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梁海怡不肯写悔过书 哈尔滨市公安局不放人

作者:章奇胜

  
    (参与2011828日讯)2011828日参与就茉莉花革命以来220日,中国大陆第一个在哈尔滨被逮捕的广东籍网络人士渺小(梁海怡)采访哈尔滨市公安局某区公安局局长崔XX

   
    记者问:“自茉莉花革命运动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XX区公安局在全国率先抓人,广东籍网络人士梁海怡----渺小,被你们抓起来整整半年了,现在北京市公安局为了大局和国家的整体形象,已经把艾未未,滕彪,江天勇等众多异议人士放了。四川的冉云飞也被四川省的公安厅放掉了,现在抓人最早的哈尔滨公安局xx区公安局,为何还不放掉‘问题’不是很严重的梁海怡?”
   
    崔局长:“此前,我们刚刚抓梁海怡时,参与是采访过我们的值班警官,那是在半年前,现在梁海怡的案子,我们局早已经上交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了,我们开始也是想以教育为主,可是,渺小是位刚愎自用之人,不肯改悔,不肯写悔过书,她不配合我们的工作,这就让我们很难办了。我们希望她的亲朋好友能来哈市做她的思想工作,梁女士离婚了,老家在广东太远了,律师在北京,远水解不了近渴。我们又很难与她沟通。”
   
    记者:“四川的冉云飞不是也是涉嫌煽动颠覆抓的吗?四川可以放人,哈尔滨也应当比照四川放人吧?”
   
    崔:“我们也是这样想,但是,现在这个案子市局还没有返给我们,我们的行为都要与中央的拍节相合。也许市局会很快将--渺小的案子返给我们局,我们会依法和中央的政策办理”。
   
    参与首发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