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竞选顾问被政府人员斥为“卖国贼”

维权网 德明 
上海独立参选人刘生敏与其竞选顾问夏钧律师,到上海市人大寻求解决参选中出现的问题,双方意见不合。夏钧要求某政府工作人员告知身份,该人员拒绝说我的名字没必要告诉你” ,并骂夏钧为卖国贼” 

上海浦东新区独立参选人刘生敏,曾经两次参选未成,至今已是第三次独立参选人大代表。在其参选过程中,一直遭遇种种障碍和阻挠,先是向选举委员会询问选区划分和范围的信息而不被告知,后又遭居委会书记撕毁其竞选海报。
刘生敏与竞选顾问夏钧逐级向政府部门寻求问题的解决,官方接待人员总是表示要向上级领导请示,却迟迟不予答复。刘生敏和夏钧遭到各级部门的推诿,向法院告相关政府部门行政不作为,法院不予立案。
从街道选举办、区选举委员会到公安局、法院,刘生敏的诉求一直得不到重视和解决,为此,刘生敏和夏钧来到上海市人大,要求解决问题。当刘生敏和夏钧去浦东区政府时,官方人员不让他们进办公室,而是在警卫室接待他们。
到上海市人大,官方人员同样不让他们进选举办公室,几经辗转,终于在信访处接待了他们,而且安排了保安在旁边。夏钧气愤地说,我们反映选举问题,浦东区政府在后门的警卫室接待我们,市人大也在后门的信访处接待我们,你们说人民是主人,可主人连大楼里边都进不去。
人大接访人员又找来了区选委会和街道办的官员,夏钧对市人大接访者说:我们来市人大,是因为问题在街道办和区选委会解决不了,你们又把他们找来,市人大选举办的人却不出来。我们要见市人大选举办的人。一个年轻的接访者说:我代表。” 夏钧说:你不懂选举,又没经验,怎么代表?接访者说:我能。
夏钧认为,市人大不安排懂选举的人来接待,却找来区选委会和街道办的官员来搪塞应付,因此表示抗议。一官员对夏钧说,你态度好一点!夏钧问:你叫什么名字?什么职务?该官员说,我的名字没必要告诉你” 。夏钧说,你是公职人员,有告知义务。
我们不能跟一个身份不明的人谈话,你不肯说明就请你走开。” 该官员大怒,站起身来骂夏钧,你是卖国贼!” 夏钧则大声回骂你是奴才!该官员一边走出接待室,一边又回头大声骂,你是美国卖国贼!”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