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利比亚反抗独裁取得胜利,中国茉莉花革命迎难而上!

     中国国内有大量的要求实现民主自由的民众,有许许多多为民主自由奋斗的民主人士,这个总数加起来可以占到总人口的百分之六十。去掉中共独裁巨兽既得利益份子一亿人,不含十六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六十五岁以上的老者,和逆来顺受的人有五亿人,所以能占到百分之六十。


   
     中共严酷独裁统治之下,民主进程打不局面,一直被这个独裁巨兽凶狠的压制着,维稳,舆论导向的五毛鬼,独裁中共长期一贯的蒙蔽、愚昧民众,鹰犬警察的监视监控,关押镇压民主人士,独裁巨兽可谓无所不为,无恶不作。
   
     中国正义的茉莉花革命除了散步,聚集外,还应该多渠道打开中国民主进程的局面。唤醒民众,组织民众,激发民众进行一场反抗独裁争取民主自由的革命。由广大民主人士、民众主动、积极的去传播民主自由的理念,去传播独裁统治的危害。这个行动一旦开始,就需要不间断的坚持到独裁灭亡。
   
     唤醒民众 组织民众 激发民众 需要一份“独裁与民主”的读本或传单。
    
     《独裁与民主》
   
     什么是独裁:指一个人或一个政党连续不间断的掌控国家最高权力在十年以上。这样的人称为独裁者,这样的政党称为独裁政党或独裁政权,这样的国家、社会称为独裁国家、社会。主要表现在军队归独裁掌管和号令。独裁绝不允许有竞争对手和竞争政党,也意味着独裁社会没有全民普选直选的权力。民众也就没有政治上的鉴别选择权。独裁国家、社会无一例外都有宣传机构或部门。独裁的权力大于一切,所以没有三权分立和司法独立。
   
     什么是民主:指一个人或一个政党连续不间断的掌控国家最高权力最多在十年以下。这样的国家、社会被称为民主自由国家、社会。主要表现有军队归属国家,不是某个人的军队,也不是某个政党的军队。民主绝不允许出现----没有竞争对手和竞争政党的状态。这就意味着民主社会一定是全民普选和直选,民众也就拥有政治上的鉴别选择权。民主国家、社会无一例外的都没有宣传机构或部门。民主的权力相互制衡,所以存在三权分立,司法独立。
   
     独裁的危害:独裁们和既得利益群体抢劫了人民大众的幸福,将自身的享乐,富贵,特权,淫乐建立在人民大众的疾苦生活之上。正因为独裁统治才导致了最多数人的贫困,艰辛,无助和疾苦。
    
     民主的好处:人民大众掌握着政治上的鉴别选择权。人民大众可以鉴别选择腐败较轻的政党来执政,进而可以鉴别选择能力强,腐败更轻的政党来执政,进而还可以鉴别选择能力更强,腐败更轻微,服务好的政党来执政。总之那个政党对咱老百姓最好,咱就选择那个政党来执政。只有掌握着鉴别选择权的民众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主人。只有在人民大众不断鉴别选择下,才能从此避免独裁在人民头上作威作虎,没有了强拆毁掉家园,没有了上访,没有了小贩的痛苦和血泪,没有了居高不下的房价、物价,工资不再停滞不前,没有了艰辛困苦的生活。咱们老百姓只有牢牢握住政治上上的鉴别选择权,才能让掌握国家最高权力的个人或政党从此真正一心一意的为咱老百姓谋福利谋幸福。咱们老百姓只要牢牢握住政治上的鉴别选择权,一切的一切都会幸福美好起来。
   
     咱老百姓,民主人士传播“独裁与民主”的传单,让越来越多的民众都觉醒,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在传的过程中,要想好被抓后的说词,不能让独裁流氓伤害到自己。在高楼大厦,房前屋后,在商场商店,在书城书店,在街道上,空中,传播、抛洒、藏匿传单,人人传播起来,人人行动起来。在这个过程中,肯定会有被抓的,甚至会有牺牲。那么团结,还是团结,抗议还是抗议。直到独裁灭亡。不要间断,示威抗议要求释放被抓人士,示威抗议结束独裁统治,直观表白追求民主自由。罢工,罢课,罢市都是抗议的方式,上街游行示威都是抗议的方法。
   
     为了咱老百姓牢牢掌握住政治上的鉴别选择权,为了咱老百姓的幸福美好生活,进行一场胜利的反独裁争民主的革命!
   
     中国民主进程 [博讯来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