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轮号召新增地点评论,感谢广大网友支持

在最新发布的第八轮号召中,我们新增了6个散步地点:
广东深圳:世界之窗正门口
广东茂名:文化广场 沃尔玛商场门口
辽宁抚顺:抚顺市百货大楼
江苏连云港:苍梧绿园中心广场
辽宁大连:西安路长兴电子城门前
湖北武汉:鲁巷广场


所有的这些新增地点,都是由网友给我们提出建议、然后我们核实以后确认增加的。在这里,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和志愿者团队感谢热心的网友给我们来信或者填写反馈报告,你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与了我们极大的帮助和鼓励。
我们决定不定期地贴出网友们的优秀的建议和评论。欢迎网友们积极参与我们组织的各项调查。我们会仔细阅读每一份反馈信息。还有很多没有贴出来的优秀的建议,我们也正在讨论之中。
如下链接可以导向我们的调查专页:
附:网友提供的新增地点信息,原文照发
广东深圳:世界之窗正门口
世界之窗是深圳最的著名景点,周末都会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参观,会在门口聚集、拍照。正门是一个小广场,有肯德基等餐厅,也有椅子可供游人休息。也会有旅行社成团结对地来往。在这种地方部署大批警力肯定会引来注意,如果警察阻止游人拍照,效果就会更好,深圳市民公民意识比较强,被无端阻止拍照,会引起讨论的。世界之窗也是深圳地铁和公交的枢纽站,来往方便,人流很多,也更靠近深圳西部的工业区,若是能把工业区里打工的外来弱势群体号召起来,散步会更成功。
辽宁抚顺:抚顺市百货大楼
抚顺市百货大楼是抚顺老字号百货商场。地处抚顺市中心南站。长途汽车站。沈阳-抚顺交通枢纽中心,是抚顺市商业中心。周边有。东西四路商业步行街。抚顺地下商场。罕王商场,抚顺大酒店。中央大街。人流密集,百货大楼名气大。抚顺人都知道百货大楼。
江苏连云港:苍梧绿园中心广场
免费的市民公园,本来就是休闲、散步的地点,能容纳上千人,周围有树林,方便分散转移。如果中共配合行动关闭公园,造成的影响将很大。逐渐天热后,改为晚上六点或七点起在市政府广场,很多人都在那儿跳舞、溜冰、运动、纳凉,能容纳上万人,相信政府不会关闭这个场所的。如果驱逐,则自绝于人民,影响更大。当然,两个可以同时,但市政府前的广场只适合于晚上纳凉期间。
辽宁大连:西安路长兴电子城门前
大连的西部商圈,人流集中。现在集会地点跨区域太大。不能突出集会的重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