启蒙,实现真正的民主宪政。
这一评论说明,中共很可能来个唱红查富,以清查财富来源阻止富豪移民,实现其多年前就放风过的肥猪政策”——将养肥了富豪企业家一个个以偷税漏税等莫须有罪名查个死无葬身之地。





已掉进肥猪政策原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虽然被律师认为判罚偏重,但是法庭坚持原判决。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1 条评论:

  1. 中共将以“清查财富来源”阻止富豪移民
    共产党抄家艾未未,全球太子党大查税!/朱仕强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8月8日报导,艾未未“涉嫌色情、偷税、颠覆、炒汇、二奶、抄袭、走私七宗罪”。可是在52次提审中,没有一次审讯提及他的“偷税漏税”。直到艾未未假释,警方才告知他,政府必须让全社会都知道,他是一个可憎的人,犯有逃税的罪行,但是不会利用政治手段对付他。警方称,没有人会相信艾未未,但是人们会相信政府,逃税在很多国家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罪行。

    有“国宝”对他说,我们要罚你一千两百万人民币。艾未未说,怎么不是传说中的两千万呢?那“国宝”笑说,两千万太多,怕你家老太太要卖房凑钱了。(按:“国宝”是中国人对各地公安局的国家保卫处便衣警察的戏称。)

    《明镜》料事如神。本周二(11月1日)北京税务局要求“发课公司”必须在15天内,补交1,522万人民币的税款与罚金,艾家果然准备抵押祖居。艾未未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奉陪到底”,因为“公安局将他列为公司‘实际负责人’他的妻子是‘法定代理人’,如果不付罚款,妻子就要坐牢。”“对于这样的一个国家,我会奋战到死,绝不屈服!”

    这个判决符合中共对付政治异议人士,抄家灭族的一贯作派:政治上身败名裂,经济上倾家荡产,思想上后悔莫及。

    中共指控艾未未偷税,其实是一种自杀行为。正好提醒国际社会,中国居然也有税法,也会追数。那好,北美报税季节已经结束,查税季节正好开始,北京税务局如果不立即撤销这个判决,我们在海外何妨发起一场“Tax Audit Red Princes (TARP)”全民草根政治运动,试试中共政权是否真无底线?

    近两三年,北京出现一股政治逆流,认为美国经济不行了,“和平崛起”马放南山,准备公开争霸,共管世界。于是强烈打压维权异议人士,手段酷虐至极,毫无道德底线,搞得花草皆兵,老百姓只剩下呼吸和吃饭的自由。其中最有名的“艾未未偷税走私案”“高智晟人间蒸发案”。

    中共是独裁政体,各级党官产生,政策出台,并不经由民主程序,所以无须问责。改革开放-特别是8964以来,共产党权力寻租,唯钱是问,堕落成一个谁也代表不了的特权集团。我们可以说,不民主是“中共无底线”的根本原因。

    美国处决拉登,国际形势剧变,独裁政权接连倒台。正当此时,温州惊爆六千亿资产破洞,千万企业主逃亡。资金链断裂,物价一飞冲天,房地产滞销,银行紧缩不迭。温家宝自承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从大处看,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环境透支难以为继,公共投资效率低下,资产空洞即将暴露。财聚人散,社会溃败,政府信用面临清算,毛邓老本,软硬资源都已告罄。总而言之,盛世大联欢的好日子,再也一去不复返了。

    十八大要交班,各派对赌,宁左毋右,红歌盈耳,回光返照。艾未未“行为艺术”戏仿反讽皇帝的新衣,砸烂了“伟大”“光荣”“正确”婊子的牌坊。启发后来人“以革命的名义杀人,以改革的名义分赃,以和谐的名义封口”绝妙好句。当局恼羞成怒,罗织逮捕入罪。

    《史记李斯列传》:“赵高治斯,榜掠千金,不胜苦,自诬服。”“人情安则乐生,痛则思死,捶楚之下,何求不得?故囚人不胜,饰诬词示之。”艾兄会见路青时神色紧张,交保后噤若寒蝉,可见精神折磨之痛苦。

    “两样的升斗为耶和华所恨恶。”共党高干贱卖国有资产,海外投资垃圾债券回扣,哪个交税了?“中国特色”说到底就是中共特权的意思(郎咸平“黑洞经济”论)。当局长期放任税制混乱,不思改进,有意让法律变得粗疏,方便贪官污吏敛财。试问2007年《物权法》保护过神州大地哪一个拆迁户?

