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精神病”是中共维稳的一种措施

近来北京维权律师金光鸿被失踪,并在失踪期间遭到严重迫害,被送到精神病院强制接受打针吃药,并遭到暴力殴打。李国涛认为这个情况非常严重,中共自1979年搞所谓的改革开放以来,当局一直致力经济改革,对政治方面一直保守落后,把毛时代的极权专制一点都没有做改动。在这样的体制下,有不同的声音他们就进行打压,以前他们对民运人士迫害比较严重,从70年代一直到90年代后发展到对维权人士的打压。现在这一次更离谱,发展到对律师的打压,并将其送进精神病院,这是前所未有的骇人听闻的。这次金律师的事件,也说明一个新的动向,中共已经越来越没有底线了,既没有道德底线也没有法律底线。
对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如果认为他有精神病,必须通过医院的鉴定,如果是的话,还要经过他家人的同意才行。而警方是没有资格可以将任何人关入精神病院去的。何况对方是律师。我认为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我藉这个机会呼吁国际社会、联合国对这个问题引起重视,应该派出专门的调查小组去调查这个情况,督促中国政府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不能让这种情况再发展下去,完全违法现代人类文明的准则、人类几千年来的道德准则,而且违反联合国人权公约,也包括违反中国大陆的宪法。
李国涛说:“我记得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前苏联曾有这种做法,把不同政见的人关到精神病院,引起全世界舆论轩然大波,全世界对此进行了谴责,前苏联对此进行了收敛和改正。我现在发现,中共还不如前苏联共产党,它不是现在发生的,是从70年代开始延续至今,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越来越严重。从迫害的人数来看是越来越多,从迫害的范围来看是越来越广。”
他还说,70年代初到80年代末,主要是对民运人士采取这一手段,后来发展到对法轮功人士、维权人士、西藏、新疆的少数民族人士,现在更是发展到了对律师这样做法,因此这个问题就非同小可,非常严重了。应该引起所有中国人的注意,也应该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老百姓应该联合起来,抗议和谴责中共暴政,国际社会也应该引起重视,逼迫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这种野蛮的反人类的做法。
他最后说,我们可以想像,很有可能再过一段时间,会发展到对他们体制内有良知的、温和的改良派人士也会采用这个方法,完全有可能。所以中共体制内有良知的人士也应该站出来,制止中共顽固派的这种荒谬的做法,这样下去是很可怕的,整个社会会乱套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