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公开报导解放军攻击海外异议网站


央视播出如何攻击美国网站
图片来源: Youtube
央视播出如何攻击美国网站

当谷歌、Change.org 等一些中国境外网站遭受攻击时,中国政府一概否认与之有牵连,或者仅称是中国民间所为。但中央电视台日前在军事科技节目中讨论网络攻击问题时,公开展示了中国军方攻击境外异议网站的画面。 


中央电视台在716号的《军事科技》节目中播出网络风暴来了,并请到军事专家杜文龙解说网络攻击在军事行动中的用途。

在节目讲到网络攻击手法的时候,电视画面上展示着选择攻击目标的字样,之后出现下拉选单,当中赫然可见法轮大法在北美阿拉巴马地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站”“法轮功见证站点(一)等网站的名字。画面上点选了明慧网站,出现了该网站的IP位址138.26.72.17,接着电脑鼠标移到攻击的按键上头,并且按下攻击指令。
央视节目中表现如何攻击中国境外网站
Youtube
央视节目中表现如何攻击中国境外网站

在画面播出的同时,旁白念着:网络攻击的方法很多,既有硬手段,也有软手段。所谓软攻击行动,或软打击行动,主要包括逻辑炸弹...”

节目中邀请的专家杜文龙分析说,由于中国对于互联网依赖越来越重,所以需要重视网络战略。他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建立网络边疆意识,以及建立全民防范意识。不过因为中国网民其实皆被中国政府设立的网络防火墙阻隔在国际互联网之外,加上近几年来中国政府不断地试图以绿坝金盾等软件,窥探中国网民电脑当中的资讯,所以中国全民应该防范的对象究竟是谁,杜文龙并没有清楚说明。VOA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