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教会在中关村的礼拜继续遭打压/视频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4月24日 首发)
守望教会在中关村广场西端的江南赋主题餐厅前大平台举行星期日户外活动,遭到北京警方的分割、包围。凡是公开参加守望教会成员全部被警察拦截、抓获到早准备好的大公交车上。博讯义工在八点半在进入江南赋主题餐厅路口旁,看到多辆警车停在路口,一辆公交车也停在路边。车下有警察和便衣警察在往车上押送守望教会成员。一上年纪女教徒被一名警察强行押上警车,女教徒不从,她身边还有一年轻人,似乎是与她一道来的。警察与她争执5分钟后,还是把她带到公交车上,公交车上已经有近10名教徒在车里坐着。江南赋主题餐厅平台警察在清查守望教会人,诺大广场被封闭,只有警察和清洁工。与此同时,一辆天兰色无牌照的手机信号监测车停在正对江南赋主题餐厅路口上工作。

更新:中关村地区近12点:守望教会聚集点警察层层包围。11点半,在进入江南赋主题餐厅大平台必经之口,还有大小10多辆警车到那里时,三辆公交车停在路口,等待装运聚会教徒。大平台四周没有人,大批红袖章躲广场阴凉地方。去往中关村地区公交车站旁有大批蹲守警察随时盘查下车聚会或散步的嫌疑人。每个中关村地铁站出口,有2辆警车值勤。过街天桥上有特警与民警值守。
今天北京警方在中关村三个地方同时备战。守望聚集点,海龙大厦前,清华西门(与北大东门遥望)。从黄庄往北,不到一公里地方,三点一线。到处是警察在高度戒备。因为三个地方距离很近,警察不能出现任何闪失。
另外,清华校庆西门热闹非凡(门口有警察值勤),北大今天门口冷清许多。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