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何以为人

    当有人悲叹:茉莉花已经凋谢!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
   
    茉莉花却随时随地竞相绽放,深圳西铁城表厂工人的罢工仅仅是其中最新的一例。新一代的工人更加具有自信心。罢工、谈判、取得阶段性成效已是寻常事。独立工会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建立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深圳西铁城表厂逾千工人罢工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

   中国的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因为中国是个大监狱。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
   中国是个大监狱,北京警察昼夜警戒

   摧毁这个大监狱,茉莉花革命不可免
   盲人陈光诚走出了小监狱,却进入了大监狱。无数被认为是自由的公民前赴后继去探访已走出监狱,同样理应享有自由的陈光诚,却寸步难行,甚至被殴打、被抢劫、被套上黑头套。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
   民众探访陈光诚被打伤

   这些荒唐透顶的事实见证了:原来所有这些人-探访者和被探访者都在大监狱里。
   新华社下属的《财经国家周刊》记者石玉十月五号以个人身份前往临沂,遭到绑架和暴力殴打,带着黑头套被关押了二十多个小时之后,被释放并送回河南原籍。目前已成为第一位因探访陈光诚而辞职的记者。
   1023日来自全国各地近30人结队冒雨前往陈光诚居住的山东临沂东师古村,其中包括专栏作家肉唐僧以及江西独立参选人士刘萍等。
   他们在临沂市在凤凰广场为陈光诚放飞80盏孔明灯,但接近东师古时全遭到暴力殴打及抢劫。
   著名作家章诒和表示,她本来计划前往东师古探望陈光诚,但是因家中有人突发重病而未能成行。
   章诒和说:“如果高层没有人出来说,把这个给纠正了,恐怕会继续这样下去。但是临沂它自己就敢这么干吗?我们大家都很怀疑,一个临沂县委县府它敢这么干吗?” “临沂当局的胆子是哪里来的?”
   她向中共领导层发出呼吁,希望他们关注陈光诚的基本人权,并对临沂发生匪夷所思的法律失效现象作出说明。“我们就是把陈光诚当人待就完了嘛。这个是很容易做到的。”
   其实对中共来说,这是最难做到的。他们从来就没有把老百姓当人。
   即便是专家学者、著名人士,在中共眼里也是呼来唤去不当一根“葱”的。著名意见领袖、专栏作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鸣就接到学院党委的电话,要他不要对陈光诚事件发言。上海著名维权人士冯正虎则因缘呼吁“自由光诚”遭传唤。
   这就是杨洁篪在哥本哈根对丹麦外交大臣瑟芬达尔说的,当前全体中国人民享有前所未有的民主权利,为国际社会所公认的中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吗?亏得杨外长有这么厚的脸皮讲胡话。
   著名学者、中山大学教授艾晓明表示:各地国宝找人谈话,不让表达有关陈光诚的意见。那很简单,让陈光诚自由不就行了?
   其实对中共来说,这是最复杂的事!因为对北京来说,陈光诚已经不是一个盲人,而是一个敌人,是西方阴谋的一个代表。
   《东方早报》发表评论文章《陈光诚是谁?》呼吁“媒体只需要客观、全面地告诉公众‘陈光诚是谁’就可以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
   陈光诚是谁?
   2003年,陈光诚获选山东临沂“2003年度十大新闻人物”;20051月,陈光诚被《亚洲周刊》评选为“十大风云人物”;200510月,陈光诚获得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杰出民主人士奖”;20065月,美国《时代周刊》评陈光诚为“塑造世界的100人”;2006年底,陈光诚获新西兰亚太人权基金会“维权斗士奖”;20073月,英国知名言论自由机构《查禁目录》宣布陈光诚获得“维斯勒布罗尔奖”(“揭露黑幕奖”);20074月,陈光诚名列英国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和开放民主网站“中国影响力50人”名单;20077月,菲律宾麦格塞塞奖理事会授予陈光诚“新兴领袖”奖(被誉为“亚洲诺贝尔奖”)。
   中共敢告诉民众陈光诚是谁吗?中共愿意给陈光诚自由吗?
   但是中共对陈光诚的迫害过于刺激了人们的同情心,过于明显的践踏了人的尊严。
   不挺光诚,何以为人?

