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抗议央视停止报道动车惨剧善后消息

(参与2011729日讯):央视新闻频道今天(2011729日)上午已停止报道“7.23动车惨剧”的任何消息,引发网民纷纷抗议。


有网友说,近几日央视新闻频道均以滚动方式报道“7.23动车惨剧”的相关消息。但今天8:301110分,近三个小时,竟然没有一条关于“动车惨剧”的善后消息,而是将新闻时间全部用于报道藏羚羊、体育赛事和北京强降雨、韩国泥石流……,而今天正是“7.23动车惨剧”死难者的“头七”——南方都市报等报都在今天以多版面祭奠“7.23动车惨剧”死难者,而央视却一反常态,对“7.23动车惨剧”死难者以冷淡,这是为什么?!

许多网民说,在温家宝昨日到现场表示要给民众真相后的第二天,央视反而全面撤退关于“7.23动车惨剧”的报道,这说明温家宝没有遵守承诺!因为只有加大追踪报道,才有可能揭露“7.23动车惨剧”真相!

专家认为,央视停止报道“动车惨剧”善后消息,显然是奉旨而为。这说明中南海根本没有真正揭露“7.23动车惨剧”真相的打算。所谓“九月中旬后报告调查结果”,只是缓兵之计,纯属“维稳伎俩”!

2011729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