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罪当万死 中国高铁建设需政治问责胡锦涛

1958年大跃进后,庐山会议本应对毛泽东政治问责,但是,由于毛泽东的霸道和中共官员们的愚忠,致使中国讲真话的人没有任何市场,直至共和国主席刘少奇被毛泽东整死,大陆中国几乎走向国家灭亡.


参与 章奇胜

(参与2011727日讯):2011723日,温州-福建的动车组,在甬温段两车追尾,导致了39人死亡,193人伤,上海铁路局长、党委书记被免职。这是继上海-北京的73-15日的六次高速铁路小事故后,急急忙忙的给执政党90岁的生日的献礼声中余庆的贺典声最嘹亮最悲惨的注释。这是对刘志军和他的上级们,那些好大喜功的毛泽东的信徒们高铁大跃进和中国模式论最大的讽刺和挖苦。

曾几何时,什么中国高铁世界速度第一,什么中国高铁用几年的时间跨越了西方和日本几十年的路,什么建设高铁能搞拉动经济增长和扩大内需,什么高铁可以彻底解决春运问题,什么高铁解决了战争爆发后能快速运送部队等问题。
曾几何时什么中国高铁世界速度第一,什么中国高铁用几年的时间跨越了西方和日本几十年的路,什么建设高铁能搞拉动经济增长和扩大内需,什么高铁可以彻底解决春运问题,什么高铁解决了战争爆发运送快速部队的问题,一切溢美之词都附加在高铁之上和铁道部的官员的头上。

中国和世界的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CNN等都加入了中国高铁建设赞歌的大合唱。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党媒更是连篇累牍的为高铁讴歌,大有毛泽东当年大搞大跃进的尽头。这些宣传的巨骗们,甚至把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忽悠的头脑发热起来:看一看中国高铁,美国好像落后的乡村。奥巴马还责令美国驻中国大使洪培博也去乘坐不堪烟击和不堪雷击的高铁。

好在洪培博不是轻易服从总统的软蛋。如不是刘志军被拿下,美国还真的要进口不堪烟击、不堪雷击的世界第一的中国高铁也没准呐。那么,美国总统奥巴马必然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腐败最无能的总统了,无论他是否在任时抓到并击毙了本拉登。

中国大陆的政治局九位常委都乘坐过高铁,有8位视察过高铁的伟大成就,但没有一位提醒过高铁的建设者们,人民生命安全和研发高铁速度的关系;58年大跃进和高铁大跃进的关系。

贾庆林在刘志军好友全国政协秘书长钱运录(刘志军的同乡)的安排下,一年之间就视察了高铁两三次之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不示弱,不仅视察两次,而且还亲自为京--沪高铁201171日前为执政党的生日献礼剪彩。

可是,京--沪高铁不仅不给温家宝和中共90岁高寿半点面子,相反,高铁却一反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高铁不顾执政党的宣传造势,在723日以39条鲜活生命和伤200人的沉重代价,给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和中国模式以重重的一记上勾拳,中国高铁不仅以近3,5万亿的纳税人的血汗为代价,再次的教训了违反科学规律的高铁大跃进,还以为铁道部创下年效益1500万的绝对世界第一投入产出比的低效益记录,将3.5万亿投资的决策者们和毛泽东的疯狂的大跃进的决策基本上画了等号。

1958年毛泽东的大跃进对中国的破坏程度之深的影响至今未完全结束,可是,在那场大跃进讲真话的彭德怀元帅,却因此被夺去了讲真话的权利,甚至,失去了所有的权利,而被毛泽东残酷无情的打压。不久,共和国主席刘少奇也被毛泽东整死,中国几乎被毛泽东的政治大跃进和经济大跃进葬送到王国的边缘。

今天,高铁的无法按照设计能力正常运行,责任仅仅是哪位贪心不足腐败透顶的刘志军吗?难道这么大的问题出现国务院的领导温家宝,甚至中共自己内部的财经领导小组的组长、总书记胡锦涛不应当自责引咎辞职吗?没有他们两个最高领导的同意和头脑发热,高铁肯定还在拿来消化测试的阶段,而不是全面的大上,大建设和大接恶果的阶段。

据纽约时报报道,全世界生产10年的水泥,也不够中国高铁建设的一年之用,就是这么简单的公式,自称要科学发展中国的毕业于清华大学的胡锦涛岂能不懂?明明是好大喜功吗。好大喜功的结果就是,用人民的血汗钱,建设了一条世界第一危险的高铁,建设了一条世界最能吞蚀人民生命的高速铁路,建设了一条永远让人乘上去就心惊肉跳的高铁、建设了一条58年大跃进现代模式翻版的高速铁路、建设了一条满足各类各级阿QD子孙们实现超级精神胜利法的高速铁路-------

高铁和三峡工程一样,是失败的、耗资巨大的而永远达不到设计能力,且永远存在潜在危险的腐败工程。对此,笔者呼吁,中共中央当对大陆中国的高铁进行全面问责。

A高速铁路的设计问责:我们要问一问,为什么刘志军把高铁的研发、实验设计非要全面的包给从来都不搞高铁研究的清华大学?如果不是胡锦涛暗中支持让清华大学这个铁路建设研究的外行来开发研究实验高铁,清华怎么能够拿到这么大且与自己学校的研究方向无任何关系的项目?这是不是胡锦涛拍的脑门?

B 高铁的经济问责:几年前在铁路部门不断的提速的前提下,又是那些领导头脑发热,认同了刘志军这位搬道岔工人的所谓大力发展高铁可以拉动经济的论点,把中国的经济规律搬到了快速跃上了通货膨胀的危险的道路。把中国铁路架上了如此疯狂的不归路。


C 技术问责 是谁在控制技术的开发和生产,都谁有权利在技术招投标中,分到了不该分到的那一杯羹。

D政治问责

1 组织人事问责 是谁在2006年后,明知道刘志军已经帮助弟弟刘志祥买凶杀人,贪污枉法成为建国以后铁路第一硕鼠的情况下,还继续支持刘志军留任铁道部长?是什么人在17大上再次提名刘志军为铁道部长人选。又是谁在国务院提出大部制后,又将铁道部留在了内阁的28个部委的框架之内?又是谁在刘志军的弟弟被枉法判处死刑缓刑两年的后台,又是谁在5年的时间里,为刘志祥这位两条以上人命的巨贪恶鬼减刑假释出狱 做出巨大的贡献

2 宣传问责 世界第一 最高、 最快、最强, 几年超越了西方几十年的路程的宣传策划是谁的主意?

当然我们明白,这一切都不可能得到实现,但是,只要这些问责没有到位,中国就不会进入真正的高速发展的时代,即便是经济也许一时的被高速发展。但是,中国的未来,早晚会如同现在的高铁存在着潜在的危机,没准那一天,中国的政治就会如同现在的温甬线上的高速列车,要么追尾,要么翻车。
此时,胡锦涛和温家宝联手请辞下台,以谢罪国人当是他们最佳的选择。也是中国大陆向前健康发展的保障和前提要件之一。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编辑与整理]

推荐文章:

人民力量 公民非暴力抵抗初探 (视频)

收集茉莉花的种子,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

克服恐惧,走出勇敢的第一步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