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动乱已显 央视女惨遭割鼻

茉莉花评论:22年前,首都新闻工作者在天安门打出“我们想说真话,不要逼我们造谣”。
22年后,集造谣之大成的CCTV 女员工惨遭厄运。
我们为这名女员工的遭遇感到惋惜,同时我们也要看到背后真正的凶手并不是哪个暴民,而是这个用暴力和谎言维持的制度,是尸位素餐,牢牢把持权利,拒绝任何法律监督的共产党及其乏走狗代表胡锦涛!

事情发生在北京时间2011年6月9日中午一点半。央视网这位女子到台里办事,央视女事件出东门后遇到一男子问“你是中央电视台的吗?”,女子回答“是”,男子随即掏出尖刀朝女子面部砍去,然后上车离开。女子面部、鼻子多处受伤,已经在医院缝合。此女子我见过,长相甜美靓丽,与凶手不认识。



这就是坐在中央台东门哭的女孩!!!据说当时有人问是不是央视记者,她说是,鼻子瞬间被切了!!!





新浪 @dad胡嘉海:路过中央电视台……一个男的过来问是中央电视台的么。女子点头,立马被行凶。女子鼻子被切,颈部不停的流血。




22年前的一张珍贵老照片:




推荐文章: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在change.org上签名声援艾未未(详细图解)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