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人心向背决定一个政权的存亡!这是古已有之的常识。
   让常识说话!
   对艾未未的迫害和反迫害,是当前中国光明与黑暗搏斗的一个焦点。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用荒诞的罚款手段来震慑维权民众,这是愚不可及的疯狂。
   广大民众用智慧和幽默来回应,借钱给艾未未支持他缴纳依法争取进行行政复议的八百万保证金。
   钱滚滚而来,从支付宝,从银行,甚至还有人把钱叠成纸飞机,飞进艾未未家的院墙里。创造了惊心动魄的“债主时代”,创造了用钱投票的中国式民意公投。借钱改变中国!为非暴力抗争的历史画册又贡献了灿烂绚丽的画卷。
   借钱活动于14日凌晨结束,艾未未通过googleplus公布了数字,参与人数接近3万人,平均每单笔接近300元。捐款额接近870万人民币,已超过争取进行行政复议的保证金标准。
   撒谎、抵赖、蛮不讲理是当局的拿手戏,于是又出尔反尔,称必须是现金才接纳,不接纳存款凭证。要求直接把钱打入他们指定的户头,企图偷梁换柱把抵押担保变成补交税款。这和明火执仗的抢劫又有什么区别?

   同时又在大造舆论,声称要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的犯罪行为,意在为进一步的迫害行为留下伏笔。
   但顽固分子,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显示了他们的愚蠢和弱智,人们无法期望他们不再继续做蠢事。他们拘押为艾未未捐款的支持者,就是已经做的一件蠢事。犯众怒啊!
   他们在与已经觉醒的民众进行的博弈,是正义与邪恶、智慧与愚妄、幽默与猴急、勇气与霸气的博弈,他们注定以惨败告终。
   诚如胡佳所说:“此次约收到借款900万人民币,这与去年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奖金相当。国际社会给了中国一个诺贝尔言论自由奖,中国网络公民给艾未未一个民间‘诺贝尔言论自由奖’。”
   在这个焦点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对陈光诚的迫害和反迫害,是当前中国光明与黑暗搏斗的另一个焦点
   东师古村,距离名震遐迩的孟良崮仅20公里之遥。当年共军军人信了领袖们的蛊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在这里为乌托邦血腥拼杀。他们何曾想到,用鲜血换来的“新社会”,竟会是迫害良善成性,居然连个盲人也不肯放过!
   他丧失视力,却看见光明;
   他需要呵护,却广送温暖,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他和受凌辱受奴役受践踏的
   庄稼汉、残疾人、智障人和农家妇在一起
   陈光诚的四十岁生日在囚禁、孤独中度过
   但全世界到处都有无以计数的人们为他庆祝生日
   可说是一次人数最多,区域最广的庆祝生日活动。
   人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自由光诚生日快乐!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北京、上海、河北、河南、浙江、江苏、辽宁,吉林、云南、广东、湖北、江西十省二市,约40上访人组团,奔赴山东临沂。为在黑暗中的维权盲人陈光诚送温暖。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左起:福建民众林碧仙、林兰英、吴华英、魏英、卓友桂、张德锦
   为陈光诚生日祝福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上海市民为陈光诚贺生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上海150市民集会庆祝陈光诚生日,并制作了别致的生日贺卡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孙文广先生等呼吁:冲破黑暗,还陈光诚自由!
   广大民众一波又一波的探访行动,创造了用旅游探访表达的中国式民意公投。旅游改变中国!探访改变中国!为非暴力抗争的历史画册又贡献了一幅奇异瑰玮的画卷。
   当局的这种野蛮行径让全世界侧目,正在把更多的关注、更多的荣耀、更多的冠冕送给陈光诚。
   在这个焦点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总部设在纽约的“人权观察”亚洲部主任理查森说,救援陈光诚的最好办法是各国驻华大使前往探望,并在外事场合中向中方施压。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已经致信中国外交部查询陈光诚事件。
   还有更多的国际关注已经发生,还将更大规模的发生!
   最近民主党倡议提名陈光诚为下一届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我们深为赞同,而僵硬分子的拙劣行为将使这一倡议变为现实,他们正在创造中国第二位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奖者。
   在这个焦点上的搏斗,是勇气的拼比!是耐力的角力!
   这一回合光明与黑暗的搏斗,结果只有一个:光明战胜黑暗!还陈光诚自由!
   独立参选人民代表,是当前中国光明与黑暗搏斗的又一个焦点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所有独立参选人几乎都受到不同方式的打压、迫害,成都双流县甚至借助黑帮殴打东升街道的十位人大独立参选人。独立参选人几乎都被被剔除正式候选人的资格。
   福建南平市顺昌县的维权人士张德锦是为数不多成为正式候选人的独立参选人。但在正式选举前一天,他突然被口头告知撤销了正式候选人资格。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今年选举开始以来的全部事实表明:统治者害怕他们自己制定的法律,害怕《选举法》。
   可以说,如果独立参选人能充分向选民宣传自己,即便以非正式候选人的资格也有胜选的可能。北京独立参选人野靖春并没有充分的自由宣传自己,以非正式候选人仍然获得了高票。投票结束后,9日,11日 野靖春多次到展览路街道办事处选举办查询投票结果,但选举办不敢说。
   在这个焦点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中国独立参选人以勇气、执着和热情,在武装到牙齿的专制国度里运用残缺的法律、虚假的选举,进行了另一次公投。选举改变中国!为非暴力抗争的发展作出了独特的贡献。
   事情还没有完,运用统治者害怕的法律继续博弈。
   我们建议:
   一、对于选举过程中的违法行为提起诉讼,没完没了!不眠不休!
   北京已经起跑!
   2011年9月16日是选举日。早上9点钟公民参选赞助人何德普和野靖春、杨凌云、张善根、吴丽红、野靖环等九名参选人被非法带到了景山派出所强行对每一个人进行身份登记,并以传唤为由非法拘禁一天。当事人于14日决定前往国务院法制办申请行政复议。
   二、从现在起就广泛宣传,广泛联络,为两年后的选举提前开跑!
   宣传《选举法》,让选民知道手上选票的价值。
   三、做一件成本低、能展开的事情:
   督促、鞭策当选代表,维护选民的利益,为选民说人话,做人事!说真话,做真事!对于不履行职责的民选代表群起谴责,加以罢免。
   四、支持姚立法先生发起的百万大奖。奖励严格依法开展选举活动的任何选举机构!
   人心已经显明,道路就在脚下!
   选举既是未来宪政民主的重要内容,又是今天推进民主转型的重要手段。
   我们警告愚顽的统治者:
   没有法律的权威,没有民意的表达渠道,没有真实的社会监督。广东中山那样的大规模警民冲突会无法避免,愈演愈烈。
   中山东升镇益隆村的村民申述,该村党支部周姓书记数年前私自将小榄工业园内一幅估值高达4亿元的工业用地,以低价卖给一家有势力开发商,年期长达50年,而村民至今也没有分到一分钱。农民上告无门,官逼民反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12日民众奋起抗争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当局出动了三千武警镇压,村民投掷汽油弹和燃烧瓶还击,部分民宅着火冒烟,情景恍如战场,有传一名村长及两名老人被打死,数百村民受伤。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四十轮公告-人心向背,朗若白昼!
   受伤的民众
   汽油弹和燃烧瓶已经飞起来了!
   已有军人因家属被强拆,愤而持枪回乡报仇。可以想象,如此下去,不定哪天子弹真会飞起来的!那不是好玩的!
   
