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第六次被传唤 半月来第二次被抄家

中国民主党创建人秦永敏刑满出狱


     

作者:秦永敏 文章来源:参与  时间:4/29/2011


(参与2011429日讯):2011428号上午10点,派出所户籍周光建再次敲开秦永敏家门,和武汉市青山区国宝张队长一起将秦永敏带到新沟桥派出所,再次由刑侦组王辉对秦永敏进行所谓的传唤,并立即开出所谓的检查证,要去钥匙,让其他人对秦永敏的住所进行了抄查

询问过程中,王辉的暴烈程度比十余天前有所缓和,但仍然是没完没了的谩骂威胁,指责秦永敏卑鄙龌龊、造谣生事、一辈子专门干坏事、没有文化、下流无耻。

秦永敏告诉他,自己一辈子就是在看书写书,四十几年来几十次横遭抓捕,没有哪一次不是以文章言论作证据,而我的文章言论从来都理性平和,有理有据,没有简单地说什么推翻打倒,或者和哪一个个人过不去,当然我要求和平转型,前提是人权至上,呼吁良性互动,全民和解。回来五个月,每天除了一清早跑步半小时外从不出门,在家里呆着能干什么坏事?我到底又干什么坏事了?

他宣称有证据在手,说秦永敏每天上网就是证据,在网上扰乱社会次序,唯恐天下不乱,是害群之马,很快就要受到报应。

秦永敏说,我们可以把这场谈话录个音然后公开,也可以在任何公共场所公开对话,你可以把我做的任何坏事告诉大家,让大家来评一评。

王辉大叫,我是在依法询问你,跟你对什么话?你算个么东西?我劝你识点时务,像这样下去不会有好结果,我们随时都有办法对付你,对付你的办法多得很。

下午一点,周光建送回了钥匙和没收物品清单,两点四十办完手续,王辉让秦永敏离去,却不按法律规定将《传唤证》和《扣押物品、文件清单》给予当事人,秦永敏要求国宝张队长督促他依法办事,张队长无语而去。

秦永敏被迫强烈要求见派出所长和其他任何当班负责人,结果没有人管,于是秦永敏决定就在派出所待下去,直到王辉依法给予文书为此,否则将要求公安局长来解决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半小时后王辉才把《传唤证》等给了秦永敏,秦永敏立即对他说:谢谢了!他却再次威胁:下次你落到我手上就没这么好了!

传唤证为武汉市青山区分局20110014号,称:因你涉嫌违反有关监督管理规定,根据、、、、、、治安处罚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限你201142810时到、、、、、、接受询问。《扣押物品文件清单》则列有《为刘晓波致国家主席》《当代中国民主转型》《秦永敏出狱记》《重新认识梁启超.》《论权利》等7篇文章的打印复印件和两个笔记本内容为记事、通讯录,说到底,和秦永敏此前的几十次被抓捕一样,还是为了言论文章。

所谓办案人落款虽是周光建王辉,其实来搜查的却是市国宝的人。

这是秦永敏出狱五个月来当局第六次对他进行此类强制,也是半个月来的第二次抄家。尽管当局一再无理打压,秦永敏仍然坚持良性互动原则,并将坚决捍卫自己和中国公民的所有宪法权利。




[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