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中共掉进了难圆的谎言陷阱中

苏明

阿拉伯国家也门的人民自从今年春天开始茉莉花革命,和平的集会要求也门总统萨利赫下台,这位在也门当了30多年的总统也以为自己是神授天命,也向中共和卡扎菲学习,使用以保国为民为天职的军队去屠杀镇压人民,至今已经杀害了2千多民众了。


    世界人民明白了,原来这支军队不是也门的国军,只是萨利赫的私人的保镖、打手、家丁,性质和中国大陆的那支军队完全一样,只是保卫政权,国家、人民与看家护院的打手、家丁们是完全无关的。
军人是永远都受到十分敬重的崇高的职业,就是因为军人的天职是保国为民,而且随时准备牺牲自己神圣的生命去履行这一天职,纳税人是心甘情愿的供养着军队,军人享受着国家的优厚的待遇,这是天经地义的。
可是一旦军人把枪口对准了人民,子弹飞向了人民,射杀了本应该是保卫的人民时,这支军队的性质就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他再也不是国军,再也不是人民的子弟兵了,而是杀人不眨眼的盗匪,成为了人民的敌人。
我的慈爱的任劳任怨操劳的母亲,在八九六四大屠杀以后,就坚决的拒绝共党的军人踏进我们的家门,并且拒绝和军人说话,和军人往来,就算是亲属亲戚也不行。可是每年的12月份,她始终祭奠着她的死于对日空战的舅舅。
国民党的军队是国军,共党的军队是党军,对于这个性质的不同,或许有些同胞还没有认识到,但是也门人民已经认识到了。928日,也门发政府的部落民众使用防空武器击落了一架也门政府的战斗机,这架战机坠毁在距离首都四十公里处。
大约是一个月前,这位萨利赫总统看到了卡扎菲政权的垮台以后,发表了一个讨价还价的声明,表示他愿意交出政权,但是他的儿子必须在下界的新政府中担任高层职务,当天也门人们就走上了街头表示反对,又有几十位民众被枪杀了。
也门民众明白了,与其是被这个独裁专制政府整天的当作敌人来看待,不如学习一下利比亚人民武装推翻这个政府,选出自己的政府。独裁极权者们在互相学习着如何屠杀人民去巩固自己的政权。
其实生活在这个政权下的人民也在相互学习如何反抗和推翻这种政权的方法和经验,既然当初是人民帮助了这些独裁极权者们推翻了前政府,人民当然就有这个能力推翻现政府,建立一个新政府。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人民已经做出了典范。
今年还没有过去,世界民主的大家庭就有增加了三个新的成员国,在为他们高兴和致敬之余。回过头来看看中国大陆,又是处在了一个敏感的时期,共党篡政窃国62年,但却不是举国同庆,共党国务院在人大会堂搞了个宴会,又是温家宝讲了一通重要的话,所谓重要不过就是62年来的老生常谈。
一是中国大陆强大了;二是大陆人民幸福了,于是与会者们就心安理得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
温家宝在大连的那段重要的讲话,随着酒肉穿肠便烟消云散了,什么党政分开、权力集中、社会公平、司法独立、财产申报都被一个强大、一个幸福,一笔就带过了。
所有改革的路已经走到了头的话,至少还能说出了五点原因,无论是为了避重就轻也好,或者是为了自己赢得一个好名声也罢,至少还能说出这五点内容,也算得上是肤浅的有根据的说法。
但是这一个强大一个幸福的论据又在哪里呢?国家的强大与否是有一系列评定标准的,人民幸福的程度,国际间也有17项指数去判定,只有共党从进城那天就开始喊叫强大和幸福,既没有个标准,也没有个指数,更没有个事实的依据。
共党嘴里说出的强大幸福就好比中国的国骂,「他妈的」和「草泥马」一样随时随地的张嘴就出来,但是共党们毕竟是一小撮,国人百姓们诅咒共党这62年的「他妈的」和「草泥马」的国骂却是惊天动地的。
自9月初全国的复员转业的军人们,选举出了一个一百多名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到北京的党军总政治部去告状,内容是共党说话不算话,复员转业军人们的生活得不到保障,没有工作,生活困难,甚至流落街头。
接下来的就是几万冤民们涌进了北京,涌向了国家信访局、人大信访处和中纪委的信访处,记者们采访了不少的冤民们,得到的回答几乎是一个道理,那就是自从进入九月份开始,各省各地方的共党政府就已经开始抓捕上访告状的冤民了,同时还派出了党警、城管们去沿途堵截冤民们,被抓的冤民们要一直关到十一以后才能放,但是十一以后又是十多天的党会,为了让党能平安的开个会,不但要几十万军警戒严北京,更要把冤民们多关些日子,直到党会胜利闭幕。
共党们是继续贪腐,冤民们就继续上访告状,人民继续承受着高物价、高失业率和低收入,而中宣部继续宣传着强大和幸福。「他妈的」和「草泥马」继续响彻云天,这就是胡锦涛的和谐社会,据说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共识。
