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式--新奴隶制对抗普世价值

什么是中国模式? 什么是普世价值?我的理解中国模式就是中国近些年实行和将来继续要实行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制度,以下简称社会制度。普世价值既是一种价值观念,也代表一种社会制度,即民主法治的社会制度。中国目前所实行的社会制度或模式实际上是在21世纪今天的中国国土上的一种新奴隶制,或者叫现代奴隶制。
现代人与奴隶或现代奴隶的本质区别是拥有言论自由、结社集会自由和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如果一个现代人只有吃饭的权利而没有言论表达自由的权利没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那其实和古代的奴隶是没有本质区别的也是和猪没有大的区别的。因为古代奴隶也是有吃饭的权利的,因为奴隶主要使奴隶能够维持简单的再生产就必须给奴隶提供食物。只是奴隶没有选择食物的权利给什么吃什么如同猪一样。
为什么说中国现在的社会制度或模式是现代奴隶制?因为中国的权贵统治阶级虽然给了现代中国人以食物选择权,但是那是有条件的,即任何中国人不能对现在中共当局的统治提出要求其下台的公开批评,也就是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否则你将被软禁在家或关进监狱,也就是给你吃什么你就得吃什么和古代的奴隶没什么区别。
甚至你将被剥夺生命。也许你也可能还保留食物的选择权,但那也是有条件的,就是你必须离开生你,养你的故土国家中国而可能从此再不允许你返回这块土地,实际上是剥夺了你在本土上吃饭的权利,那你连古代的奴隶都不如。
中国现在的社会制度即模式是一种统治权力和资本结合的权贵资本主义制度模式,他的目的是追求权利和资本的最大化以及公民权利的最小化所以,中国现在的基尼系数在短短的二十年内达到了几乎世界最高的水平。贫富差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中国的这种模式或制度是不可持续的,因为现代奴隶制与奴隶制本质上并没有区别,这种以剥夺人与生俱来的自由权利的制度或模式是不可持续的,人民是不可压迫的。迟早这种落后的制度将会被人民所推翻。
实行普世价值的美国等发达国家在国际反恐战争中被削弱了财富制造能力,同时另一方面国际跨国资本集团与中国的权贵统治者结合的进一步紧密也削弱了发达国家的国内和国际发展能力。
所以普世价值要想进一步发展传播就必须使全世界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遏制现代奴隶制的发展,充分揭露现代奴隶制反人类的本质使全世界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觉醒过来并勇敢的站起来推翻中国的现代奴隶制让普世价值的光辉照燿全世界解放全人类实现全人类共同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伟大目标。RFA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