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受非人酷刑认罪 傅政华与刘奇葆官报私仇,将胡锦涛逼上绝路

English version will be available by Saturday morning (Eastern Time); a summary is attached at the end. 本文首发《中国人权双周刊》,根据我们最新掌握的情况,有所增加,内容由本站负责。

本文Google Buzz链接:
艾未未受非人酷刑认罪 傅政华与刘奇葆官报私仇,将胡锦涛逼上绝路

本文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博客链接:
艾未未受非人酷刑认罪 傅政华与刘奇葆官报私仇,将胡锦涛逼上绝路

---------------------------------------------
作者:荣守京(化名,新华社记者)

1. 艾未未遭受酷刑,已签字认罪

      2011419日,北京新华社总社和公安部的宣传部官员证实,享誉中外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先生的偷税案已告一段落。在北京市公安局国保、经侦和税侦等部门联合办案下,对艾未未自43日 连续数日的严刑酷打、逼供信的前提下,艾未未不得不向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承认自己的偷税行为。
      据公安部有良知的官员透露,傅政华命令,怎样对付高智晟就怎样拿下艾未未北京市公安局对付高智晟的最残酷的办法是用电警棍插入高智晟的肛门,插入以后恶警离开半小时任凭高智晟一个人挣扎,他的血水、精液、屎、尿全部排泄出来,每次30分钟,连续一周。此外,还将高智晟全身扒光,浑身抹上蜂蜜,捆绑四肢,将其放在蚂蚁甚多的草地上,浑身爬满蚂蚁,把高智晟的阴茎、阴囊咬烂。该官员讲:傅政华指使把这样折磨高智晟的录像给艾未未观看艾未未在被折磨数日后全部招供指认的犯罪事实,并在认罪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代诗人艾青的爱子,被民间称为爱神的艾未未,在北京市公安局警察残暴的体罚和酷刑下也不得不低头认。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的公安干警在拿下艾未未后,对公安部的人吹嘘,国保手段太软,他们怎么能拿下艾胖子这个淫棍呢?只有我们才是党的最合格的忠诚卫士。

2. 艾未未长安街游行的背景

      北京市警方为何对艾未未下如此之毒手?话还得从头说起。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和北京市朝阳分局局长肖兴国,同为刑警出身,为铁杆兄弟,关系极深。傅政华和肖兴国是张荣义、郭德亮、赵辉等黑恶势力多年的保护伞。赵辉系北京近二十年来四大黑道头目之一,拥有着北京市多家夜总会的掌控权,从十多年前开始,如长富宫,天上人间等,赵辉都曾有染指。张荣义为北京正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副总经理为郭德亮),同时也是北京东方宫大酒店其它数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傅政华和肖兴国在北京正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都拥有大量股份。

      2010222日凌晨2时许,在金盏乡长店村,北京正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数辆拖车和挖掘机对创意正阳艺术区进行强拆,赵辉带领一百多个面戴口罩的黑社会流氓,携带棍棒、大砍刀打伤7名艺术家,包括日本艺术家岩间贤。当日下午3时,艾未未带领16名艺术家们在长安街游行,打出还我们做人的尊严的横幅,抗议强拆,成为了世界的新闻焦点。一贯在北京打打杀杀的赵辉、张荣义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艾未未等人的影响会如此之大。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傅政华和肖兴国无奈,只好暂时将张荣义赵辉等人以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的罪名收入看守所,并信誓旦旦立案侦查。但时过境迁已一年之久,赵、张二人至今未获得应有的黑恶势力的刑罚,北京东方宫大酒店依然灯火明亮,傅政华、肖兴国、张荣义和赵辉等人的重要决策依然在东方宫5楼豪华的办公室内定夺。



3. 艾未未长安街游行与胡锦涛鹰犬傅政华结下私仇,几乎让其丢官

      刑警出身的傅政华从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当上公安部刑侦局局长,是黑恶势力多年的保护伞。在2009年,傅政华曾动用防爆警察把犯罪分子何洋西三旗派出所抢出,派出所把他至中央政法委和中纪委然而傅政华花钱买通公安部纪委书记祝春林最高人民检察院副院长王振川,联合王兆国,他们不仅将傅政华保了下来,还推荐给胡锦涛,傅政华为此事前后花了好几个亿。

      傅政华能更上一层楼20101回到北京市公安局任局长与几个人有关:王兆国、何勇、刘淇。刘淇是吴仪在98当上政治局候补委员和国务委员后,被推荐到北京,经过中组部批准(时任部长曾庆红)任职北京市副市长和市委书记,随后在贾庆林的推动下成为了市委书记,本属江系人马。刘淇是那种没有任何作为,没有改革思想的庸官,但这类庸官最善于见风使舵。本来依附于江系的刘淇,看见团派势力逐渐增强,后来改为支持胡锦涛。在2009若不是变节的市委书记刘淇点头同意报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 应当北京市公安局长的不会是傅政华贾庆林(河北沧州泊头人何勇、王兆国与傅政华则同为河北唐山人(分别来自迁西县、丰润县、滦县),他们共为“河北帮”,帮主贾庆林是江系人马(他正是“李刚门”传说中的那位常委级后台),“副帮主”王兆国则是胡锦涛的师爷,尽管他们来自于不同的派系,但是在买官卖官的利益上是一致的,都是巨贪。傅政华正是通过买通他们和胡锦涛老婆(为王兆国介绍认识)得到胡锦涛的认可,而胡锦涛也不希望北京市的公安局长由江系人马占据,因此傅政华最终当上了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和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 

