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红女士谈民运和茉莉花革命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4月30日)
    
     中国民主党员们,大家好!(掌声)我本人曾在《北京周报》做记者和翻译。参加过八九民运,六四后到海外,参加的第一个民主运动组织是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现在也是中国民主党党员。
    
     我现在想提一个问题,有谁知道中国民联的创始人是谁?(党员张洪和张洪涛举手回答问题)王炳章为什么被判无期徒刑?是因为他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他放弃医生的职业来从事民主运动,他心里想到的是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幸福。他做民运前,给中国政府写了多少封要求改革的信,都不被理睬,他被中共看成是敌人,他认为很难用改良的方式改变中国。我想问大家:王炳章的所作所为可贵不可贵?(齐声回答‘可贵!’)英勇不英勇?(齐声回答‘英勇!’)民运史上还有一份名留青史的杂志,它叫什么名字?(众人说“北京之春”!)对!
    
     现在中国正在出现一场新的革命,就是茉莉花革命。有谁能解释中國茉莉花革命?”(有党员举手回答后)让我们高呼“茉莉花革命万岁!我们要支持中国的茉莉花革命,直到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统治,我们要像王炳章和徐文立主席那样,成为坚定的民主斗士,中国才会有希望。中国民主党的徐文立主席也是被三番五次送进监狱,还有唐元隽先生,也是无怨无悔。但只有年轻人开始投入民主运动,中国才有希望,中共屠杀人民,却没有下台,他不信宗教,不信善良和爱,说明他的独裁统治比其他国家更顽固。共产党是逆我者亡,对所有不同意见者采取镇压手段,中国民主党已经成为中共的重要敌手。
    
     长期来,对改良和革命这个问题争论很久。我们知道共产党的统治是非人性的独裁统治,仅靠写一点东西是不够的,中共最恨王炳章,把它形容成暴力活动的领导人,杨佳事件出现后,许多人认为他是英雄。但是我觉得做事情要讲策略,如果有一群同样思想的人聚合在一起,可以做很多事。如袁红冰彭明这样的人,也有艾未未杨佳这样的人。民运需要各种人才,包括像艾未未这样的艺术家,有主张温和的改革道路如全美学自联这样的组织。现在应该把矛头指向中共一党专制。需要所有的同路人包括共产党内的改革派,朝着一个方向。民运中无论左中右各派都不应当互相攻击,应该把力量集中指向反对中共一党独裁统治。
    
     我今天看到这么多年轻人聚集到一起,讨论怎样把中国变成民主国家,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中国的美好前途,靠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来实现。谢谢大家!
    
    金秀红女士谈民运和茉莉花革命
    金秀红女士谈民运和茉莉花革命

    (根据录音整理 民阵和中国民主党美东党部供稿)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