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邦:论中共逻辑与党的觉悟


作者:易邦
西藏精神领袖十四世达赖喇嘛日前重申,转世接班一事,必定由自己主导,北京计划掌控第十五世达赖喇嘛的遴选,那是非常荒谬的做法。

中共是一个以“中共逻辑”和“党的觉悟”惑众专做荒谬之事的政党。“中共逻辑”是根据其政治需要,以伪命题方式进行思维的非正常法则;“党的觉悟”则是配合中共的政治需要,按照党的〝政治正确〞及其需求被思想洗脑达到党的要求。中共事事要管, 唯独管不好自己。达赖喇嘛英明洞悉了中共的荒谬, 有话在先, 意味有朝一日,中共蓄意自行选出的十五世达赖喇嘛肯定是“党的达赖喇嘛”。


中共是个大跃进的政党, 不怕骗人和害人, 连宗教界也要兴起浮垮风。中共其实是个无宗教、无信仰、无灵魂的政党,但它最喜欢当南廓先生。

什么宗教事务都要插手, 包括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儒教等等, 在任何教会团体, 教堂佛堂,神坛庙宇都要当头戏弄神佛等,都要违反人家教义天条自搞一套 诸如最近汕头天主教教区没有得到罗马教宗批准非法地“封黄炳章为汕头教区主教。”

迫使罗马天主教教廷716(星期六)谴责中共当局豢养的愚民天主教教会不顾其警告,自封主教。罗马教廷说,梵蒂冈在汕头地区已经有主教,黄炳章只是中共愚弄教徒的冒牌货,亵渎神灵, 教廷即把“中共主教”驱逐。

承前至后,这是中共历年侵犯宗教的又一大宗, 中共变本加励还宣称要再自封主教。目前,中国广大天主教教徒中,绝大部份都遵循教义,接受教宗本笃十六世管辖,他们拒绝中共在真神之上设置“党匪神”的伪天主教会。梵蒂冈说,虔诚的教徒抵制黄炳章的祝圣仪式,表现出了他们抵抗共匪、尊崇上帝的美德。

中共在宗教问题上还干涉别国内政, 北京政府既然说没有存在西藏问题, 那么民选的美国总统及西方民主国家各国政要接见会见到访的西藏精神领袖有什么问题呢? 人家要见宗教领袖, 自诩尊重宗教自由的北京政府也要无理取闹管别国迎接会见宗教界贵宾, 严重伤害美国人民及世界人民的感情! 严重伤害有关教义信众的感情!

宗教逻辑与中共逻辑不同的地方是, 前者无论形式和内涵与法则均慈善为本导人向善, 后者各方面均不择手段导人向恶。中共以其伪逻辑对各种宗教的亵渎、侵犯与摧残有目可睹。智慧的达赖喇嘛重申:“转世问题是我自己的事,跟其他人没有关系。对于下一世达赖喇嘛的转世、遴选,我坚持自己主导。”达赖此举旨在防止中共导人向恶, 亲自导向西藏佛教持续向善,的确既神圣又尊严,既扬善又惩戒。

中共与达赖的矛盾, 正正是中共独裁与民族自治的矛盾; 也是专制制度与宗教自由的矛盾; 更是党的极权与普天下人权的矛盾。

中共为何胡诌不存在“西藏问题”, 只是存在“达赖问题”, 究其原因西藏问题是一个自治问题、民族问题、宗教问题与人权问题等,又是前述领域被中共蹂躏的大问题,中共旨在淡化、矮化、丑化藏族活佛与人民的合法合情合理的和平抗争, 分化藏族同胞与达赖的感情与蒙骗世界转换视线。

其实达赖问题正正涵盖着整个西藏问题, 中共欲盖弥彰, 但它以为把“西藏问题”改换说词讲成“达赖问题”, 便可象中共和谐号列车(温州段)出轨后将共党之耻偷埋地下掩盖矛盾了事,便可在有一天推出党产十五世达赖时, “西藏问题”就划上句号。

