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社会人变鬼新社会人吃人


东方日报

过去内地有句流行语,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新社会将鬼变成人,时至今日可改为「新社会人吃人」。广西日前惊爆无良商贩用人尸油煮粉的特大丑闻,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这便是中国社会的现实。

网上盛传贺州某连锁粉面店从火葬场收购尸油,用来烹调特色面食螺蛳粉,消息引述广西政法委通告,言之凿凿。据称,尸油通常用于工业生产,粉面店为悭成本,以食油三分之一的价钱,向火葬场买尸油。


虽然广西当局与粉面店竭力辟谣,消息仍引起百姓恐慌。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当今神州问题食品泛滥成灾,道德崩溃,老百姓宁可信其有,不敢信其无。

国之将亡必出妖孽

就在本月初,韩国电视台亦播放过中国用死婴肉制作「人肉胶囊」的骇人节目,该报道组自称亲赴中国,找到贩卖死婴的医院,并拍摄了「人肉胶囊」的制作过程。由于过程过于惊悚,很多画面打上了马赛克,是真是假难以判断,但有画面显示胶囊中出现头发和指甲碎片。

这则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具有「滋补」效果的「人肉胶囊」大部分通过中国朝鲜族中介流入韩国,售价比中国高出数十倍。为显示报道的准确性,节目制作方还委托韩国关税厅和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化验,结果显示,胶囊粉末中化验出的DNA和基因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七与人类相同。

古代中国并不鲜见人吃人的历史,绝大部分发生在特大天灾或兵荒马乱的年代,如今中国号称和谐盛世,经济总量全球第二,粮食多到吃不完,却出现这种骇人听闻的事件,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呢?

或许过不了多久,人们会发现所吃的叉烧包变成了人肉包,所吃的牛鞭可能是人鞭,所吃的牛肉丸面可能是睾丸面,所啃的猪蹄可能是人脚。不要以为这些是天方夜谭或者杞人忧天,愈来愈多的中国人信奉一切向钱看,早已失去人性,丧尽天良。

从沟渠油到人尸油,从老鼠肉到死婴肉,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俗话说,国之将亡,必出妖孽,神州大地上出现如此多的怪诞现象,并非吉兆。当权贵们纷纷移民海外,狡兔三窟,用脚向自己的祖国投下了一张张弃权票时,普通老百姓怎么办呢?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中国人恐怕有一天要过喝尸油、食人肉的苦日子。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