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重犯朱更生后其家人遭威胁


博讯报道六四重犯朱更生后其家人遭威胁/王宁
图片:朱更生先生近期照片,这也是朱更生先生唯一正式发表的照片。

博讯新闻网最近连续报道了被邓小平为首的集团定为六四反革命暴乱分子朱更生先生22年牢狱生活和今年出狱后艰难生活的窘况新闻之后,朱更生先是被朋友警告不要再接受国外采访,


直到周五826日下午当局警方4人专程到了朱更生母亲所在的姐姐家。 80多岁的老母亲是刚刚从同仁医院住了三个月出来的已经痴呆和丧失吃饭以及大小便能力的重病老人,母亲的现状是朱更生最放心不下的一件头等大事。

朱更生今天对博讯记者说:他们肯定是我不在家的时候来的,知道我在家的话肯定没好话给他们。 据朱更生先生透露,国家安全局的人看到了博讯的报道,然后当地派出所4个人到他的大姐家。

同时将朱更生的二姐也叫了去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谈话我姐姐他们非常的害怕,您明白吗?朱先生这样对记者说。他还说,现在没有特别的急事就不要给他打电话了,待一两个月后再说。

电话中,朱先生几次要挂断电话,记者还是坚持用不同的内容和他聊下去。交谈中他告诉了记者因为顾忌太敏感而最终没实现承诺接受台湾中央广播电台的专访报道,也没有完成事先答应的德国新闻网(国家电视台和德国之声广播以及报纸等的新闻专访)。

这两起新闻的专访安排都是在博讯记者的搭桥下进行的,但是目前尚未完成。

德国新闻社昨天给博讯记者来信感谢与朱更生的见面机会,朱更生和德国名记者见面的时间虽然短促,但是今后会有专门采访的更多的时间的。

警方已经透过朱更生的家庭限制他出门,更要求不得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或者会见人。今天朱更生再次对博讯记者说:怪不意思的,不能和您说话,您明白吗?这个时间不会很长。 他说:我是不怕!是不是,咱们都是知道这事那事的。家里,尤其又是女的,他们特别的害怕!朱更生先生用了较高和清晰的语调加重说了最后这句。朱更生相信有人开始在跟踪他了。

一位知道朱更生家庭的人说,朱先生的两个姐姐都是城市中最为普通的中老年妇女,纯粹是百姓。她们根本不知道除了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外的其它事情。六四后一直很害怕家里再发生点什么。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1 条评论:

  1. 《何健语录》之沁园春 柴玲(又名“千年灵豺”)

          (创作于2011年6月3日夜,上海)

    北京之春(1989年的春天)
    亿万同胞(“同胞”的变异版为“国人”;“亿万同胞”的变异版为“弟兄姐妹”)
    和平赴会(不是“单刀赴会”“赴会”指“赴北京参加集会,游行示威,静坐绝食”)
    望皇城内外(“皇城”的变异版为“北平”“京城”“京师”)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的变异版为“人声鼎沸”)
    街头巷尾(“街头巷尾”的变异版为“大街小巷”)
    群情激愤(“群情激愤”的变异版为“群情激昂”)
    天安门前
    任总指挥
    欲与邓公试比高(“邓公”指“邓小平”)
    须黑夜(“须”的变异版为“需”;“黑夜”的变异版为“暗夜”“夜色”)
    看灵豺自焚(“灵豺”指“柴玲”)
    绽放光热(“绽放光热”的变异版为“绽放光芒”“散发光热”“释放光热”“释出光热”“分外感人”;“感人”的变异版为“感动”“激动”“眼润”“眼红”)


