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革命(Molihuagm)第二十八轮公告-人民必胜,暴政必败!



   中共能够例外吗?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八轮公告-人民必胜,暴政必败!
   反抗军占领首都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八轮公告-人民必胜,暴政必败!
   的黎波里人民夹道欢迎反抗军
   
   当茉莉花革命的花香飘进利比亚的时候,利比亚人民选择了奋起抗争结束卡扎菲42年的暴政。但把自己塑造成深受利比亚人民拥戴和崇敬的暴虐统治者,选择了以人民的名义用暴力镇压人民。当人民涌上街头抗议的时候,丧心病狂的卡扎菲竟然声称学习中共在64的作为,武力镇压和平示威的人民。

   利比亚人民被迫拿起了武器,经过6个多月的战斗,在国际民主力量的支持下,反抗军于820日发起对卡扎菲最后据点的进攻,占领了首都的黎波里,卡扎菲的暴政时代已经划上句号。

   正义战胜了邪恶,人民战胜了强权,民主战胜了专制。

   中共专制政权的同类们面对茉莉花革命的呐喊,一个接着一个以不同的姿态应声倒下,超级强悍的卡扎菲也不能例外。中共有何感想呢?中共能够例外吗?

   埃及军队在人民奋起的第一时间就支持了人民,使埃及避免了难以估量的生命财产的损失。

   尽管卡扎菲掌控军队挣扎了一阵,但他的忠诚卫队却在紧要时刻弃暗投明,使首都免遭涂炭。

   事实已经显明:所有威权和专制政权都将被不同色彩、不同特点的茉莉花革命所终结,不会有例外!

   我们在36日说,“我们认定:共产党需要改变、中国需要改变、人民需要改变。至于改变是以北非那样的情形发生,还是以其他方式发生,这不取决于我们的看法,也不取决于北京高层的看法,而是取决于各种因素的互动结果。其中北京高层的作为更具关键性。”

   我们热爱和平,我们珍惜生命,我们希望中国的茉莉花革命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最少的痛苦完成。我们选择了最符合中国国情,最符合各阶层民众利益的柔性方式,我们选择了微笑革命。

   我们的根据是:


   一方面,广大民众包括党内高层许多有识之士都认识到,党权体制必须改变了。政治改革的滞后,已经是普遍共识。

   另一方面,又普遍担心党权体制的突然崩溃造成的权力真空会造成秩序的混乱。寻找解决方案是各界人士的课题。

   而茉莉花式的微笑革命就是最理想的答案。

   但是最高层中僵硬派象卡扎菲一样张狂,220以后的一系列残暴、愚蠢的动作向全世界暴露了他们的虚弱和疯狂。

   无法确切统计的各界人士被当局以种种借口抓捕,关押、判决。甚至肆无忌惮的施以酷刑。
   广州维权律师刘士辉今年220号仅仅因为在网上写下一句“我跟茉莉花小姐有个约会,地点在广州人民公园,时间是220日下午两点。无关隐私,欢迎围观!”当天就在那里被几名穿便衣的人员殴打,双脚被打至骨折然后与外界断绝了联系。实际上,刘士辉在225日被当局以“颠覆煽动国家政权”罪名羁押至 612日被送返内蒙古老家。羁押期间曾经有五个昼夜不让睡觉。象强盗般的剥夺了他的房子和几十万律师费,还毫无人性的欺骗和赶走了他的新婚妻子。

   这仅仅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僵硬派的疯狂加剧了社会的非理性浓度,加剧了社会对抗的火药味,正在呼唤着枪声、炮声。

   在卡扎菲由于他的疯狂失去任何妥协机会的时候,我们要重复325日对僵硬派的警告:

   
   茉莉花飞或子弹飞!
   总有一些东西要飞!
   你们选择什么呢?
   
   你们拒绝与理性、中道,要求高度自治的达赖喇嘛打交道,你们就必须与有更多诉求的人们打交道,而由于你们的愚蠢,中国人民将承受严重的后果!

   你们一定要把刘贤斌等哈维尔一类的人们赶尽杀绝,你们就不得不与孙中山、格瓦拉或早年曼德拉这一类的人们打交道,而由于你们的自私和短视,无辜的人民和你们及你们的子孙将付出本来可以避免的代价!
   
   我们再告诫你们一次
   穆巴拉克、卡扎菲
   都有光荣离开
   或重新开始的机会
   但是,当民众涌上广场的时候,
   一切都晚了!
   你们也是一样,
   中国正在等待一个契机,一颗火星,
   当民众再次涌上天安门广场和各大城市广场的时候,
   (再补充一句:当人民拿起武器的时候,)
   对你们来说一切都晚了!
   你们依赖的武警和军队都将抛弃你们!
   (卡扎菲卫队的指挥官应该已经给你们上了最好的一堂课)
   
   今天,穆巴拉克被送上了审判台,卡扎菲也无法逃避正义的审判!

   至今仍顽固不化的僵硬分子们,是你们数算一下你们的罪行,采取主动行动减罪的时候了!
   
   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茉莉花革命已经兴起!茉莉花革命必定胜利!
   
   我们要对同路人讲几句肺腑之言:

   1)终结中共的专制之路障碍重重,而没有强大的反对派阵营,不能让人民看到替代中共权力真空的力量,本身就是最大的障碍。

   扫清这个障碍的

   第一步:海外可以自由言论的人们一起来约定,自某月某日起,反对中共一党专制同一营垒的个人和组织无论有多少色彩的差异,有多少角度的不同,停止互相攻击。把各自的矛头都指向中共的一党专制。对于攻击者,(不管有什么理由)不回应、不附和、不交往。

   第二步:一起来起草最低限度的共同纲领,使反对派形成一个“和而不同”,“求同存异”的生命体。

   第三步:形成统一的发言机制,发出同一个声音,同一个声音才可能是最强音!

   
   2)终极专制的路是艰难的,建设民主的路也许更艰难。

   伊拉克由于民主力量先天不足,更因为新政权不能兼容并蓄,社会长期限于动荡。利比亚由于力量过于多元化和分散化,未来的民主建设之路势必面临艰巨挑战。
   
   因此,今天的我们就要开始学习兼容并蓄的功课。首先就从反对派自己的营垒里开始学习。

   在国内合众人之力,随风潜入夜,融入社会的方方面面:抱团维权、结社抗争。组织互助会、联谊会、独立工会、形成力量,形成势力,选择时机冒出地平线,组党革命,组成压不垮、打不烂的全国性力量。成为与中共抗争、抗衡的替代品。

   在海外,在共同发声的基础上,如果能在转型启动之前就形成一个真正强大的反对派,不要再让国人天天看到“茶杯里的风暴”,对于国内的反抗运动将是功莫大焉!果能如此,中国幸甚!人民幸甚!
   
   那样,抗争,街头抗争,大规模的街头抗争,才能汇聚成结束一党专制、启动民主转型的大潮!

   那样,才可能出现有组织的抗争,有组织的街头抗争,有组织的大规模的街头抗争,才能形成结束一党专制、启动民主转型不可抗拒的大潮!

   那样,军人才看得到希望,看得到前景,才能在历史最关键的时刻向埃及军人学习,不向人民开枪!
   
   同时我们呼吁,继续来做同一件事: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散步、随时准备聚集!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防不胜防的民众突然的大规模奋起突破专制暴政的堤坝!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替代中共的力量即将诞生!

   相信吧,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相信吧,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827日、28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823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