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第八周综述及声明

        我们发布四五声明,并冒险接受美联社专访,目的都是明确告诉当局:以王乐泉、傅政华为首的暴力部门为了按期奏捷,不惜采用滥抓无辜的方式欺骗高层,称茉莉花革命得到了控制,但茉莉花革命真正的发起、组织和传播机制经过八个星期的较量,完好无损,而且发展壮大!

       声明和专访发出的随后数日中,我们看到艾未未被认为涉嫌“经济犯罪”(初步排除了重刑的可能),陈云飞、李海等十多人被陆续释放,这些都说明了公安部门不得不接受“限期破案”失败的实事并开始释放无辜,更说明了高层用何种办法对待民间力量问题上的分裂。

       有人说,这些释放恰恰证明了茉莉花革命已经得到了完整的控制。可事实恰恰相反。

       一方面,内部消息告诉我们:我们的声明公告出来后,公安部门内部正在混乱、沮丧、总结和问责,而茉莉花发展壮大却是铁一般的事实,“今后的发展要看常委们的决策,若打算改革,则会改变对待民间的作业方式,若不打算改革,就会换人、再战。”

       如今,公安部门内部精神紧绷、惊恐万分。尽管茉莉花组织和守望教会都先后明确声明过,彼此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但他们却通过各种方式、调动各单位、居委会,在410日早晨,堵住大量守望教会信徒去参加露天聚会,并在现场强行抓走100多人!因为他们不敢再有任何差错,因此才不惜血本、大动干戈、草木皆兵。

       另一方面,我们每天收到的来信和反馈,数量在稳步上升,茉莉花参与者变得更加成熟,这都是茉莉花真正发展壮大的有利证明。大学生参与者F来信说:

“……我们每周都要散步,但不想提前暴露太多。我们的想法是,尽可能的传播信息,等那一天,我们将走在抗议者的最前列,即使面对镇压,也绝不退缩。传达另外一个信息是,学校对学生的警告,变相的宣传了茉莉花行动,实际上,很多同学最初连茉莉花这个名字都不知道,但现在大多都知道了。”

       今天,反馈和支持在增加,茉莉花革命的精神和信息都在进一步的传播,而发起和推动机制却毫发无损,风吹草动就让当局草木皆兵,茉莉花革命何谈控制住了?

       我们再次正告当局:镇压是徒劳的,你们用白色恐怖的方式将会加速你们的灭亡,因为在今天,网络技术已开始让大量年轻人像《V字仇杀队》那样不断匿名聚集在一起,并会最终完成先辈们的宪政梦想,推动国家走向真正的自由与繁荣!请正视现实:连我们年轻人都可以无比豪迈地玩弄你们这群行尸走肉八周、八个月,甚至更久,那么请你们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低头接受我们所有人心中的信念:共产党,你完了!

       我们正式通知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你完了!请你于419日北京时间上午八时,自觉翻墙登录我们的网站,拜读《刘奇葆人权、腐败劣迹综述》。我们同时警告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如果艾未未和文涛在425日前没有获得自由,那么我们将出台《王乐泉人权、腐败劣迹综述》;我们收到了不止一份举报材料:王乐泉,你完了!

       与我们《四五声明》同时发布的《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获得了各界朋友非常高的肯定。于此同时,我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制作《茉莉花罢工手册》,汇集世界各国非暴力抗争经验,结合中国实际情况给出各种操作步骤和建议。我们已准备好通过各种方式广泛传播,并在时机成熟时宣布全国总罢工。

       416星期六下午7点、17日星期天下午2点,让我们继续遵循“大范围,低烈度”的原则,让参与者混杂在游人当中,用匿名的方式,随机散步,查警察的岗,用实际行动声援守望教会,声援艾未未!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412


1: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41617日散步公告(第九轮)

2:中国茉莉花革命海报标语第一期《暴政乌云散去,阳光洒满茉莉》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7195.html


3: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九轮视频宣传《自由公民进行曲》

(将于413日公布;第八轮视频参见此处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