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讯消息:[请广传] 七月三十一日:全国大串联,结束一党专政!

七月三十一日:全国大串联,结束一党专政!

温州的动车,撞碎了中共八千里高铁的谎言。洒下的,是雨?是泪?还是官员的口水花?中央的耳边风声,是喊叫?是哀嚎?他们永远不会知道。

「中国,请停下你飞奔的脚步,等一等你的人民,等一等你的灵魂,等一等你的道德,等一等你的良知!不要让列车脱轨,不要让桥梁坍塌,不要让道路成为陷阱,不要让房屋成为废墟。慢点走,让每一个生命都享有自由和尊严。每一个个体,都不应该被这个时代抛弃。」微博的网友这样写道。这只是中国子民的,卑微要求。

原来,工农民的家园土地,换来的,只是承载动车的脆弱桥墩。原来,钉子户的血泪,换来的,只是外国对假高铁的嘲笑。原来,广大人民的血汗,换来的,只是政府对生命的贱视。原来,我们六十多年来的容忍和希冀,换来的,只是变本加厉的欺凌污辱!

被压迫的人们啊!我们还要忍多久才够?

    反右,我们忍了。
  大跃进,我们忍了。
  文化大革命,我们忍了。
  七九民主墙的失败,我们忍了。
  八九六四的镇压,我们忍了。
  大头娃娃案,结石宝宝案,我们忍了。
  无数次的拆迁,我们忍了。
  城管的横行,我们忍了。
  失控的工业污染,我们忍了。
  对维权民运人士的打压,我们忍了。
  贪官污吏的暴虐,我们忍了。
  对人权民主自由的剥夺,我们忍了。
  ……
  我们忍了,我们忍了,我们忍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忍了!

今年,今天,今时,我们不再忍下去了!既然当局不坦白给一个说法,我们决定,七月三十一日,自己代表自己,给当局一个说法! (1)

全国大串联,请各位网友广邀亲朋,在这个星期天的两点正,一起到您所属的市(镇)广场集会,先为温州死难者默哀三分钟,再游行至当地最高政府机关!让我们再次相聚,并肩散步,喊出自己最真实的心声!

就让当局震栗吧!就让民主到来吧!就让自由到来吧!就让幸福到来吧!

没有抗争,哪有改变!茉莉花开,中共倒台!专政不倒,反抗不止!全国人民大团结,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

(1)
 我们要求:
1) 必须彻查所有由中共当局失误或有意造成的一切人命财产伤亡,对受害者作合理赔偿和道歉,过程必须公开,并由民选委员会监督(例如八九六四的屠城和是次温州车毁人亡事故等,不一而足,罊竹难书。)
2) 审判中共及有关罪犯。
3) 军队警察国家化,停止以党卫兵镇压人民。
4) 立刻释放所有政治犯。
5) 结束一党专政,权力归于人民。
6) 保护言论,采访,信仰,集会,游行,罢工等自由。
7) 开放党禁,报禁及网禁。让人们能自由以各种形式,例如大气电波,报章杂志,电视计算机等渠道表达意见。
8) 建立民选市议会,省议会,国会,普选国家主席,并实行多党民主制。
9) 公开税收用途,官员必须申报利益。否则,无(公民的)代表,不交税。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