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

作者﹕郎咸平

你不要把我讲的事情啊,拿到网上去讨论。搞得大家都很难堪。为什么?我今天讲的都是实话。因为在今天这个体制之下,实话是不能讲的。

所有数据全部造假 实话不能讲
从网上说到网下,所有的数据全部造假。任何新闻哪,只要有一点负面哪,全部都不能报。所以啊近代90多年哪,对于媒体的打压啊,是从来没有今天这么严重过。什么都不能报导,每个礼拜啊,一叠禁止令,什么都不能随便报导。所以各位现在你不要以为现在天南海北,其实什么都不能报导。
我们做这个电视节目啊,痛苦不堪,什么题目都不准做,只要讲到跟政府有关的、跟现实有关的,我们什么都不准做。因此呢,你们看到四个地方政府批准发债,你们可能觉得是好消息,我告诉各位:“完了”两个字!!!


我们政府已经破产
你还敢让它发债啊?我今天的开场白,我们政府已经破产了你知不知道,各位同学?今天下午啊,听得你毛骨悚然,因此呢我今天在开始讲课之前哪,必须跟你做个协议,四个要求。大家一定要确实遵行。第一,我讲课的时候啊,现场不准录像,第二,请每一位同学帮我监察旁边的人哪,绝对不能录音。第三,我要求主办方没请媒体,没有媒体吧?没有啊。第四,最重要的,你们经过我一讲之后啊,绝对不能够写微博谈感想。当然可恶的很,就是,假如我对毛泽东有什么看法,这东西你还能写上去?你他妈太可恶了。好吧,这四项,尤其是第四项,都能遵循吧?可不可以啊?

只有中国 投资市场冰火两重天
各位学员,我不要讲太复杂的理论,跟你说个开场白,请你记住,全世界只有我们一个国家,投资市场是所谓的冰火两重天。什么是冰?没有一个国家的股市像我们一样,一直下跌,都不可想像的,没有这种国家。什么时候开始跌的?四月底,3000多点跌到昨天2313点最低点,几乎没涨过。其他的市场呢?楼市、汽车、奢侈品、古董、艺术品,持续火爆,火!这种冰火两重天同时存在什么意思,各位?全世界只有中国一个国家是这个样子的。没有这种国家的。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你们都生过病,请你告诉我,生病是什么感觉?你摸你的额头,发烧,是火。然后呢,同时感到冷对不对?这就是冰。一个国家市场是冰火两重天的唯一原因,就是这个国家的经济生了重病,各位听到没有?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什么都不能报导,因为都是负面的。

GDP增长率9.1是假的 通胀率起码16
我看到统计局发表数据,GDP增长率9.1%TM真好意思,TM全部重复计算,瞎扯极了。9.1是假的,通胀率6.2也是假的,起码16。好了就算这两个数据9%GDP增长,6%的通货膨胀。你晓不晓得,GDP增长怎么算的各位?9减掉6你懂不懂啊。实际增长率按照我们党的说法不到3%,历史最低。要这么算。现在都TM是忽悠的,忽悠你们还可以,忽悠我根本没可能,我是专家。如果通胀是16%呢?GDP增长是多少?-7各位。就这么严重。

目前政府所有政策:掩盖生病的经济
好了,那么目前是什么危机?请你记住,目前政府的所有政策,就是在掩盖这个生病的经济。打强心针你知不知道?或者吃退烧药。
好了那我请问你,如果你今天你带你的小儿子,到医院去看病,他发高烧之外,全身发冷。医生不断的给他吃退烧药,不断的给他打强心针,我请问你会同意吗?你不会同意的,因为你知道,吃退烧药跟打强心针的必然结果是什么。你的小儿子啊下一步一定是病入膏肓。为什么?因为你没有在治病,这就是今天的问题。你听懂了吗?
那你说为什么政府老要你吃退烧药呢,他不懂他不会,他根本看不懂。我们都替他在急它还不急。三年前我就做这个预测,到现在TM全部应验我没有说错一句,全部应验。今天中国经济走在非常危险的边缘。为什么,因为吃大剂量退烧药的结果一定是病入膏肓。

全世界第一个走入萧条:中国
郎教授,你敢这么说你有数据吗,当然有。我就是靠数据说话的学者。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相继公布,我以中美欧三个国家为例,这个数字在50以上表示经济正常增长,50以下代表进入萧条。中美欧三国我现在告诉你,全世界第一个走入萧条低于50的是谁?是中国,7月份开始。领先全世界探底,各位听过这个消息吗?没听过,为什么呢?不准报导。
然后你们天天说美国对不对?美国这个指数,从来都是高于5060的,从来没有低于过50。为什么?我们这么样的说美国,因为美国的媒体只报导负面消息,我们的媒体只报导正面消息,这就是差别。今天从七月份开始中国的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首先跌破50,领先全世界探底,现在全世界都在赌空中国你知道吗?
我再问一句,你晓不晓得银行的市盈率在香港只有四倍。在XX只有五倍你知道吗?我现在就告诉你答案,这就是金融海啸的前兆你知不知道?中国的金融海啸在2013年开始,下午就告诉你。
我很不愿意讲这个课。我们大家都是中国人,每个人都希望国家好,走到这一步只有四个字形容这个感觉,痛心疾首。你知道为什么吗?每一件事我都告诉政府会发生什么事,它根本就不听。我们官员哪这种权力的傲慢他们听不进任何反对的意见。你不顺着他的话讲他就认为你是反对他,他就这种心态。从来不知道学习,从来不上课,你怎么能应付经济啊,这么简单哪?

