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共借利比亚局势制造混乱


   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暴发,不知让多少红色恐怖下的国人为之兴奋。与卡扎菲一丘之貉的中共自然是如丧考妣。但是,人家利比亚要革命,中共管不着,左右不了人家要革命的局势。虽然干涉不了利比亚的革命,但是中共却可以在舆论上支援卡扎菲。整个革命过程中,中共都在利用各个时期的局势制造混乱。利比亚革命一开始,中共就阴阳怪气,极力挺卡。反对派在北约的协助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克首都的黎波里,这是让全世界的人民欢欣鼓舞的大好事。但是,中共的殃视也好,中共的报刊也好,总是要报导诸如死人、混乱、忠于卡扎菲的部队要反攻等等大让国人扫兴的事。一句话,攻克的黎波里的事儿是真的,是无法改变的,但是不能让反对派太轻松了,要炮制出一些让国人难受的事儿,或者说要放大一些灾难混乱的事儿。同样的一个新闻,在中共国里就是要加工就是要改造,就是不让平头百姓们舒服。中共就是试图告诉国人,不要闹什么革命,你们看革命多么混乱,给百姓带来多大的灾难。

   
   卡扎菲倒台,中共绝对是兔死狐悲,但中共救不了卡扎菲。中共因为与利比亚是独裁同类,所以自然就怕被人民推翻。于是就千方百计地宣传内战的不好,尽脑汁地告诉百姓,还是让中共统治好,不要想着与利比亚的反对派一样推翻政府,大家想想安定团结的局面来得多么的容易。如果按照中共的宣传,如果百姓都听话,那么中共不知还要统治多少年,中共的官僚腐朽集团不知还多搜刮多少民脂民膏,不知还要制造多少人间悲剧。但是,就如卡扎菲会倒台一样,中共总归是要倒台的。
  

   
茉莉花革命对中共绝对是不会小视的事儿。革命前期,中共如临大敌,从中央到地方都神经过敏。如今中共维稳经费超过军费,就是要把一切革命的火花消灭在萌芽状态。如果中共把那维稳经费用于民生,如果中共有用那些钱去接济百姓的胸怀,那么何至于要花超过五千亿的维稳经费呢?如今国人的怨恨情绪远远超过利比亚的百姓,中共能防得了民变吗?
  
   
中共一方面时时提防着革命,却从来就不肯改革,连法治都不愿提倡,看着群狼抢掠百姓从来就不想着改变。如果中共真怕倒台,那么改革呀,连官僚体制天天吸百姓的血汗的都不想改革,那么还怕什么革命呢?有胆量就别怕呀。既然害怕,那为何就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呢?当然中共到现在是怎么改都不能改变灭亡的命运的。中共诸如对利比亚局势的制造混乱的宣传,起不了大作用。中国的百姓也不可能一直当顺民。迟早有一天,中共的独裁者们会在百姓的怒吼中如今日之卡扎菲一样当过街老鼠。
   
秋不曲
   2011-8-28
2011/08/27 发表)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