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下令封杀动车追尾惨剧 要给温家宝一个下马威

在温家宝总理亲临温州追尾列车事故现场,并几乎全面善意回应了媒体与网民们对事故的追问后,中共宣传部门突然下重手实行媒体与网络封锁,让外界大惑不解,认为宣传部门太不给温家宝面子。博讯刚刚受到来自宣传部内部一位干部的消息称,对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的封杀,根本不是宣传部门决定的,而是来自于政治局最高层。温州动车事故后,中宣部一直没有发出禁令,实际上助长了媒体追问真相,最终让铁道部下不了台。而温家宝出来救火时又乘机火上浇油,誓言要彻查事件真相。


据知情人士说,铁道部的腐败已经达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兴建高铁的所有子公司、承包商,几乎都是铁道部的亲戚朋友与亲信,连一个螺丝钉供应商,也是铁道部副部长的弟弟,更别说什么信号灯等一百多各供应商。铁道部这些年从上到下,已经烂透,转移到海外的资产总数已经超过了对高铁总投入的一半,他们也都做好了潜逃的准备。中国老百姓长期用血汗供养着一帮贪污腐败份子。


刘志军是一个拍马高手,为了接近胡锦涛,把所有的列车都命名为“和谐号”,实在是无耻之极。据博讯以前报道过,温家宝和习近平联手对付刘志军,就是趁胡锦涛出访的时候,将刘志军抓捕。

但铁道部的腐败绝对不仅仅是铁道部的,其它各部委也差不多。温家宝对铁道部下手,无意中触动了其他各部的神经,对温家宝生出了忌惮。这次封杀媒体,正好就在温家宝亲临现场之后,宣传部这位干部说,其实就是要给温家宝一个下马威,让他在全国民众中的威望进一步跌落,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影帝”。他说,对铁路的调查已经超过了温家宝的掌握范围,他原本希望从其它部委给独立调查组配置一个组长,但被常委否定,认为这是搞分权,没有必要,共产党的事还是共产党自己处理,不能跟着老百姓起舞。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