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Molihuagm)第二十四轮公告-抱团维权、结社抗争、组党革命

   网民的话

   中国已经“到了打个雷就能让火车追尾、过个车就能让大桥垮塌、喝几包奶粉就能肾结石的地步,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再置身事外。今天的中国本身就是一列在雷雨中行驶的动车,你我不是看客,你我都是乘客。”

   温州动车惨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二十四轮公告-抱团维权、结社抗争、组党革命
   掩盖真相是专制统治者永唱不绝的戏码

   要悲剧的真相,悼罹难的冤魂

   730日、31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各地的火车站前广场


   携带黑白两色的花朵或丝带(真花/假花) 集体默哀

   互相致意、保持联络
   
   当无数百姓上访无门,饱受凌辱,绝望无助,个别特有血性者以死抗争时;
   当响当当的大学者、大律师、大艺术家遭受非人对待,尊严被剥夺殆尽时;
   当人们因茉莉花发了一个贴、散了一回步、说了几句话就被喝茶被失踪时,

   人们普遍产生了无力感,曾经觉得可以单手托起十三忆人命运的英雄豪杰们也不得不收起尖锐,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不得不沉思.......

   就在这一时刻,中共向人们送来了科教片,送来了启蒙大餐。这顿大餐有三道大菜:《中国1921》、《开天辟地》、《建党伟业》。

   《中国1921》给观众最深的印象是,毛泽东当教师时,只是一个带领老师们讨欠薪的理性维权者,后来发现维权无效,就走上了组党造反的道路。

   《开天辟地》以中共一大的召开为背景,强调了一个逻辑:在政府的法律下改革改良是无济于事的,被压迫者只有组党进行反抗,才能翻身做主人。

   而集上百明星铸就的大片《建党伟业》,更是将“只有组党进行暴力造反平民才有出路”的逻辑表现得淋漓尽致。

   难怪凤凰台时事评论员梁文道说,“看了《建党伟业》,许多年轻人都想建党”。

   这三道大餐告诉被欺负、被迫害者结社组党的重要,其客观效果与官方的初衷背道而驰,非但不能美化党天下,反而导向多党制!

   相信无数维权者看了这些电视剧,突然明白,这多年来自己年年维权,却没有结果,原因是只是本着规则意识,被动反应,更多的是要求党遵守它自己订立的规则,不是本着权利意识主动出击,没有意识到应该自己组织的党来实现自己的权利。

   所以“向中共学习,组党造反”,一时成为流行语,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所以在《中国1921》、《开天辟地》、《建党伟业》之类出现后,各地百姓模仿中共组织社团党派进行维权抗争将成为趋势;

   当人们很困惑:天理难容的中共政权为什么能长期稳定呢?保党救国派的于建嵘道出了中共保有权力的最大秘诀,他说:“虽然民众对这个政权不满,但是没有替代品,这也是共产党统治这个国家的重要秘密”。没有替代品,就是说没有其他可以抗争,可以抗衡,可以替代的党。

   所以,感天动地的哭诉、合情合理的请求、鞭辟入里的陈述、义正词严的批判、慷慨激昂的声讨、与汝皆亡的拼搏都不能触动中共。能够抗争、抗衡的替代品才是关键。

   九十年前的中国,依中共的宣传,比今日不知黑暗多少,可是,却有让中共组党造反的自由,而今天号称先进的中国,反而禁止人们结社与游行?今日中国人的自由与人权,为何比九十年前还大幅减少?!

   所以当人们真要组党的时候,发现风险巨大。

   在海外组织中国的党已是寻常事,无数面彩旗飘扬,据说主席就多如牛毛,但迄今还看不到那个党在国内能发生实际政治影响。当国内人们处于水深火热之时,没看到他们能搅动风潮,倒是看到他们不断搅动茶杯里的风暴:没几个党人的同党间互相猜疑、互相指责、互相控告、互相批判、互相开除。看似党国大事,实际象过家家似的滑稽。

   让中共暗暗窃笑,让民众望洋兴叹。

   关键还在国内,关键还在自己。

   前两天无锡许雪炎奋力抗争,全家投入,遏制了拆迁队。被视为新动向的是无锡不同区域维权者来现场声援,他们来自于无锡好几个镇和区,体现了抱作一团,“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这是最令贪官污吏头疼的。各乡各镇,各区各县,各省各市互通声气,抱团维权,方可奏效。