共党的贪腐与时俱进,据进京的冤民们说,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辆截访车也聚集到了北京,任务是把自己本地的冤民们抓回去,不准他们在北京告状,凡是在信访局登记告状的冤民,当地的政府就要向党中央交一笔钱,据说是党中央对地方政府的罚款,一位访民说,看来北京有些部门是要发横财了,抓访民也能发大财,怪不得当局随时随地都在抓人呢?
在34年前就有学者们估算出,中国大陆上访告状的冤民总数是34千万人,那么34年后今天我们只能相信,冤民的总数是在增长之中。理由是共党们自治时日无多了,都在拚命的捞取着最后的一桶金,然后外逃,当一个国家的冤民站到了总人口的3%的时候,我们只能说这是无法无天的国家了。
当我们再知道,这些冤案几乎100%的都是由共党们一手造成的时候,那么不可否认的是无法无天的就是共党们。为什么共党治下的所谓国庆只是共党们的酒肉庆贺,可是公民们却是受难日一般,要忍受更多的钳制和虐待。
当今世界上恐怕只有共党中国和朝鲜把节日定为是敏感时期,大肆的抓捕人民,使监狱人满为患。在朝鲜,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云甚至叫嚣说,要在全国各地都听到枪声,这意思就是说要枪毙所有的反对把国家权力私有化的父传子的人。
全民的大选,多党的竞争,政府的更替是多么平常的一件事,更是一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但在中共和朝共的眼里却成了十恶不赦的大罪,于是朝鲜人民就只能仍旧以每天4两粮食维持活着,而中国人又必须每年吃掉3百万吨的地沟油,再加上三聚氰胺、苏丹红等等,然后由党出面代表人民说幸福了。
一个人口的大国,就这样被共党当作了白痴、弱智、脑残体一样的玩弄了62年,衍生出了一个一亿七千多万人心里有病的庞大群体,同时还制造出了相当数量的斯德哥尔摩症的患者。
国是以民为本的,一个国家有11%的人口心里精神不正常,共党又出面代表人民说幸福了,国家也因此而强大了,这种令人下气直冲出体外的话,共党们有脸说,国人民众却不屑于一听。
今年的928日,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的研究员管清友教授在网络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土地成交价款相当于地方财政收入的比例的统计表,列举了1989年到2010年的21年间,全国土地成交价款的增长和地方政府财政收入的比例的涨幅的一览表,其中的数字是令人吃惊的。
首先是土地成交价款的表格。在1989年的成交的价款是447亿元,到了1991年就变成了1010187亿元,2002年是接近了6百亿元,到了2001年就增长到了1296亿元,2007年是12216.72亿元,到了2010年竟然达到了30108.93亿元。从1989年的4.47亿元到2010年的30108.93亿元,21年间土地的成交价款的增幅达到了6732倍。
而地方政府财政收入的表格显示,与卖地收入同步在增长的,1989年土地的收入只占地方财政收入的0.2%,到了2003年这个比例增加到了55.04%2010年卖地的收入占到了地方财政收入的74.14%,这个数字相比于1989年整整增长了308倍。
从这两份表格的数字上,首先让人民明白的是为什么房价是只涨不跌而且是高的出奇的原因。接下来的就是为什么卖不出去的空置房足够2亿5千万人居住的,但是还要继续建造,越是挤压越是要建,房价还越高的原因。
最后让我们明白的是各个地方政府全年财政收入的四分之三是依靠着出卖土地得到的,这就证明了地方政府在农工商业的利润和赋税的收入上是极其有限的了,只占财政收入的四分之一,
这种情形只能说明经济的崩溃,至少也是经济的衰退,或者是经济的大萧条,这和中央财政年年巨大的财政赤字,已经欠下的巨额的国债的情况是完全吻合的。
另外尽管是拚命的出卖土地,和土地的重复转让和重复收费,但是仍然不够维持地方政府的运作和开支的,能够证明这一点的是,那是在2009年个地方政府总共欠下是六万亿的债务,到了2010年底地方债务上升到了11万亿,而今年的9月份债务已经升到了14万亿元。
高价出卖土地和转让土地固然是一宗巨大的收入,可是仍然是地方政府入不敷出,不但平衡不了收支,反而赤字和债务是在翻番的增长之中,地方欠债或许还可以向中央伸手要钱,而中央已是债务纍纍,可是还要打肿了脸冲胖子借钱给地方。明知道地方政府还不上贷款也要放贷,中央财政严重的危机,但是中央却无法伸手向别处借钱。
只是在56年前,中央开始不限量的增加了货币,就是大量的印刷新钞票投放市场,到了2010年底总共印刷了43万亿的新钞票,而学者们估计今年还将印刷至少10万亿的钞票,这总共53万亿的新钞票,不但吹起了经济的泡沫,同时也促成了高通胀、高物价的直接原因。
造成了这个原因的原因那就是钱不值钱了,印的越多,钱就越不值钱,还是那个商品,拿着值钱的钱来买是一个价格,拿着不值钱的钱来买当然就又是一个价格了。根据本人记忆那是22年前,买一个芝麻烧饼是5分钱,现在是2块钱,一碗上海馄饨是8分钱现在要8块,一斤羊肉买七毛一分钱,现在要27元,一斤大白菜是一分,现在要8毛。
经济的腾飞不是指物价几倍、上百倍、几十倍的腾飞,物价的腾飞只能解释为经济的衰退,债务的增长,国力的衰弱与货币的贬值。