中国的病:制造业危机
大家还反问我,哎郎教授,就着一个指标吗,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低于50,能够说明中国的经济问题吗?各位学员,当然可以。我在念一系列的经济数字给你听,听完之后,你哭泣吧你就。
根据经济观察报的实地调研结果显示,江浙地区服装行业开工率不到三分之一,塑胶工业50%,橡胶工业60%,大豆榨滤行业不到30%。我自己的研究报告显示,我们自己团队做的报告显示,海宁皮革城,皮革加工工厂目前停工60%,还有呢,发电量,我们居然有几个地区缺电各位知道吗?你以为是我们经济好了电力不足吗?不是的,是因为电厂不愿意发电,我们做的实地调研发现,中国总装机容量9.16亿千瓦,目前你猜,发电百分之几?只有40%
为什么?根本不需要电,经济几度萧条,各位听懂了没有。为什么还有缺电现象?因为电厂不想发电,越发电他越亏钱所以他根本不发。从而造成很多地区缺电,包括贵州云南山西等地。还有呢,铁矿石,截止到620号为止,中国各个港口积压的铁矿石,高达9,890万吨,已经超过了金融海啸时期的7,098万吨。
这些数字,全部都是制造业的数据。已经告诉各位朋友,我们经济已经在萧条了。这就是为什么最近温家宝不断的到浙江去考察,他最近这个礼拜才终于看明白了。你相不相信,他这个礼拜才看懂了。怎么好意思?啊!这种水平。好了,刚念的这个数据,就是病入膏肓的结果。那么你们要问我了,郎老师,那我们中国到底生了什么病,从而导致冰火两重天的现象?那么这就是今天上午讲课的主题。中国得的病叫做制造业危机。我们由于制造业生病了,从而导致发烧跟发冷的现象,从而导致发电量不足40%,从而导致这一系列的负面数字。由于今天是上课,不是做简单公开演讲,所以我今天特别有心情想培训各位一下。我请问你我们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阴谋论:诱使前苏联投资军工
我给你讲一个你听都没有听过的阴谋论,我再念一组数据给你听,绝对是这个感觉,毛骨耸然。1991年,英国撒切尔夫人访问美国,在休士顿做了一个公开演讲,题目叫做《我们如何击溃前苏联》,她讲的一个结论,当时全世界哗然,她说,我们(英美)特意散布假消息,以诱使前苏联将大量的社会资源投放在军工行业,从事和美国等国的军备竞赛。到了苏联解体之前,整个苏联国家的GDP当中70%是军工,好极了,那么苏联为什么会解体?
我们中国的学者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现在告诉你答案,你知道这个军工是个不赚钱的行业吗?比如说苏联的军工厂制造出飞机大炮之后,直接划归部队使用,你能赚钱吗?不能,你没有实际的收益。那么请问你,零配件怎么办怎么购买?工人的工资怎么发大家猜一下。你想到事情的严重了吗?一个国家70%GDP是军工,它是一个没有效益的部门,那么你如何,别讲太复杂了,最简单一个观念,你如何发工资。发不了,为什么,他没效益。你们都是国企的你很清楚,好吧。内部转账就可以了,根本没有效益可言,什么都是纸面上的数字。
那你怎么发工资,你怎么从国外进口原材料,你告诉我?发不了工资,因此整个苏联到了解体前夕,整个国家所有的人,都在军工行业工作,因为苏联的人口非常少,不像我们这么多人。那么我请问你,吃饭怎么办?国外进口,你的牙膏、牙刷、肥皂哪里来的?国外进口,工资怎么办?政府发。我请问你这些钱从哪里来?想想。这个钱只来自于前苏联的石油出口。一年创造300亿美金的外汇,就用这300亿美金的外汇,进口各项零配件、牙膏、牙刷、肥皂以及农产品,养活苏联所有人口、养活军工行业。
那么请问,如果美英等国想击溃前苏联,必须先击溃哪一块?对,石油出口。只要击溃石油出口苏联立刻解体。

中国2010GDP70%是钢筋水泥
好了,我再念一组数据给你听,这是我们官方的数字,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2010GDP当中70%是钢筋水泥,就是你看到的各项铁公基,机场、高铁、什么高速公路。70%就是这些玩意儿。
再请思考一个问题,高速公路为例,它本身有没有效益?没有。为什么?高速公路他建好之后自己能不能创造财富啊?不行。和前苏联军工是一样的,那玩意儿是没有用的。一定要看他的载体,去使用它才有效益,各位懂我的意思了吗?
再请问你。我们国家GDP70%都是水泥,各级政府疯狂的搞建设,像疯子一样。请问你,搞建设的钱从哪里来?政府搞建设你发工资的钱从哪里来?你如何进口这些原材料?我告诉你答案,全部来自于制造业的税收,以及制造业所创造的美元外汇。各位都听懂了吗?因此前苏联70%GDP是军工,没有效益。得依靠每年3百亿美元外汇的石油出口。中国的GDP70%是钢筋水泥,一样没有效益,要靠着中国的制造业提供税收,提供美元外汇。所以我今天哪,提醒一下各位,如果要击溃前苏联,必须击溃石油对不对,刚才说过的。如果美国想击溃中国必须击溃哪一块?制造业,听懂了吗?各位,我们一起哭泣吧。
在我讲话的今天,为什么产生冰火两重天的神秘现象?因为制造业危机,各位同学哭泣吧。其实这个话我几年前告诉过政府的,它不听。我别的废话都不要多说,就这一个开场白足可以震撼所有同学。 怎么办?
  
http://www.youmaker.com/


来源:【大纪元】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