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Molihuagm) 第二十九轮公告—多党还是一党?由人民说了算!

   一党独裁,遍地是灾!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九轮公告-多党还是一党?由人民说了算!
   无锡商户反逼迁游行请愿 政府重兵暴力拦截抓捕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九轮公告-多党还是一党?由人民说了算!
   警方查处瘦肉精案逮捕近千人
   
   一党独裁,遍地是灾!这是中共夺权前党报社论的题目,却成了对中共六十多年残暴统治的生动写照。

   方方面面的灾难,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越来越可怕、越来越可恶,数不胜数,我们就不加数算了!

   那么,一党独裁好?还是多党民主好?

   夺权后,中共党内在职期间的高层官员都说:一党独裁好,美其名曰:一党领导。只有胡耀邦在任总书记期间多次公开表示:多党民主可以尝试。但因此得罪了邓小平,得罪了这个制度,被清洗。
   
   因谈论多党制得罪邓小平的胡耀邦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九轮公告-多党还是一党?由人民说了算!

   “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
   “如果人民不欢迎我们,就该我们下台了。”
   “中国的出路是‘民主’和‘科学’四个字”
   “民主和自由、平等、博爱的观念,是人类精神的一次大解放”

   在胡耀邦的大力支持下,从19834月开始,蛇口开始了干部直接选举的民主实验。
   
   最近胡耀邦史料信息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南方周末和滕讯网等在北京某宾馆组织了一次理论讨论会。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九轮公告-多党还是一党?由人民说了算!

   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王长江、前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江平、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宪法人权委员会副主任陈有西律师、著名法学家郭道晖、炎黄春秋杂志社副社长杨继绳、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于建嵘、人民日报前评论员马立诚和多家官方媒体的总编参加了会议。

   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在座谈会上质问,为什么在党的民主集中制中,民主总是处于弱势,而集中总是处于强势?

   批评有人美化文革,想再搞文革。

   与会者谈到很多有有意义的话题和有价值的见解。但没有,或不敢谈论多党民主这个关键问题。

   吴邦国明确说:不搞多党制(不允许搞多党民主)!

   我们也明确说:必须搞多党民主!
   
   如果吴邦国是自信真理在握的,是愿意听道理的,也愿意讲道理的,那么包括我们在内的无数人都愿意与吴邦国在任何场合讨论和辩论这个问题。

   但吴邦国是不讲道理的,他是背靠暴力嚣张而已。

   我们不想,也不可能把我们的观点强加给人民,吴邦国和自称人民是主人的中共也不应该把他们的立场强加给人民。

   多党还是一党?应该由人民说了算!

   中共应该做的就是让人民自己来决定。

   我们深信:绝大多数人民认为多党民主好!

   中共也知道人民会做这个决定。因此他们不敢让人民讲话,不敢让人民做决定。

   有几个选民主动参选区县人民代表,有企业家要竞选市长或什么长,中共都会惊恐万状。

   但是,时光不会逆转。穆巴拉克、卡扎菲等都是不敢让人民讲话,不敢让人民做决定的。都是用暴力封住人民嘴巴的,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中国不会例外,中国人民一定会以自己的方式把多党民主好!这个立场表达出来,并最后使之落实。没有人能够阻挡这个历史的潮流。

   中国茉莉花革命就是要实现这一主张的形式之一。

   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茉莉花革命已经兴起!茉莉花革命必定胜利!

   一党独裁的覆灭和多党民主的实现同样都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将和同道们一起,融入社会的方方面面:抱团维权、结社抗争。组织互助会、联谊会、独立工会等等,形成力量,形成势力,选择时机冒出地平线,组党革命,组成压不垮、打不烂的全国性力量。成为与中共抗争、抗衡的替代品。

   促进海外民主力量,求同存异,争取在转型启动之前就形成一个真正强大的反对派,融入国内反抗运动的洪流。

   
   那样,抗争,街头抗争,大规模的街头抗争,才能汇聚成启动民主转型、结束一党专制的大潮!

   那样,才可能出现有组织的抗争,有组织的街头抗争,有组织的大规模的街头抗争,才能形成启动民主转型、结束一党专制的大潮!

   那样,军人才看得到希望,看得到前景,才能在历史最关键的时刻向埃及军人学习,不向人民开枪!

   
   我们呼吁,继续来做同一件事: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散步、随时准备聚集!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防不胜防的民众突然的大规模奋起突破专制暴政的堤坝!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替代中共的力量即将诞生!
   相信吧,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相信吧,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93日、4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830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