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第28轮公告


822日,面对利比亚革命取得重大胜利、起义军长驱直入攻入首都、卡扎菲政权土崩瓦解的这一现实,中国大陆外交部发言人终于不情愿地说道:注意到近日利比亚形势发生的变化,中国方面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

  这样的外交部发言已经复读过多次,每次都是在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被他们国家的人民推翻后才出现。这其中掺杂着于心不忍,也有着许多无可奈何。不过能够承认事实总归是对的。这个时候,我们要问大陆政府:你们什幺时候你们也能够尊重大陆人民的选择,难道也要等到政权垮台的那一刻吗?

  与卡扎菲政权一样,中国大陆的专制政权也正处于风雨飘飖的统治末期。虽然习近平和李克强高调出场准备接班,但他们未来能不能如时接任还实在是个问题。林彪913堕机事件告诉我们,被中共选中的接班人,接班之路是充满风验的,争夺接班权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

卡扎菲政权倒台之前几个月,他手下的幕僚官员纷纷不辞而别倒戈出逃。从中我们也可以预见到中共官员们在未来中共政权崩溃前他们将会怎幺做。卡扎菲的儿子直接指挥的精锐师,在革命军攻入首都时,整建制地投降,我们更可以相信,中共高层的家族势力也将在未来分崩离析。

利比亚革命军的胜利让我们倍感振奋。因为它用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一切反人民的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茉莉花的行动就是要让人民克服恐惧,尽早地捅破这只纸老虎。


迄今我们已经收到了1250美元的捐款,在这里我们要对这些无名的捐献者表达诚挚的谢意。我们用这些捐款搭建了茉莉花云资料库,并会在两周内投入使用。同时,我们还在开发自己的翻墙软件"茉莉花筋斗云",并会在近期内在茉莉花革命组织内部试用,完全成熟后,将大规模推广。

让我们周六下午7点,周日下午2点继续在散布地点见。同时,茉莉花也号召广大支持者: 


1. 广泛分享、转发各种进步文章。
2.传播历史真相。
3.关注独立候选人,支持城乡人大代表选举。
4.号召广大民众抵制高房价,集体不买房。
5.经常关心国家大事,关注身边或网上发生的不公正的事。当身边的人遇到不公正待遇时要勇敢地站出来。为别人争取权利的同时也就是在为我们自己争取。
6.遇到不公平的事情时就上街散散步,形成一种集体自觉性,以此来抵抗专制政权的维稳压力。

  每个人迈出一小步,中国就可以前进一大步,相信中国一百年来所追求的自由、民主必将在不远的将来实现。


中国茉莉花革命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