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和谐号“去西天最快的路”

2011 0727 
这起追撞事故,官方归咎于“雷击”,有人在网路上传“雷公”图片,称“再赖到我身上,老子第一个劈死你。”还有网友恶搞让《西游记》师徒搭上和谐号,暗讽“这是去西天最快的路线”。


归咎雷击网友恶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热传的微博:“当国家烂到打个雷就能让火车追尾(追撞)、过个车就能让大桥垮塌、喝几包奶粉就能肾结石的地步,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再置身事外。今天的中国本身就是一列在雷雨中行驶的动车,你我不是看客,你我都是乘客。”

中国铁道部公布出事原因是雷击造成设备故障。网友不认同,直斥推卸责任。有人在微博传“雷公”和“雷母”图片,写上“谁他妈的出事故再赖到我雷公雷母身上,老子第一个劈死你!”还有漫画画着一列和谐号列车急速行驶,《西游记》师徒坐在车内,唐三藏问:“悟空,你确定这是去西天最快的路线?”图片被疯狂转载,不少人直呼:“太有内涵了!”

【苹果】大陆中心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