    天下如此诱人(“天下”的变异版为“江山”“神州”“中华”“华夏”“中国”;“诱人”的变异版为“多娇”“魅力”)
    引无数巾帼甘跪拜(“甘跪拜”的变异版为“竞折腰”“愿屈膝”“甘屈膝”)
    惜飞燕玉环(“飞燕”指“赵飞燕”;“玉环”指“杨玉环”)
    红颜薄命(“红颜薄命”的变异版“红颜命薄”)
    师师圆圆(“师师”指“李师师”宋代名妓;“圆圆”指“陈圆圆”明末名妓)
    无缘权位(“权位”的变异版“权力”“权势”)
    一代艺人(“艺人”的变异版为“艺伎”“一代”的变异版为“千古”)
    洪宪沈氏(“洪宪沈氏”指袁世凯的太太,苏州名妓)
    只做皇后上百日(“上百日”的变异版“近百日”)
    俱往矣
    数千年名妓(“妓”的变异版为“鸡”“姬”“伎”)
    还看灵豺(“灵豺”指“柴玲”)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经典】
           【诗人何健】
           【词人何健】
           
           【当代鲁迅 何健】
           【玩命书生 何健】
           【赌命小开 何健】
           【行为艺术大师 何健】
           【视觉艺术大师 何健】
    【大中华联邦 第一才子 何健】
           【大中华联邦 神用首席主笔 何健】
           【大中华联邦 冠军演讲家 何健】
      【天生反骨 何健】
           【极品反骨 何健】
    【新千年新青年 何健】
           【青帮 何健】
           【玩家何健】
           【作家何健】

    【中国乙肝党 创党党员 何健 甲方乙方,干干净净!】
    【中国癌症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艾滋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要做就做她(他、它)的最爱!】
    【中国性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有性病,更幸福!】
    【中国轮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轮流做庄,依靠上帝!】
    【中国蚁族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蚂蚁搬家,群策群力;团队精神,一定胜利!】
    【中国蜗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法式蜗牛,美味可口!居家环境,团出精彩!】
    【中国爱狗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单车党 创党党员 何健 天天单车行,健身又环保!千里骑单车,直达罗马城!】
    【中国光头党 创党党员 何健 光鲜帅气第一头!】
    【中国裸奔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裸奔促环保,行动救地球!】
    【中国绝食党 创党党员 何健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绝不妥协,绝处逢生,绝地反击,绝不食言!】
     
           【中国环保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知识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文化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文学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艺术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基督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耶稣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疯人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我们尊“毛泽东”为“永远的主席”;“黄敬”为“永远的总理”;“毛岸青”为“永远的副总理”;“毛新宇”为“永远的大元帅”;“饶漱石”为“永远的总书记”;“蒋介石”为“永远的总裁”;“斯大林”为“永远的总顾问”;“希特勒”为“永远的总纳粹”;我党目前实行“秘书长制”设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6位(华东区、华南区、中原区、东北区、西北区、境外区各1位);秘书35位(大陆31位,台港澳各1位,海外1位)】

    【中国处男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处女党 首席法律顾问兼第一性志愿者 何健】   

    【A党A片网络电影院院长 何健;A党A货总代理 何健;A党AA制首席执行长 何健;A党b派派首 何健;A党CC派首席法律顾问 何健;A党GG团团长 何健;A党J线线长 何健;A党MM团首席性志愿者 何健;A党QQ团团长 何健;A党X小组组长 何健;A党由艾子(艾未未大师)创立】

    【SB党创始人 何健 SB!SB!Super Boy!耶!耶!!耶!!!】

    【newObee党创始人 何健 更牛!更新!!更蜜蜂!!!】

    【何健团队创始人 何健】
    【何健基地创始人 何健】
    【何健集团创始人 何健】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何健语录》不玩强奸和轮奸!
              
        《何健语录》只玩诱奸和通奸!
     
          
         何健是史上最牛空前绝后超级大汉奸!
         笑秦桧不独立,傲(汪)兆铭太短命!  

      我(何健)大胆预言2040年前后,大家会发现“大中华联邦”的诞生。之后的60年内,1蒙古、2缅甸、3柬埔寨、4老挝、5北韩、6越南、7菲律宾、8南韩、9日本等九国都将陆续以全民公投的方式加入“大中华联邦”。
     
      此“十国合一”的愿景是我(何健)毕生奋斗的目标!届时的“华元”(人民币的“升级版”;“华元”也可叫“中元”这里的“中”指“中间、中立、中介、中道、中肯、中央、中心、中天、中兴、中庸、中华”)的最小单位是“1分”,用的是刘晓波老师的肖像!!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