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的口号和最好的口号,寄予民主革命

    何显生  2011年4月25日

    最差的口号是针对共产党的口号,如打倒共产党,清算共产党等,理由是,共产党员扎堆的地方是暴力机构,在军警中,凡股长班长以上的干部,基本上都是共产党员,所以,针对共产党的口号,会使他们认为是针对自己,容易把他们推向反面。 


    最好的口号是针对个别人的口号,如胡四郎下台滚蛋,向胡四郎索要民权等,重复针对个别人的口号,军警们就要重复为个别人维稳保驾,几个回合后,军警们以共和国卫士自居的荣耀感荡然无存,油然而生的是个别人走狗的耻辱感蒙在心上,这个对革命的成功很重要。
    

    最后,希望茉莉花革命更名为梅花革命,梅花是第一共和时的国花,未来的新中国,立国理念与第一共和应该没有太大大差别吧。

    摘自《未来中国论坛》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