朝鲜在去年实行了货币改革,出现了十万元的钞票,而津巴布韦竟然出现了面额亿元的钞票,没有人认为这标志着这两个国家是盛世辉煌。当百元大钞已经买不来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如同股市收盘时的钟声,这种钟声就宣布着这个货币的币值又跌了,一路下跌了20年。
前苏共垮台时,一美元可以兑换36千到4万苏共卢布,而共党篡政伊始,一块钱人民币是兑换一块七钱二分白银铸成的银元,一百块钱人民币可以买一两黄金,而62年后的今天,一块银元值多少人民币?要多少人民币才能买一两黄金,这就不难计算出共党的党币在62年间贬值了多少?
美元、欧元、英镑有贬值的时候,也有升值的时候,不论是升还是贬所反映的是真实的经济状况,所以能够成为世界流通的主要货币,而人民币永远是只贬不升,同时还要死死的绑在了美元的币值上,所以人民币至今不是国际上可以流通的货币。
一个大国的货币在世界上不能被认可,那就说明了这个大国根本谈不到强大。台湾虽小,可是台币是国际上流通的货币,香港,弹丸之地,港币却可以到处流通。
2008年金融风暴爆发以后,世界级的金融学家、经济学家们就开始认识到中国大陆经济硬着陆的危险性极大,到了2010年,这些世界级的专家们发出了中国大陆经济崩溃的警告,而在今年的下半年,更是直言中国版的次贷危机,也就是中国特色的金融风暴已经发生了。
在今年的上半年还有人说,2010年中国大陆的国民生产总值是四点五万亿美元,进入了下半年这个四点五万亿美元的数字被降低了一万亿美元到35万亿美元。这是根据2010年中国大陆进出口贸易额的数字上得到的,2010年中国大陆总共进口了一点四万亿美元的货物。
经计算这个数字占到了国民生产总值的40%,于是这才得出了2010年中国大陆的总产值是三点五万亿美元的数字,折合成人民币不过是22万多亿。


可今年初五毛们宣扬的40万亿几乎是相差了一倍,这就是说全年的总产值和共党宣传的3万多亿美元的外贸盈余那是几乎持平的,用这3万多亿美元自救都是个杯水车薪,又哪里提的到去拯救世界的经济呢?
整体制造谎言的人最终掉进了自己的谎言之中,而最后不能自拔,尤其是不敢接触事实,因为美好的谎言已经是载到了月亮上去了,而事实却是深藏在海底,造假的人固然是疯子,可是国家的经济崩溃却成了个事实。
《希望之声》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