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善良不是挡箭牌,警棍不会因艾未未弯曲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博客披露艾未未遭受非人酷刑的事实后,在全世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对当局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然而有一些人拒绝相信酷刑的事实,他们的理由是:要定经济罪无须酷刑,直接定罪判刑即可,判政治罪才需要苦打成招,因此对艾未未使用酷刑的可能性极小。他们阅读高智晟2007年《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后相信其竹签插阴茎受酷刑的事实,却莫名其妙地拒绝相信还发生过电棍插肛门等酷刑的折磨。

对于政治犯,当局用酷刑打的是其态度,是在媒体前的“嚣张”和对共产党的蔑视。如同高智晟的正义与“高调”,在艾未未面对天安门毛泽东像写出“Fuck You”的字样并做出手势时,对他的酷刑折磨已无法避免。此外,艾未未4月3日始失踪,我们的四五声明及冒险接受美联社采访,都是非常清晰地告知当局:艾未未与茉莉花无关,当局的限期破案失败,茉莉花在打压中茁壮成长。因此当局才无奈使用经济罪,而非政治罪,但这并不表明当局会对艾未未手下留情。

竹签插阴茎是高智晟本人披露的事实,可是任何一个有生理医学训练的人会告诉你,电棍插肛门比竹签插阴茎在折磨程度上要轻,但在造就心理恐惧和创伤上却是一样的。凡是不愿相信的朋友,我们都明白他们心存善良,但正因为这一味的善良才让他们永远无法想象恶魔对待善良人们时无底线的残暴。四君子之一的徐伟在法庭上当庭向法官、律师、检察官、家属和听众控诉自己受到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的恶警同时用三根电警棍的折磨,左侧大腿一根,右侧大腿一根,阴茎上一根。在开庭时,他当庭把裤子脱掉,生殖器是黑的,惨不忍睹,终身不能生育,张思之等人都亲眼目睹,检察官无话可说。你们有话可说吗,要相信吗?

我们的消息来源是绝对可靠和保密的,但在严酷的环境下,暴露来源就等于置人于死地。所以我们所披露的内容不是一句话的孤立描述,而是详细披露了背后的关系与背景,这些都是可以核实,且证明真实性的关键。请问善良的人们:美联社采访高智晟后,是否意味着上了保险,因此酷刑就不再会发生?那么你们今天又是否能找到他?如果当局一披露就会收敛,不再使用酷刑,那么当局今天还会残酷的打压茉莉花吗,会残酷的打压滕彪、江天勇吗?你们到底是心地善良到相信李刚的鳄鱼泪了,还是说,只要不是你们第一手得到的消息,你们就拒绝相信它是真的?

试问没有经历过任何大的运动,没有蹲过一天牢房的善良朋友:艾未未能在四川被毒打,你们却认为他在更残暴、报复心极强的付政华手下应该优哉游哉,享受音乐和美食?我们对酷刑和非法关押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和愤慨,但酷刑的存在却是一个容不得活“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的朋友们能够一厢情愿所否定的。

我们也从善良的角度希望酷刑折磨并没有发生。刘晓波当年在刺刀和棍棒下低下了高昂的头。今天艾未未无论是否受到酷刑,无论怎么说,我们都可以理解。在本文披露并引起全球关注艾未未和高智晟下落的今天,我们请中央电视台去采访“经济犯”艾未未先生,哪怕只是播出一个他在关押期间正常的、生龙活虎的镜头,以证明酷刑并不存在!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年4月24日




参考连接:


1.中国人权双周刊: 艾未未受酷刑认罪背后的惊天阴谋,时间:2011年4月22日,作者:荣守京(化名,新华社记者)


注:该文由中国人权双周刊首发,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博客根据最新掌握材料有所增加并对内容负全责: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4432.html






2.博讯:北京二监难友欢迎徐伟、靳海科出狱,时间:2011年2月26日,作者: 杨子立 査建国 高洪明 胡石根 何德普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011042.shtml


注:其中有徐伟受到电击生殖器等酷刑折磨的描述






3.博讯: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时间:2007年11月28日,作者:高智晟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1012/boxun2010/159304.shtm





《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 一文本站链接:


http://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7400.html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