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志愿者、推动者和参与者的联合声明》

        今天是四五运动35周年纪念日。经过当局七个星期的打压和较量,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与在不同阶段推动并参与茉莉花革命的人们,联合在一起,郑重宣告并共同发布以下五点声明:

1.  中国茉莉花革命没有任何外国势力的参与,我们都是挚爱中国的中国公民,我们的心是长江、黄河哺育的中国心。这场革命的产生是中国公民对执政者失望、不满和愤怒的反应。当我们选择茉莉花时,我们希望这是一场和平、包容的变革,然而以胡锦涛、吴邦国为首的声音,无视内政的失败,把茉莉花革命归结为“一小撮境外力量”,并在全国抓捕冉云飞、艾未未等逾百名民间领袖及活动分子。我们负责任地声明:他们都是无辜的,与茉莉花组织和传播机制无关。从今天开始,我们的一系列反击措施将表达我们对当局最强烈的谴责!

2.  我们正告当局:镇压是徒劳的,你们都知道这个转型迟早会到来,持续打压只会加大民主政治转型的痛苦和成本。自1989年的天安门运动伊始,二十多年来数场运动的镇压经验让你们相信,只要加大打击和迫害的力度,抓走并判刑民间领袖和活动分子,就能够控制和稳定数年局势。你们今天仍然试图通过抓捕艾未未等上百人的方式,希望打退今年由茉莉花革命所带动的民间运动大潮。可是在严酷打压中茁壮成长的茉莉花革命不会再重复这个规律。茉莉花革命的想法、信息和精神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中国公民的空间中发展,“革命”一词正在更广大的范围内被普通百姓、知识分子和民间力量所接受——茉莉花革命正在拉开中国民间运动和共产党较量的战略反攻序幕!

3.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组织与传播机制在七个星期的打压与较量后不仅毫发无损,而且形成了专业、强大的志愿者团队,背后有着各地无数参与者提供各种支持。我们平均每日接收、处理各种反馈信息近100条,发出300010000封宣传邮件,并在各地成立了匿名交流平台和茉莉花影子俱乐部;我们发布了《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全面介绍网络安全技术、行动方法、应对与保护措施,我们在全国各地发展力量,进行茉莉花革命的宣传及其它非暴力抗争活动。你们不仅无法镇压这场革命,政府当中有良知的人们也开始与我们接洽并提供各种信息,事实证明:公安部门滥抓无辜后向胡锦涛汇报的 “阶段性成果”根本没有存在过!

4.  我们即将出台“中共官员(及权贵、精英)人权劣迹清算数据库”,并点名警告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如果冉云飞、谭作人、陈卫、丁矛和刘贤斌等五人在410日前没有获得自由,那么《刘奇葆、蒋巨峰人权劣迹综述》将毫不留情地收集和披露你们从汶川地震到今天所有的腐败及人权劣迹。每一次血拆,每一例人权迫害都会与你们的名字紧密联系在一起,并会以维基的方式持续更新——只要互联网还存在,你们(及配偶、子女)的真实姓名将永远与《刘奇葆、蒋巨峰人权劣迹综述》捆绑,你们在虚拟和现实的世界中将永远无法用真名过正常人的生活!

5.  我们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以及所有的志愿者、推动者及参与者们,尽管在当局的严酷打压下现在都必须保持匿名,但我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个体,并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身份。我们联合在一起,为了共同的信念,推动茉莉花革命往纵深发展,现在郑重宣告并确定以下信息发布机制:
a.  中国茉莉花革命每周正式的散步公告将于北京时间每周二上午八点在附后的网站同时发布(第八轮散步公告因此发布此声明而推迟12小时);
b.  根据局势和茉莉花行动策略的需要,我们会不定期发布“中国茉莉花革命支持者快讯”——哪里的茉莉花含苞欲开,哪里的参与者们就会加入与声援;
c.  愿意承诺这一发布机制的媒体,我们将提前提供信息,方便媒体朋友及时跟进与撰写报道。

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这次运动的朋友们:虽然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最初是借助于突尼斯革命,但是我们的歌、我们的茶、我们的精神都扎根于中国的土地,扎根于中国的良心,扎根于我们所有人心中对自由与公正的渴望!今后我们将把茉莉花和中国社会的各种力量紧密结合在一起,坚定地与中国所有追求民主和推动进步的人民站在一起,让茉莉花的行动和精神向中国各个地方、各个话题、各个领域挺进!挺进!我们年轻一代传承了几代人的宪政梦想,将豪迈地与专制政权较量到底,直到自由的最终胜利!!

201145

1. 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发布渠道:

博客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博客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中国茉莉花革命地点 <http://jasmineplaces.blogspot.com>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 <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

脸书
中国茉莉花革命脸书 <http://facebook.com/jasminerevolution.cn>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facebook.com/molihuaxingdong>

推特
中国茉莉花革命地点 <http://twitter.com/jasmineplaces>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twitter.com/molihuaxingdong>

谷歌Buzz(无需翻墙):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中国茉莉花革命地点

2. 《茉莉花个人安全手册》

3 条评论:

  1. 拍手称快!
    尤其是第四点,建立近期四川破实施迫害官员数据库!
    建议网友们先期人肉。

    回复删除
  2. 顶死第4条,发动全民参与

    回复删除
  3. 坚决支持,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删除