这一狠毒的阴谋反证中共对藏族同胞种种合理诉求的蔑视、傲慢与阴险 。可是, 老天不容中共, 温州出轨事件,出了个小女孩伊伊,揭穿暴君的新衣为何物, 将来当中共制造的十五世达赖喇嘛面世时, 也恰似“中共民族和谐号列车”出轨出千而真相大白天下。

备受藏族同胞和国际社会崇敬与爱戴的十四世达赖喇嘛, 完全是一位精神领袖, 是一位诺奖和平奖得主, 是一位普世价价的和平天使, 中共对其又恨又怕, 中共向来以中共逻辑看待对待达赖。

从一九五九年毛共炮轰布达拉宫,达赖被迫流亡印度至今, 中共主流意识的僵化, 导致中共在西藏问题上臭名远播失道寡助, 这期间还包括中共这个执政党一直违背普世价值令人讨厌。而智慧和海洋的达赖喇嘛, 早己是走出困境得道多助了。

中共理应反省为何历朝历代人家基本上不会与西藏过不去, 而一经中共政府之手, 任何人便顿失安全感! 中共的逻辑与人类的逻辑水火不容, 人类的逻辑肯定与你不共戴天! 别老以为手中有枪就天下无敌, 中共持这一危险的中共逻辑处世树敌,终将有天在任何领域包括西藏雪域上痛悔莫及! 所以, 达赖喇嘛批评持僵死的中共逻辑的政要: 愚蠢! 孩子气! 此乃经典名言。

胡耀邦与赵紫阳主政的八十年代, 尽力与时俱进调整民族政策, “怀柔政策”是古今中外较优秀的民族政策, 尊重其他民族才能尊重自己民族, 结果, 胡赵反遭中共顽固派迫害, 众多莫须有罪名中还包括民族政策软弱罪名。

继之而来的是以中共逻辑设定的中共民族主义主导的虚伪民族政策, 仅仅从九十年代至今藏、疆、蒙等民族,及至其它少数民族地区深受中共的逼迫, 由此进入多事之秋, 一切都是中共逻辑在民族地区的产物, 看来中共逻辑也行将尽头。

共产党政府宣扬的民族主义, 是一种反民族自治的民族欺压主义, 但中共聒不知耻宣称其民族主义及其民族政策为名优之策, 事实上处处碰壁,从而民族矛盾四处扩大加深, 古人云: “爱人不亲, 反其仁; 治人不治, 反其智; 礼人不答, 反其敬——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诸己, 其身正而天下归之。”。

上述这段古训的意思是, “我爱别人而别人却不与我亲近, 那就应该反问自己是不是仁爱还不够? 我管理别人而没有管好, 那就该反问自己是不是还不够聪明? 我有礼貌地对待别人却得不到相应的回答, 那就该反问自己是不是还不够恭敬?—— 所有的行为如果没有达到预期目的就要反躬自责, 自己确实端正, 天下的人自然会归心。”,此言恰好教训中共!

在西藏问题上, 中共虽然把达赖迫走以大军压境和汉化政策专制统治西藏几十年, 但绝对得不到藏族人民的心; 中共长期不敢让达赖喇嘛无条件回西藏自治, 绝对得不到他和他的信众的心, 中共无视国际社会对西藏的自治、民族、宗教、人权等项的关注, 绝对自绝于人类及普世价值。将来中共若以党的逻辑捧出一个十五世达赖喇嘛, 肯定西藏问题手尾更长,对西藏有害对自己也不利。

十四世达赖喇嘛为何天下归心,因为他与“中共逻辑”与“党的觉悟”相反, 因为他拥有“活佛悟觉”与“普世逻辑”, 因为他是智慧的海洋, 不信,看谁选出的“十五世”令天下信实而归心!

来源:观察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