    装睡的人叫不醒,中共聋得厉害,要他听见什么,只有查税!共产党武装到牙齿,唯一的弱点就是贪官的海外帐户,那可都是长期盘剥老百姓,操控汇率,对内贬值,积累剪刀差的苦命血汗钱。国内可以无法无天,西方只得照规矩来。《维基解密》透露,政治局是“权力股份制”。独裁政权传统上不怕国际压力,只有将矛头直接指向统治阶级,才会感觉痛苦。

    江泽民告诉基辛格“我们从来不屈服于压力,这是一种哲学原则。”好得很,那就从江家的海外帐户开始,“闷声发大财”应该搞了不少。中共是唱“空城计”行家,江戏子对基辛格虚张声势(攻击性威慑),不过是一种假意自信,隐藏弱势的佯攻战术。

    话说回来,中共这两年露出狂妄真面目,敢于猖狂叫板,就是吃定美国没钱。没钱找“麻烦制造者”拿税筹军费,天经地义,理所当然。世界各国深陷财务危机,国税局无利不起早,查税也要考虑成本,针对红色太子党进行查税,可谓效益极大化,政治帐经济帐两不误。

    根据统计,省部级以上官员(包含已退位)儿辈74.5%有美国绿卡或公民,孙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以上。据报导,薄瓜瓜(薄熙来之子)陈晓丹(陈云孙女)均有美国绿卡。如果属实,请问他们才多大年纪?有没有工作经验?什么名目办的身份?薄一波临老觉悟,妙语“左到了底就成了右”,现在的当权派都是张春桥1959年《资产阶级法权》的实践者、好学生。

    查税是行政权,不须经过法院。事情可大可小,轻则罚款了事,重则起诉坐牢。只要帐上有记录,追钱也追人,转汇出境也没用。除非太子爷娘崽子们放弃身份,逃回中国,抱作一团,在战斗中灭亡,共同面对人民群众的清算。

    各国反洗钱法律规定,对于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纳税人有交待清楚的义务。太子党拿到绿卡后汇进帐户的钱,均可视为税前收入,必须照章申报。举证是纳税人的责任,不单是私人帐户,下一代(官三代)的信托帐户,也可以准此办理。另外,国债利得还有“代扣代缴”预扣所得税(Tax Withholding)的规定,美国的税率大约是29%。

    中共每逢大难,总要挑起民族主义转移矛盾,这回可行不通。一算到钱,民族主义歇菜,阶级斗争发作。首先,五毛党不加薪不干了,除了洗钱人头关系户,“爱国华侨”如梦初醒,为共产党卖命,到底落了个啥?太子党顿时从香饽饽,变成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海外华人只有看你笑话,绝对不会伸出一根指头帮你。

    共党组织,下级骗上级讨财源,上级哄下级保忠诚,这是公开的秘密。分赃不均的底牌掀出来,弄得不好,大家学毛泽东害死向忠发的老法子,把地下组织的领导告到各国国税局,狗咬狗一嘴毛,中共海外系统可能崩盘,黑钱大起底,特务连锅端。

    六月底《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痛批西方“粗暴干涉”艾未未一案。其实“太子党大查税”只是毛毛雨,利用中共高干的海外银行帐户,操作十八大派系斗争,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发展才给力。其中奥秘,请容我详述。

    去年底,英国流出一份《维基解密》16条摘要:“1、中国高官在瑞士银行大约有五千个帐户,三分之二是中央官员。目前还有150个名字尚未确认,估计是家眷。部级以上和大多数的中央委员,几乎人人有份。”

    “2、这份名单来自法国,有一个瑞士银行的法国雇员,私自带走了客户信息,向法国税务单位检举偷税大户。中国大陆人员的姓名拼音并不难识别。”

    “14、1990年代,李登辉总统默许法国军售回扣经过香港流向北京,部分直接从香港汇往美国。当时江泽民的儿子已经回到中国,美国资金进入钱其琛的儿子强尼在芝加哥的帐户。后来强尼取得居留权,国税局查税,钱先生愿意与自由世界合作。”

    “15、这位线人称,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国在台湾的影响力。中朝两国唱双簧,借由永远议而不决、决而不行的‘六方会谈’争取美国最终放弃台湾,否则即将面对朝鲜‘核代理’所发动的战争。中国可以置身事外,战争成果。”(香港《开放》杂志2010年12月号)

    是不是胡锦涛唆使郎朗白宫乱弹琴,一回去刘志军的事就抖出来了?《博讯网》2月15日报导“铁道部倒卖车票,套利600亿人民币,其中刘志军家族120亿。参与国外高铁采购的28位官员,19位在海外有帐户,12位开在瑞士银行。所有28位都有亲属在海外,其中16位是直系亲属。”奇怪了,中纪委怎么会有瑞士银行资料,是不是撤除朝鲜核导弹交换来的?难怪张牙舞爪的金正日,最近乖得很,美韩怎么演习都不闹。

    例如人民币升值,哪一派表态合作,就公布对手的瑞士银行帐户。以此类推,次第解决美中共同关切的重大议题。在各派系之间,搞责任承包制,明码实价,私下竞标,制造内部斗争,加速高层分化,促进和平演变。黑钱上天,红旗落地。保证十八大一面倒,开成一个民主奋进,亲美胜利的“庐山会议”。

    把话说白了,中共倒行逆施,其实就是国际社会的异议份子。你用什么道德底线对付国内的异议份子(艾未未),大家就用什么方法(查税)对付你。北京外交部一口一个“中国内政”。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如果不撤销对艾未未罚款,发动全球太子党大查税也是各国的内政,不容某“外国势力”说三道四。圣经上说“你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活用人民战争、经济共产的手段对付中共,让穷得只剩下钱的红朝亲贵,搬起钞票砸自己的脚,大快人心,活该现世报,天下谁曰不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