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生活中的烦恼 /史东

老百姓说现在政府和人民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这也是让大家觉得活得很累的一个重要原因。

老百姓说:维稳的费,百姓的税;花你的钱,判你的罪。有冤先要跪,出名之后要和领导睡;天朝百姓都很累,一党独裁不惭愧。


那么,除了这种事情之外,还有其它的事情也让你觉得很烦恼也很累。当然在中国小孩子生活是很苦的,有奶粉事件、有校舍倒塌事件,但是你要替小孩子说几句话,这也有问题。

那么,老百姓总结出了一个规律,那就是说:如果说你要替小孩子问一问这奶粉是怎么回事,那就判你两年半;如果替大一点的孩子问这校舍是怎么回事,就判你五年;要替共和国大大小小的所有的孩子问这国家是怎么回事,就判你十一年。

那么,当然除了这个之外,你如果还说政治太黑暗、太不公道,那我就去搞其它的娱乐,比如说我看足球,实际上这也让你很烦累。因为中国的足球,女足稍微好一点,男足当然就是非常的糟糕了,老百姓也觉得这个很蹊跷,他们说:足球是中国制造的,球衣是中国制造的,球网是中国制造的,球哨是中国制造的,球鞋是中国制造的,球袜是中国制造的,还有几亿球迷也是中国制造的,惟独球场上跑的球员不是中国制造的。
所以说在中国生活,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有社会的不公、有中国体育运动的萎靡不振,那么大家当然说是非常的烦累和烦恼。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