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在纽约时代广场展开第41波茉莉花行动

全委会展开第41波茉莉花行动
   20111126日晚10点,宣扬自由、民主的声音声再度响彻美国标志场所纽约时代广场!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第41次集会由王军涛主席带队在时代广场如常召开,参加的党员有张健、彭咏言、张玉红、张成亮、颜文、童成、章荣、李雯、石思晓、曹晗、张淑荣、秦万林、郭晓雷、金华、张海华、王晓霞、赵秀金、李国威、曹世亮、赵志新、田中、林山、解荣久、陶红波、孙淑子等。

   集会的主题是声援被当局不断骚扰的秦永敏,被上海当局以“赌博”这种莫须有的,非常荒唐的借口被失踪的著名维权律师冯正虎。

   主席助理张健主持了集会。他讲述了最近甘肃发生的“校车”事件,21名人员身亡,其中幼儿园小孩有19人。他指出这表面上看是一起交通事故,是幼儿园不遵守校车载客的规定所酿成的惨祸。实质上这种现象在全国普遍存在,就是因为政府宁愿将钱浪费在超常的三公消费上,花在向外国献媚、打肿脸充胖子上(刚有消息指中国政府及有关企业向人均GDP和收入都高于中国的马其顿捐助23辆校车),也不愿实实在在为国内急需加大教育投入的广大地区提供教育补助。 口号天天喊,不让一个孩子失学,现在孩子连基本的生命安全都保证不了,这是什么“和谐”社会。就是因为政府不把百姓当人,只是屁民,自然百姓的疾苦他们不会放在心上。所以我们呼吁要让中国建立一个民主、人权、公民有尊严的社会,让类似这种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再继续发生。


   王军涛主席说道,中国三十多年来的经济发展其绝大部分的利益都被权贵们所攫取,大部分民众仍然处在相对贫困和绝对贫困的境地,不仅如此,人民的所有政治权利继续被完全剥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美好中国的理想。我们希望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每一个中国人都能有尊严,有人权,每个人都能公平的分享发展果实、机会和资源,而不是让少数权贵垄断发展的果实和机会,让大众去承担它的代价和痛苦。中国民主党将始终不渝的声援、支持民众的茉莉花革命行动,为反对中共一党独裁,暴政统治发出抗议的呐喊。

   美东地委办公室主任张玉红作指挥大家高唱民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党员们以歌声作期盼,憧憬着未来中国盛开茉莉花、实现宪政民主政治的美好前景。

   秘书长傅申奇强烈抗议中共对维权人士的迫害,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一切政治犯。他为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不屈的人权斗士秦永敏先生感到骄傲,表示崇高的敬意,表示始终一贯的声援,并相信秦永敏先生将为中国的民主、人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他带领党员们再次高唱《We Shouldnt Move》(我们绝不动摇)英文歌曲,这支呼唤人权的歌曲大大引起了时报广场上众多美国游客的共鸣,有些游客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一起高呼口号:Free Free Liu Xiaobo! Free Free Liu Xianbin! Free Free Ai Weiwei! Free Free Gao Zhishen! Freedom China! Democracy China! Human rights China! Free Free China!民主万岁!自由万岁!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民主!打倒贪官污吏!建立宪政民主!

全委会展开第41波茉莉花行动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