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第29轮公告

孙文先生有云:“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历史上,有哪个独裁者能够违逆这句箴言?是皇帝尼禄?还是元首希特勒?是总书记波尔布特?还是总统齐奥塞斯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至今日,我们共同见证又一个独裁政权——卡扎菲政权,倒在人民脚下。


卡扎菲,这个屠杀人民、穷奢极侈的独夫民贼,大言不惭说会为“他的国家”战斗到最后一刻。结果义军叩关一入,其家属抱头鼠窜,其党羽作鸟兽散,其同道如丧考妣,其人民拍手称快。历史已经证明必将继续证明,独裁、专制、极权、暴政,无论打着多么神圣光辉的旗号,终将被人民唾弃,扫进历史的垃圾堆,绑上时代的耻辱柱。

卡扎菲政权一倒,大陆当局外交部发言人见风使舵表示,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可我们要问,他们尊重中国人民的选择吗?当局口口声声说选择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那么请问?六十二年前投出的所谓选票,可以用来作为六十二年后今天执政的凭证吗?

我们不是没有想过安分守己,糊口度日。但我们发现,人民越退让,暴政越凶蛮,人民越妥协,暴政越颟顸。正如乔治·奥威尔所言:“反对力量越弱,专制暴政就越严。”它吞噬了人性,践踏了生活,更有甚者,它戕害我们的下一代。

同胞们,如果你仍以炎黄子孙而自豪,那怎么还能允许一个拿着我们血汗钱的政权反而来奴役我们?如果你仍以身为中华民族一员而骄傲,那如何能够面对一个理应是公仆,却自称恩情大于天的政权忝列神州?

我们要大声的呐喊:我们要自由、我们要平等、我们要人权、我们要生存。历史和经验告诉我们,饭票重要,选票同样重要。没有选票,饭票得不到保障,不过是统治者恩赐的残羹剩饭,嗟来之食。

今天,人类早已达成共识:真正养活政府的是我们,不是政府自己!我们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

所以,让我们重新发现这个国家的一切。去认识新的朋友,去了解真的事实,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去斥责每一个苦难背后的暴政。

我们欢迎每一个希冀追求国家、民族美好未来的朋友帮助我们,加入我们。你将看到,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将建立大型网站,整合被专制铁幕所遮蔽的启蒙思想,在此你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看到前所未闻的民主知识。你将知道,你是一群人。

你也可以打开电脑、拿起手机、走出家门、伸出双手,传递所有可能的民主启蒙知识。你将发现,你是所有人。

让我们和朋友、家人、身边人从质疑开始,去批判身边每一个不公正背后的特权,每一个不自由身后的奴役,每一个不公开幕后的贪腐,每一个不透明台后的暗箱操作。

让我们打响这场新时代的公民战役,发微博、看网页、传信息、谈政治、共维权、勤散步,开启中华民族(大陆这边,台湾同胞早已领先我们)议政问政的伟大传统。谁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们可以议政、论政、问政、责政。几千年的封建思想早已是明日黄花,在这个公民开始全面觉醒的伟大时代,选举、监督政府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应有之义。因为,我们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

而今天,号称公仆的政权竟然骑到了我们头上,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们再次警告专制当局,不要拿神马中国国情论等种种荒谬言论侮辱公民们的智商,你们的政权理论也只不过是西方(东欧)的劣质舶来品,难道加个“特色”就能掩盖其背后的反人类本质?


人类已经进入21世纪,这是个解放的世纪、自由的世纪、平等的世纪、创造的世纪,阿拉伯之春已开,中国之春还远吗?

夏去秋来,中国茉莉花革命号召大家走出家门、走出围墙、走出恐惧、走出愚弄。去围观、去翻墙、去呐喊、去启蒙。

或是忙里找闲,或是正好有空,每天晚饭后,走出去散散步,跑跑步,到人多的地方,到热闹的地方,结识朋友,扩大交际圈。有权力肆意妄为的地方,就有你我的身影。

散步过程中可以和周围的人谈政治,谈国家大事,谈民主,谈以上我们张贴的各种思想。先到的人可以在指定地点周围转圈,顺势而为,往人多的地方去。



同样,让我们周六下午7点,周日下午2点继续在散布地点见。与此同时,茉莉花也号召广大支持者:


1、广泛分享、转发各种进步文章。

2、传播历史真相。

3、关注独立候选人,支持城乡人大代表选举。

4、号召广大民众抵制高房价,集体不买房。

5、经常关心国家大事,关注身边或网上发生的不公正的事。当身边的人遇到不公正待遇时要勇敢地站出来。为别人争取权利的同时也就是在为我们自己争取。

6、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时就上街散散步,形成一种集体自觉性,以此来抵抗专制政权的维稳压力。

正如一句台词所言:“我们今天的行动,是中国美好未来的先声。”

请相信这声声呐喊:

自由万岁!
民主万岁!
实现宪政民主!
实行三权分立!
打倒贪官污吏!
未来属于人民!
我们醒了,我们决不妥协!

我们大家同在!


中国茉莉花革命
2011830


另,让我们共同做一个练习——
种种情况都表明,中共各层每天都在过关,各种棘手事件应接不暇,政权非常脆弱,并且在民间持续不断地树敌,且无法逆转。请大家补充以下内容:




中共政权现在面临哪些问题?

中国的经济状况非常危险,民怨的广泛聚集已是事实,一触即发而秩序崩溃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的军队非常腐败,军心涣散,出现兵变的可能性比二十多年前更大。

统治集团内部的激辩和分裂已经公开化,在危机时刻出现比赵紫阳言行更坚定的改革派领军人物的可能性更大。

各种力量就结束一党专政的信念而言几乎没有分歧:在体制外,大量民众自愿拥护共产党的局面不复存在,收买民众的成本大大提升;在体制内,有相当数量的公务员目睹这二十年倒退的秩序,内心并不拥护共产党。

现有政策与计划中的新政策有矛盾,不断杯葛好政策的出台,导致矛盾得不到解决,甚至进一步加深。

独裁政权内部权力结构非常不稳定,每个人都害怕被清算或被取代。

武警、军队、秘密警察系统在关键时刻有可能倒戈,并不支持镇压。

中央对地方的控制力不断减弱,在各个话题都时常被挑战。

制度变得臃肿,较难面对新的局面。人员和资金已经被用于已有的工作,较难拨给新的项目。

下级因为要讨好上级,而不报告正确或完整的信息,导致上级的决策失误。高层由少数人所做出的决策经常出错,不断导致更多的离心离德、天怒人怨。

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早已不复存在,其标志、象征和故事都已成为无人理的笑话。

腐败已经成为众多官员的信仰,深入骨髓,因此导致对环境和需求的不断忽视。

官僚制度的效率与能力的不断降低,或对人民过分的控制与规范,导致政策和执行的失效。

各级的内部斗争愈发激烈,官员间的竞争和敌视伤害甚至中断独裁统治的运作。

知识分子、学生和民间各界人士对束缚、谎言、说教和打压变得愈发愤怒,并用各种行动表达这些情绪。

不关心政治的普通大众也对时局变得警惕、怀疑和不安,甚至对当局持以愤恨。

地域、阶层、文化或种族的各种差异也成为众多事件的导火索。

环境问题、艾滋病问题持续发酵。

请大家补充。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