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镇压法轮功错了 属于反人类冤案

【大纪元2011年04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辛玲香港报导)将近12年前的4月25日, 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就天津警察公开殴打、逮捕45名向发表诬衊法轮功文章的杂志社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一事,要求立即释放无辜被抓的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发行,保障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的自由。在当时的国家总理接见学员代表并从善调停下,最后天津方面放人,法轮功学员静静地散去。这就是当年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事件。

今年4月25日是“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2周年,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团体于4月24日(星期日)举行反迫害集会及游行,抗议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将近12年的残酷迫害及其对中国民众的暴政压迫,呼唤正义良知,以及声援9,300万勇士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走上精神觉醒的光明前路。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在集会上发表国语录音发言,以下是发言全文。

我认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是一个悲剧,这个悲剧的性质和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和邓小平发动的天安门镇压是一样的。指责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学习法轮功就是犯罪,我认为这是没有根据的。

(法轮功)在全世界大陆以外的地方都被知道和承认,唯独在大陆不被承认,我看这是一个悲剧。当初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和当初国家主席江泽民采取的态度是不一样的。那个时候我已经离开监狱了,我看到报纸,我看到朱镕基通过中央办公厅来回答这个问题是比较理智的。但是过了不久呢,中央就有一个新的决定,宣布法轮功是非法,而且授意人大,为此制定一个什么邪教的一个法律。我觉得这个完全是欲加之罪。由一个人,江泽民,出了一个指示,最后下了一个命令,最后由一个人大常委来通过一个法律,来对付一个组织,我觉得这个事情啊,是一个很大的、很大的错误。我想他自己再考虑这些问题他也会后悔的。为什么好事情不做,偏要做那些坏事情?

当时对法轮功强加的一个罪名,就是说法轮功当中有人自杀。我先不说这个自杀这个事情是伪造的、欺骗的,我先不说这个问题。自杀这一点上来说,如果一个组织里面有人自杀,这个组织就是邪教。那么,我认为共产党首先是邪教。因为据我知道,中国共产党里面自杀的人,从政治局委员起都有。每搞一次运动就有多少人自杀。如果说是自杀的人多,这个组织就是邪教,那么我说,这个国家自杀的人多,这个国家是不是邪国?我想要求统计一下,我相信中国自杀的人一定是多的。为什么?因为中国冤假错案多,中国是冤假错案的原产地。我觉得当年制造法轮功这个事情就是跟文化大革命一样是个悲剧,跟六四一样是个悲剧,都是应该平反的。

当时如果认识不到这一点,这么长时间为什么不改正。明明知道错了,又不改正,这是什么东西?我记得刘少奇1954年的时候讲过一句话:“有各种各样的错,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改正错误的错误。”难道共产党到现在还不知道镇压法轮功镇压错了?如果它到现在还不知道,说明它跟老百姓毫无联系。如果它已经知道了但是不改正错误,那么说明这件事情是个冤案。这个冤案要写到历史上去。这个冤案性质也是属于反人类的冤案。

中国有这么多人信仰法轮功,我认为法轮功是老百姓修身养性、健体养老所需要的东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