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中国人社会已整体道德沦陷

        六中全会公报吹嘘“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显著提高了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了人的全面发展”,网友“hjm607”当即在凯迪网发表《佛山女童案的另外一种可能》一帖子,讽刺六中全会公报将全民道德大滑坡颠倒黑白为“显著提高”——帖子揭露说:广东女童被2车碾压不仅有18个过路人无动于衷是不道德,更有女童母亲涉嫌故意让女儿受害以图再生儿子,整个中国人社会已整体道德沦陷:


   
    “佛山女童被2辆车碾过,经过的18名路人无一伸出援手,直到一位捡垃圾为生的老太太出手,才结束这一良知考验。……然而我总觉得,这个事件中的主角,并不那么单纯——我说的主角不是那个女童,而是她的妈妈,一个母亲,是什么样的事情,需要她离开她的孩子一段这么长的时间?这段时间,这位母亲在干什么,她将小孩交付给人了没有?将一个2岁的小孩,随意丢弃,无论在那种文明里,那都是犯罪。……这个被丢弃的女孩,是个女孩。我很恶意的假设一下,这个母亲生了女儿,或许承受了很大压力,来自婆婆、来自丈夫,这在一胎化的某国来讲,算是绝后了吧。而丢弃女婴,无论是伤了、残了或者是死了,她将有机会再生一个宝宝。在某种文明中,这是一种不错的机会。女孩的家长真有那么感谢那位勇救女孩老太太吗?没准肚子里暗骂,怎么不等女儿死了再出手,搞的半死不活的,这不拖累全家吗?整个佛山的公安机构好似瞎子一般,对这种可能视而不见,到底是无能还是弱智?所有舆论导向,都在鞭策公众良知,对一宗极有嫌疑的谋杀案,毫无存疑。这种选择性似曾相识。很有可能舆论、警方、电台都被女孩的亲人当傻冒玩了。”

   

    分析师认为,不论这一帖子的推测是否真实,都可证明六中全会公报在颠倒黑白——如若帖子推测佛山女童被2辆车碾过是女孩母亲为想生男孩而故意让孩子上马路属实,“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显著提高了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当然是谎言;而若帖子的推测不实,也说明发帖者和“经过的18名路人”一样道德低劣,这仍然证明中共党文化“显著提高了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是谎言,证实了六中全会公报是弥天大谎

   

    从网上跟帖来看,多数网民相信帖子推测佛山女童被车碾是女孩母亲为想生男孩而故意让孩子上马路。“东城西舅”跟帖说,东莞就发生过父亲将患“唐氏婴儿”病的难治儿子丢在汽车内闷死的新闻。东莞每年这样丢1000多孩子。 这就表明,众多网民赞成谴责中共六中全会公报制造新鲜谎,抵制全民道德大滑坡颠倒为“显著提高”。

   

20111019

 转载(www.canyu.org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