   其实,体制内也有许多明白人。
   最近,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领导者》杂志网站“共识网”上,发表题为“推进宪政民主应该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使命”的文章,提出中共“1949年前的革命推动着中国社会的进步,而 1949年后的所谓革命则走向了民主的反面”。她认为,中国共产党应该“完成从革命向民主的思维转换”,“走出暴力革命的思维窠臼”,“努力建设现代宪政民主的国家制度”。
   虽然文章还充斥着党文化的词句,但已经表明“建设现代宪政民主的国家制度”已经是体制内外有良知、有眼光的人们的共识。
   改变只是时间问题。
   
   聚集一定有用,如果聚集的人数足够!
   探访一定有用,如果探访的人数足够!
   与其讲一堆没用的不如做一点有用的!
   如果慷慨陈词之后戴上墨镜都去散步!
   如果叹息没用的人抬一抬脚都去聚集!
   如果想拿枪却没有枪的人们都去探访!
   那作用一定比讲一万遍全民起义有用!
   旅游、探访,坚持不懈,乃当务之急!
   直到陈光诚获得自由!
   直到真相大白于天下!
   直到罪恶都得到清算!
   直到罪犯们得到惩处!
   我们呼吁海外所有关心中国进步的组织和团体向国际社会传递强烈的信息,呼吁各民主国家政府,各人权机构谴责中共当局的暴行,拯救陈光诚,维护人类文明的基本底线。
   我们坚信:
   聚集不是没用,而是聚集的人数不够;
   散步不是没用,而是散步的人数不够;
   微笑不是没用,而是微笑的人数不够;
   围观不是没用,而是围观的人数不够;
   探访不是没有,而是探访的人数不够;
   选举不是没用,而是选举的人数不够;
   罢工不是没有,而是罢工的人数不够;
   抗议不是没用,而是抗议的人数不够;
   组党不是没用,而是组党的人数不够;
   今天人数不够,没关系还有很多明天!
   每天呼吁不止,做做新版愚公又何妨?
   在黑暗国度里,求光明的人数会倍增,
   终究有个时刻,某个选项的人数够了!
   借钱已经有用,因为借钱的人数足够!
   而所有这些选项都属于茉莉花革命的范畴。
   自由光诚运动就是茉莉花革命的重大战役!
   我们重申: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是所有希望中国改变但不希望中国动荡的人们的最佳答案!她可以分阶段,可以披上不同的色彩,但本质不会变。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本质就是尽可能运用温和的方式展示人民的力量,收回属于人民的选择权利!就是再造主权在民的民国!
   中国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已经兴起!必定胜利!
   中国将有光!中国将有诚!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聚集、随时准备散步!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启动民主转型!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探访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借钱改变中国!罢工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终有一天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民众敢怒、敢言、敢上街!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11月19日、20日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年11月15日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