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 怎样推翻中共?

推翻残暴的中国共产党,必须搞清楚两个问题


1)残暴的共产党最害怕什么?

2)善良的中国人民最需要什么?我们如果把这两个问题看清楚了,去着手解决,如果解决了共匪立马倒台。

1)共产党靠什么立国?是靠慌言立国!最怕公民知道真相!所以统治62年不准自己的公民听境外的广播、电视,不准看海外的报纸、杂志及书籍。多少人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坐牢的、牢教的、打成黑五类的不计其数。共产党自己也说过:“搞新闻自由,用不了三天我们就要倒台!”

2)中国公民最需要的就是新闻自由!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在中国境内不可能,他们没办法知道事情的真相,所有媒体被中共垄断,完全听不到不同的声音,所以就糊里糊涂的度过了62年的欺骗统治。

由于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英国广播公司等等自由广播突破封锁进入中国境内,才产生了一些民运人士(按全国人口比例很少)。

现在多亏“法能功”同胞的艰辛的努力,创建了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破网软件和“新唐人电视台”突破封锁进入境内,被上网的一部分青年知道了真相,纷纷表示对共产党的强烈不满,“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嘛!要想中国全体公民“兼听则明”,我们必须突破封锁,把自由媒体的电视台送到中国人的面前!如果能这样,看还有多少人看“中央电视台”?


这就突出三个难题要解决:

1)对中国境内播放的自由电视台太少,现在只有一家“新唐人电视台”,希望有识之士有钱的出钱,有技术的出技术,有力的出力,多组建几家电视台对国内播出。

2)卫星和国内接收的问题,国内使用卫星接收天线是违法的,希望有识之士的技术人士能否研制出更小更方便的卫星接收器,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拥有。这样可能共产党就无法控制了。

3)解决电视台和民众的互动问题。这要发挥手机的强大功能,就是公民发现新闻及时录像下来,及时发送到电视台,电视台可以即时播放出去,这样全国民众就可以及时了解国内发生的任何事情。

如果能解决以上三个难题,中共的垮塌指日可待。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广播,没有电视,没有互联网,那共产党欺骗中国人是没有商量的。那中国人什么都不知道,还真以为台湾同胞和美国人民三个人才有一条裤子穿呢。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最新推荐文章列表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