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全委会展开26波茉莉花行动、声援王荔蕻









全委会再次集会时代广场展开26波茉莉花行动、声援王荔蕻









与会者高呼口号


2011
813日晚10点,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再度集会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开展第26波茉莉花革命行动,声援王荔蕻女士及政治犯,抗议中国共产党的暴政。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秘书长傅申奇、执委李国涛带队,民主党美国委员会干部和党员及旅居纽约华人三十多人参加了集会。



傅申奇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傅申奇说:220以来全国各地的民众对于不公不义的人和事以一波又一波的聚集、散步、抗议和抗争展示了人民的力量。这一切实际就是中国的茉莉花革命,只不过没有以茉莉花的名义宣告。茉莉花革命是当今中国的需要,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茉莉花革命随时发生,茉莉花革命已经发生,并将大规模发生!面对已经觉醒要获得知情权和决定权的广大民众,面对茉莉花民主革命的大潮当局如不作改变,继续以欺骗和恐吓的手段应对。那么等待他们的就是人民大规模的涌上各大城市广场,涌上北京天安门广场,明确提出民主权利的政治诉求。


王军涛、张玉红等发言,带队喊口号、指挥唱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英文歌曲《We shall not be moved》《John Browns Body》等再次在时代广场唱响。与会者不断地高呼口号:“声援王荔蕻”“释放王荔蕻”“释放王炳章”“释放刘晓波”“释放刘贤斌”“还高智晟自由”“释放郭泉”等。


220
以来,中国民主党全委会连续26个星期在时代广场举行集会声援和参与茉莉花革命行动,不断释放和传播茉莉花革命的信息。全委会将按照自己的决议案的精神始终不渝的继续推动中国茉莉花革命。

[博讯来稿]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