      傅政华在20101月刚刚上任北京公安局局长艾未未在2010222的游行就差点断送傅政华和张荣义等人发财的美梦,也几乎葬送了傅政华的政治前途。北京20多年来没有人敢去长安街游行,谁惹出的事就是谁的责任。更何况这次强拆前就发生了多起黑社会流氓参与强拆的恶性事件,赵辉等人本应被定性为黑恶势力(但都被肖兴国管辖的朝阳区公安分局瞒下了) 。在游行激起全球新闻媒体的报道过后,公安部江系重要官员向中央政法委提议撤销傅政华的职务,但由于何勇、王兆国和刘淇的联手,胡锦涛同意保住傅政华,因为这不仅是利益博弈也是政治博弈。

      在强拆过程中,若不是傅政华和肖兴国都有巨大的股权利益在其中,北京市的警察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怂恿黑社会对艺术家们进行殴打。警匪一家导致对艺术区的强拆,而随后艾未未的长安街游行则与傅政华结下了私仇。


4. 艾未未四川调查与胡锦涛大将刘奇葆结下私仇,几乎让其丢官

      本来艾家和中共高层领导人都有着一定的关系,艾未未的父亲艾青是中国当代最著名的诗人,从毛泽东时代开始,毛家与艾家在延安就有着用诗结成的感情,毛泽东写的诗都会拿给艾青阅读和讨论,1957年艾青因发表所谓的错误言论,我们党内分成两派,一派是整人的,另一派是被整的。毛泽东听到此话以后,让田家英到艾青家直接传旨,到中南海见驾。可是文人出身的艾青随口问了一句田家英,老人家有新诗吗?田家英回到中南海后,原话向毛泽东汇报,毛泽东甩了一句,此人不识抬举,艾青便在57年的反右运动中被发配到大西北的新疆,扫了十五年的厕所。改革开放以后,邓小平、胡耀邦和赵紫阳对艾青爱护有加,艾青在中共体制内享受着部长级的待遇。到了江泽民和胡锦涛时代,对艾青也是善待至终,在其弥留之际,江、胡也曾多次指示全力抢救。当艾青驾鹤西去之时,中共高官第一个去艾青家吊唁哀悼的便是第四代总书记胡锦涛。

      按照江泽民立下的规矩,部长级以上的中共高官每家都要出一个部级的干部,胡锦涛时代也是将此政策延续。艾未未在08年奥运会后,因鸟巢设计而声名鹊起,胡锦涛有意送艾未未一全国政协委员,甚至政协常委头衔,以示奖励和安慰。可是艾未未在四川大地震中看到了那么多无辜的生命惨死,听到了那么多的孩子家长惨烈而悲恸的哭声,看到了四川省政府网站是怎样执行刘奇葆和蒋巨峰的命令,不负责任地将汶川市委宣传部对地震灾害的公告网文从省政府网站中撤除,并且辟谣说根本没有地震,从而导致了八万人在大地震中死亡,几十万人受伤的结果。艾未未的良心告诉自己不能接受这种近似乎招安的美意,刘奇葆草菅人命的责任没有得到任何追究,自己绝不能视而不见。事实上,如果谭作人、艾未未等人继续调查下去,刘奇葆只有死路一条。因为如果刘奇葆不撤除地震预报的公告,居民在震前一两天就不在房屋居住,学校暂时停课,绝不至于在大白天导致8万人的死亡。

      毛泽东说艾青是不识抬举,而胡锦涛和刘永清则说艾未未是给脸不要脸。胡锦涛之妻刘永清是北京市城乡规划委主任。2002年在朝阳区,刘永清的妹妹看中了一块地,价值几十个亿,有关部门把此事汇报给书记处,胡锦涛当即打电话给刘永清要求立刻退掉,若不退掉就在中央电视台宣布离婚,因为这种行为会直接影响胡锦涛仕途。可是在胡锦涛当了总书记后,刘永清依然在各地敛财、敛物、敛地,而胡锦涛再也不会去管自己的老婆了。中组部副部长兼中纪委副书记张惠新找某位企业家送给刘永清的黄花梨家具,一套就价值大几百万,刘永清随即送给女儿胡海清使用。

      就艾未未一事,刘永清讲,要揭我们刘家的短,这种人就得给点颜色看看。有了刘永清的懿旨,刘奇葆和四川省公安厅才敢对艾未未大打出手。

5. 借茉莉花革命,傅政华、刘奇葆联手打击艾未未,官报私仇

      茉莉花革命后,胡锦涛作出批示,限期一个月破案。于是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借机伙同公安部官员、四川省公安厅和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联手打击艾未未。