   各行各业,各阶各层利益迥然不同,维护各自利益是天然的权利,结社组团来维护各自的利益是必然的需要。利益受损,结社抗争,这在现代社会这是不可或缺的内容。

   当今中国因权力的资本化和资本的权力化,已成一权贵资本阶级。中共已成权贵阶级的化身,成为一体。以党专权,无法无天,暴力维稳是其宿命。因特殊利益的驱使,党权的滥用就更加肆无忌惮,更加荒诞不经。期望其自我完善,从良归正断无可能。故欲改变现状者,必改变一党专制,欲改变一党专制者,必先组党,造就可以与中共抗争、抗衡的替代品。希望结束中共专权,又反对组党者,如果不是幼稚愚昧,就是居心叵测。

   大力推广《中国1921》、《开天辟地》、《建党伟业》这三道大餐,学习中共,组党革命,鼓动学潮,鼓动工潮,鼓动反通涨,鼓动反腐败。所不同的是,不学中共的唯暴力论,学习1974年以来世界各国人民非暴力抗争的精髓,依靠理性的力量,智慧的力量,良心的力量,道义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把中共赶下台。不学中共把夺权当崇高使命,把建立多党竞争,民主宪政当作造福子孙的使命。
   中南海若是利令智昏,得意洋洋地宣传自己早期的暴力恐怖起家术,却继续运用刚性手段压制合法组党的空间,其结果只能是自掘坟墓——用自己的暴力恐怖术培训百姓成为新的陈胜吴广和拉登,造成组党造反,暴力革命的结局,遗祸后世!
   
   抱团维权、结社抗争、组党革命已是大势所趋。
   
   组织起来,这是硬道理!组织互助会、联谊会、地下工会、形成力量,形成势力,选择时机冒出地面,组成压不垮、打不烂的全国性政党。成为与中共抗争、抗衡的替代品。这是中国走出历史循环,走向未来的必由之路!

   抗争,街头抗争,大规模的街头抗争,是结束一党专制、启动民主转型的最有力形式!

   有组织的抗争,有组织的街头抗争,有组织的大规模的街头抗争,是结束一党专制、启动民主转型的最有力形式!
   
   等待契机、抓住契机、创造契机、抱团维权、结社抗争、组党革命!

   
   此时此刻我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继续散步、继续聚集!
   让不能改变的体制中还有理性、愿意改变的人们看到人民的力量,
   让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我们呼吁:

   针对任何不公、不义的人和事,随时、随地推动民众的奋起,不必以茉莉花的名义。
   让防不胜防的民众突然奋起成为专制政权的阿基里斯脚踵!
   坚定信心:聚集改变中国!散步改变中国!微笑改变中国!围观改变中国!选举改变中国!抗议改变中国!组党改变中国!
   
   相信吧,
   中共替代品的诞生已经不远了!
   相信吧,
   僵硬派疯狂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相信吧,
   敢怒、敢言、敢上街,神州竞开茉莉花!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代号:茉莉花
   730日、31
   周六晚上七点,周日下午二点
   
   最近中国民主同盟的副主席张梅颖说了一些独立的话:“如果有人一听见政治体制改革,就一定扯到西方政治体制和意识形态上,只能说他是偏执和神经过敏。”“现在政治体制改革的压力、动力不足,与一些人担心政治体制改革会触及他们的既得利益大有关系。”“在当前这个关键时刻,不能淡化改革,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改革是绝对不能倒退的。开弓没有回头箭,倒退没有出路。”谈到不稳定她说:“要知道为什么不稳定,不稳定的背后还是个公平问题。所以,我们要解决公平和民生等问题;同时,稳定背后还是一个公正问题;稳定还涉及到政策的稳定。”

   张梅颖关于政治改革的坦率呼吁引起了网民的重视和共鸣,更有网友担心张可能会遭遇强硬派打压。

   此时此刻,我们呼吁广大民众支持张梅颖的坦率和真诚。
   
   我们建议:还不想、不敢、不能组建新党的民众不妨做一个行为艺术,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同盟!来支持改变的主张。
   如果有网友做一个加入中国民主同盟,支持改革的网页就更有意思。
   
   我们建议:在各大热闹市集街道用粉笔画上党徽,附上:伟光正。让行人把伟光正踩至消失!
   
   我们建议;持续推动茉莉花给中共送钟“终”行动,在任何引人注目的地方摆放玩具钟,张贴有钟的画。表达和传播终结中共一党独裁的意志,凝聚民众的共识。持续传播这一信息,持续推动这一行动,为大规模的抗议和最后的决战作准备。
   
   聚集、散步点的逐步增加已经完成了宣告意义,没有特殊原因暂时不再变动。(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726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olihuagemingfaqiren/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