   因此:要有光!要有诚!的“自由光诚”运动将如火如荼的继续展开
   对于探访陈光诚运动,著名网络人士北风表示:“陈光诚东师古因事关作为人最基本的权利与尊严,成为维稳体制的最薄弱点。现在是当局在竭尽所能防堵,民间在持续进击。当局一旦失守,即是攻防易位,亦可以认为当局气数已尽。加油!”
   言之有据!
   我们一直要说:
   野蛮剥夺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自由,阻拦、殴打、绑架探访陈光诚的各界人士的暴行是可忍孰不可忍的!
   这一野蛮行径也在拷问所有声称争取公平、正义,维护人的尊严,推动政治改革的人们的良心和勇气,如果在这件事上都不敢发声,还有什么事情敢发声呢?还有什么事情敢推动呢?
   因此我们继续呼吁:
   所有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各界人士
   不分党派、不分信仰
   勇敢的站出来,为一位盲人的基本人权发声。
   支持探访陈光诚的民众。
   追问不止:陈光诚在哪里?如果还活着,为什么要非法剥夺他的自由?如果他已经不在人世,凶手是谁?
   1112日是陈光诚的四十岁生日。
   我们呼吁: 
   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
   呼朋唤友、结伴前往
   聚集济南府
   向省府高官讨说法!
   访东师古村
   为陈光诚庆祝生日!
   成千上万!成千上万!
   聚集一定有用,如果聚集的人数足够!
   探访一定有用,如果探访的人数足够!
   与其讲一堆没用的不如做一点有用的!
   如果叹息没用的人抬一抬脚都去聚集!
   如果想拿枪却没有枪的人们都去探访!
   那作用一定比讲一万遍全民起义有用!
   汇集济南府,探访东师古乃当务之急!
   坚持不懈:
   直到陈光诚获得自由!
   直到真相大白于天下!
   直到罪恶都得到清算!
   直到罪犯们得到惩处!
   我们呼吁海外所有关心中国进步的组织和团体向国际社会传递强烈的信息,呼吁各民主国家政府,各人权机构谴责中共当局的暴行,拯救陈光诚,维护人类文明的基本底线。
   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探访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罢工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但真正要建立起民主的新中国,选举是最为重要的。选举既是民主社会的根基,又是争取民主的手段。
   选举不是没用,而是选举的人数不够;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
   情况已经在变化,今年以来,一百四十多名独立参选人站出来竞选地方人大代表,他们中有普通的市民、工人、农民,也有专家、学者、企业家。他们通过互联网争取选票,通过互联网宣示主张,这一新现象让北京当局惊惶失措,也受到了国际舆论的高度关注。
   但是打压还在进行,打压不可避免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三十七轮公告-不挺光诚
   不屈的人权斗士贵州陈西

   和贵州人权研讨会的李任科,徐国庆,吴玉琴登记参选贵阳市区县人大代表。陈西宣布参选后被抄家、被失踪。另一位独立参选人李任科对公安扣押陈西感叹道,国人希望透过选举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但非常艰难:“在这个选举的过程当中我们受到的打压是非常大的。像陈西这种事件的出现,我可以说中国民主进程的道路还非常非常的艰难。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行使自己的权利,连这点都不能实现的话,我们这个社会的制度从根本上就是有问题的,已经暴露出他们完全对中国的法律是没有信心的一个政府”。
   打压有效,但有限。
   就北京来说,野靖环为首的第一参选团顽强征战,已经在民众的心理上打赢了选战。而邵黎华、孙宝妹、茹淑美等十人联合参选的北京第二公民参选团近日开始发力,诸女士近来都有上佳表现。
   正是从她们身上,人们可以看到了中国人民的政治权利意识终于觉醒,而这正是中国宪政民主制能够实现的充分条件——难道一个国家实现民主的条件还有什么比全民奋起争取政治权利更重要吗?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选举的大潮将一浪高过一浪,终有漫过堤坝的一天!
   我们坚信:
   聚集不是没用,而是聚集的人数不够;
   散步不是没用,而是散步的人数不够;
   微笑不是没用,而是微笑的人数不够;
   围观不是没用,而是围观的人数不够;
   探访不是没用,而是探访的人数不够;
   选举不是没用,而是选举的人数不够;
   罢工不是没用,而是罢工的人数不够;
   抗议不是没用,而是抗议的人数不够;
   组党不是没用,而是组党的人数不够;
   今天人数不够,没关系还有很多明天!
   每天呼吁不止,做做新版愚公又何妨?
   在黑暗国度里,求光明的人数会倍增,
   不知什么时刻,某个选项的人数够了!
   而所有这些选项都属于茉莉花革命的范畴。
   我们重申: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是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是所有希望中国改变但不希望中国动荡的人们的最佳答案!她可以分阶段,可以披上不同的色彩,但本质不会变。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本质就是尽可能运用温和的方式展示人民的力量,收回属于人民的选择权利!就是再造主权在民的民国!
   中国茉莉花革命不可避免!已经兴起!必定胜利!
   人民收回选择的权利只是时间问题。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乃须努力!”
   如果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最后演变成利比亚模式,那一定是因为僵硬分子的愚蠢和疯狂造成的,他们将接受历史无情的审判!卡扎菲的下场就是他们的下场!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随时准备聚集、随时准备散步!
   随时准备展示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在某个地点,某个时候,让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启动民主转型!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探访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罢工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疯狂的僵硬派将全面溃败!
   相信吧:
   茉莉花将吐艳绽开满神州!
   代号:茉莉花
   1029日、30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1025
   molihuagm99@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