      20112月下旬以来,四川和北京也是抓人最多的地方。在傅政华的指示下,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和经侦逼着至少十多名被抓的网络活跃人士及宋庄的艺术家们说艾未未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发起者和总动员,不惜伪造假笔录,把源头都指向艾未未,让他们指定艾未未策划、指挥他们在网上传播有关茉莉花革命的网文,声称艾未未动员全国老百姓颠覆共产党。北京市公安局、四川省公安厅和安全厅对艾未未做出了从事颠覆性倾向活动的结论后,抓捕艾未未和用什么罪名来惩办他(早在90年代中期,江泽民曾有过指示,政治问题非政治化处理),就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胡锦涛此次亲自在傅政华禀承的报告上率先签字,其他八位常委不得不跟着签了字,这是把傅政华报告中的艾未未发起茉莉花革命事件上升到比西藏314事件和新疆75事件更甚的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问题上。

      这次傅政华等人官报私仇,给胡锦涛上了一个巨大的套子,等于把胡锦涛逼到了绝路。此次艾未未事件,完全是因刘永清家族的腐败和傅政华与艾未未的个人恩怨,绑架了整个中共最高层。刚正不阿的艾未未正是因为揭露和挑战官场腐败和草菅人命而令他们恨之入骨。而胡锦涛依然沿用着毛泽东文革的套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纵容刘永清家族的腐败、傅政华的无法无天,并最终在处理茉莉花和艾未未事件上导致中国人权状况的进一步恶化,中国国际形象的大倒退、大崩溃。


参考链接:

1. 环球时报英文版:20名艺术家在长安街游行抗议,日期:2010224日,作者:Wen Tao and Song Shengxia <http://china.globaltimes.cn/society/2010-02/507176.html中文翻译:<https://yyii.org/wen/677/>,译者:@mhisun

环球时报英文版率先披露艾未未游行一事,其中提到张贴的强拆通知署名为“翰石艺洲文化发展公司。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为张栋,系张荣义亲戚,该公司地址为张荣义的北京东方宫大酒店

2. 京华时报:正阳艺术行凶 张荣义等18名涉案者落网,日期: 2010-2-26 10:01:11,作者:郭爱娣 <http://www.artnow.com.cn/Discuss/DiscussDetail.aspx?ChannelID=695&ArticleID=24210>

注:该报道提到“落网人数”为18名,但当时实际参与流氓强拆的人数为百人以上。

3. 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企业信用网,关于强拆开发商北京正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荣义的部分内容:


4. 明报:北京公安涉包庇通缉犯,港资企业资产被侵占,时间:2009223日,作者:明报记者<http://www.newcenturynews.com/Article/china/200902/20090223112712.html

注:20091月刊的香港《前哨》杂志在《北京副公安局长劫走通缉犯何洋》一文中也披露此事。

5.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博客:刘奇葆人权、腐败劣迹综述(1),时间:2011422日,作者:王卫川<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4036.html>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和所有支持者、参与者强烈抗议当局对艾未未的非法打压。中国茉莉花革命举报信箱(molihua.jubao.@gmail.com)已经接到各类举报材料。中共有七万五千多名大小官员的子女和家属在美国有资产,每位官员的资产都不少于一千万,我们将逐一调查核实、陆续披露和报道这些贪腐实事,并通过信件的形式通报给中共中央书记处、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法委、中纪委、国家监察部、公安部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同时向美国FBI,国际刑警组织和国际反贪组织背书。欢迎各界人士踊跃举报中央及各地官员的贪污和人权劣迹。

Summary: Ai Weiwei received severe physical torture and admitted his “economic crime”. Fu Zhenghua (head of Beijing Public Safety Bureau), and Liu Qibao (Party Secretary of Sichuan), both of whom almost met their rightful destruction due to Ai Weiwei's investigation on the earthquake in Sichuan and Changan Street Protest in Beijing in Feb 2010, now retaliate Ai Weiwei, tortured him and made him convicted as the initiator and organizer of China's Jasmine Revolution, supported by fake testimonies from participants in Beijing and Sichuan. Hu Jintao was the first one of nine members in the Politburo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CPC Central Committee to sign Fu Zhenghua's report on Ai Weiwei, and the rest eight members had to follow suite. It is considered more severe than March 14 Tibet Crisis in 2008 and July 5 Xinjiang Crisis. Fu Zhenghua and Liu Qibao's retaliation on Ai Weiwei made a huge catastrophe on China's international image.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这篇文字即便包含的都是事实,本身却是失败的,因为误导了艾未未被迫害的实质,那就是严厉镇压一切异议人士,以避免茉莉花革命在中国出现。中共迟疑了许久,终于对艾未未下手,说明这一全面镇压维稳的做法,已经成为中共现阶段的政策。

    胡锦涛其人的确非常邪恶,但他对中国最大的祸害,却不是贪腐这类事情。当然不是说他不贪腐。

    回复删除
  2. 无耻的茉莉花之徒!你们去死吧,难道你们就盼望着中国大乱吗?就像现在的伊拉克?悲哀的茉莉花之徒啊。醒醒吧你们这些间谍文章,谁信谁是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